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7(沙雕系列)

目录:1 2 3 4 5 6

背景:复联三后的巴基回到了美国队长二的时间线,时间宝石发生重大错乱开启了时间分支,于是巴基发现在这个世界里自己并没有消失。于是他决定做点儿什么,比如替史蒂夫照顾好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116.

  巴基:其实我一点儿都不喜欢战场。

  冬兵:我也不喜欢。

  巴基:但我更不喜欢九头蛇。

  冬兵:最不喜欢对史蒂夫开枪的九头蛇。

  巴基:所以你开枪的动静能小点儿吗?那可是蝎式冲锋枪,你我要是被发现就歇菜了。

  冬兵:谁顾得上啊!他们对史蒂夫开枪呢!

  

  117.

  巴基:你给我回来!

  冬兵:别拦我!

  巴基:注意敌方火力!到我身后去!

  冬兵:什么叫地方火力?

  巴基:哦艹,该死的……找个掩体去!

  

  118.

  冬兵:这里安全了。

  巴基:暂时安全。我现在后悔了,就不该带你出来。

  冬兵:为什么?

  巴基:你现在还不会打团战呢,你只会单打独斗,说明白些,你现在只会送命,和逃命。

  冬兵:什么叫团战?

  巴基:你,和我,明白吗?你我彼此保护,从现在开始任何胜利都不值得牺牲自己,不值得你流血,记住了吗?

  冬兵:我不懂。

  巴基:好吧,我和你慢慢说,把枪放下,手指先松开扳机。这是你我训练出来的反应,其实你的手已经开始痉挛了。

  冬兵:什么叫痉挛?

  巴基:像腿抽筋一样,你太紧张了,把枪给我,对,给我。

  冬兵:我搞砸了?我从前从不痉挛,最起码我不记得。

  巴基:不是,你我经常痉挛,冻了太多次。而且你这次太紧张了。

  冬兵:我没有。

  巴基:别想骗我。

  冬兵:我怕来不及去救他。

  巴基:那你刚刚还想洗头发?

  冬兵:我现在洗来得及吗!

  

  119.

  巴基:敌方火力,就是我刚刚说的那个意思,懂了吗?

  冬兵:懂了。

  巴基:那你该怎么做?

  冬兵:杀出火力网。

  巴基:我再重新给你讲一次。

  

  120.

  巴基:你要知道,自己会流血,会疼,会死,懂吗?

  冬兵:这个我懂,在母舰上,我感觉到了。

  巴基:那是一种动物性的恐惧,九头蛇从不教你恐惧。

  冬兵:那他们之前都教我什么?

  巴基:你觉得呢?你都会些什么?

  冬兵:十四国外语,使用枪械,匕首,爆破,格斗,跟踪,潜伏,暗杀。

  巴基:之前的行动你都是一个人,完成任务,或成为别人的任务,这样不行。

  冬兵:我行,你把枪给我,整条街的人,我能清干净。

  巴基:我知道你行,我也行,但现在你我要一起行动了。否则枪不还你。

  冬兵:……

  巴基:你也打不过我。

  冬兵:……

  巴基:不服气憋着。

  

  121.

  冬兵:我现在学会躲避集中火力了,该行动了。

  巴基:记住团战的要领没有?

  冬兵:掩护对方,同步突围,适当撤退。不会再有任何任务值得自己受伤。

  巴基:好,现在检查装备,向上报告。

  冬兵:GLOCK19两支,15发弹匣3个。FNX-45一支配反射式瞄准镜,S-59冲锋枪满弹匣一支,M24狙击枪一支,弹仓3发,弹匣10个。

  巴基:你他妈是不是把九头蛇安全屋给搬空了?

  冬兵:少来,你身上的武器加起来只会比我更多。

  巴基:好吧,算你说对了。

  冬兵:不拿白不拿。

  

  122.

  巴基:他们有榴弹炮,你看到了吧。

  冬兵:不仅看到了,还很想搞过来一架。

  巴基:我也是。

  

  123.

  巴基:但是那样我们会暴露的。榴弹炮有发射轨迹。

  冬兵:威力大得惊人,我要搞一架来。

  巴基:不行,太危险了。

  冬兵:手里没有榴弹发射器才叫危险!

  巴基:你没洗头发。

  冬兵:……

  巴基:万一史蒂夫发现了。

  冬兵:榴弹炮太危险了我不要了。

  

  124.

  冬兵:那个制高点怎么样?

  巴基:预估风速和狙击距离。

  冬兵:没时间预估了,老子要帮史蒂夫!

  

  125.

  巴基:我架好了,需要帮你吗?

  冬兵:不需要,没人比我更会杀人了。

  巴基:我就比你更会,但你要学会控制。

  

  126.

  冬兵:汇报风速。

  巴基:前方大概400码出现星条旗,底边与旗杆夹角20度,自己算。

  冬兵:4.97英里的风速。

  巴基:搞的定吗?

  冬兵:小菜一碟。

  

  127.

  巴基:你杀的太多了。

  冬兵:55发狙击弹,还剩30呢。

  巴基:我们的任务是保护史蒂夫的后背。不是杀光九头蛇。

  冬兵:他们对史蒂夫开枪……

  巴基:史蒂夫有队友的,天上那两个,地上那两个,还有一支神盾局的特种兵赶来增援。

  冬兵:可他们对史蒂夫开枪了……

  巴基:……

  冬兵:万一我来不及救他呢。

  巴基:好吧,我还有35发狙击弹,可以匀给你10个。

  冬兵:谢谢。

  巴基:省着点儿用。你不能把狙击枪当冲锋枪,会暴露你我位置。

  冬兵:不会,我反狙技术敲厉害。

  巴基:但史蒂夫对狙击护网也熟悉得一逼,他闻都能闻出来是你开的枪。

  冬兵:为什么哇!

  巴基:因为你我在二战时就他妈用这种狙法杀纳粹啊,小胚胎!

  

  

  128.

  巴基:你刚才那一击太棒了!

  冬兵:嗯哼!

  巴基:别嘚瑟了。

  冬兵:你也不赖。

  巴基:神盾局的支援太慢了,九头蛇真的很烦人。

  冬兵:像是从地底下冒出来的。

  巴基:对,神出鬼没。

  冬兵:我可以往前推进500码吗?

  巴基:不行,天上飞的那个,你看见了吧?他有一种飞行器,叫红翼,会搜索到你的热源,直接轰炸你。

  冬兵:嗯,需要我们打下来?

  巴基:别别别!千万别!那是史蒂夫的哥们儿!

  冬兵:我也是史蒂夫的哥们儿……

  巴基:别逗了,没有人会捅自己哥们儿的屁股,史蒂夫从小就没打算拿你当哥们儿。

  冬兵:那他拿我当什么了?

  巴基:情人,他爱你。

  

  129.

  冬兵:我是真的,很想往前推进500码。

  巴基:看到那个飞人了吗?

  冬兵:他好酷,随随便便就有火力支援。

  巴基:他的装甲,绝无仅有,你不用担心史蒂夫近战会吃亏。

  

  130.

  冬兵:推进100码?

  巴基:你没洗头发。

  

  131.

  巴基:你给我回来!

  冬兵:我不要头发了!

  

  132.

  巴基:你可别作死了,小祖宗!

  冬兵:100码没关系的,你看,谁也没发现我们。

  巴基:当然了,你我反侦察能力无人可比。

  冬兵:我要大杀特杀了,妈的。

  巴基:保持呼吸频率,史蒂夫不会有事的。

  冬兵:嗯,他有队友,我只需要在没人发现的时候,保护他的后背就行。

  巴基:别这么说,你对他很重要。

  冬兵:是吗……

  巴基:特别重要,真的。

  冬兵:好了我膛线都调整完毕了,你别摸我脑袋!

  巴基:嚯,要咬人了。

  

  133.

  冬兵:史蒂夫呢!

  巴基:爆炸烟雾而已,保持呼吸频率。

  冬兵:我觉得我不能再待下去了,心脏受不了。

  巴基:我懂。

  冬兵:心脏要炸了。

  巴基:……我懂。等后援到位你我就撤,回去奖励你吃土耳其烤肉卷卷,两个。

  冬兵:为什么他们都要杀史蒂夫!

  巴基:因为他是队长,是精神领袖。杀掉他,神盾局溃不成军。

  冬兵:我不要烤肉卷卷了,我不能让他们碰他。

  巴基:我会给你买的,你的手指痉挛了,把手给我。

  冬兵:你轻一点儿啊!

  

  134.

  冬兵:太悬了,那个人像是腾空出现的影子,直接落在史蒂夫的视线盲区。

  巴基:你狙中了吗?

  冬兵:当然,一枪毙命。

  巴基:我艹,完蛋了。

  冬兵:怎么了!

  巴基:我也狙中了……

  冬兵:我艹……

  巴基:同时狙中一个人,你猜这几率得有多大?

  冬兵:非常小,而且……

  巴基:而且史蒂夫绝对会发现,双狙的动静太大了。

  冬兵:所以……

  巴基:所以史蒂夫可能会发现狙击位,他和你我配合太多次了,看一眼入弹就知道是谁干的。

  冬兵:怎么说?

  巴基:如果敌人被射中后心一次,有可能是后方支援散射,如果敌人同一位置被连续射穿两次,你的弹道又被我的弹道覆盖了……

  冬兵:那他妈百分百是狙击手干的。

  巴基:史蒂夫对狙击创伤很了解。

  冬兵:他好可怕。

  巴基:是啊,而且他现在正全速朝你我过来了,快跑哇!

  冬兵:我艹!救、救命!

  

  135.

  巴基:你喊救命干嘛!受伤了吗?

  冬兵:没有。

  巴基:那怎么了?

  冬兵:我没洗头发啊。

  

  136.

  冬兵:史蒂夫怎么追这么快!我现在能杀了他,他不怕死吗!

  巴基:你刚才还想推进500码呢,别贫了,快跟我跑!

  

  137.

  冬兵:怎么办?他穷追不舍!

  巴基:先找个废弃掩体躲进去,拖延战术,趁机开溜。

  冬兵:好!

  巴基:废弃掩体不包括出租车!你把车门扯掉干什么!

  

  138.

  巴基:这里吧,我来对付他,你去摸撤退路线。

  冬兵:好,隔着一面墙,他不知道你就是我。

  巴基:你别出声儿就好,交给我。

  冬兵:为什么?为什么我感觉你比我聪明。

  巴基:你当然很聪明,只是你在经历交流障碍期,不懂怎样处理情绪。我曾经也是,但我的出现让你提前进入了这个混乱阶段。

  冬兵:怪不得我总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巴基:嘘。他来了。我们隔着墙,和他对话。

  冬兵:好,我闭嘴。

  

  139.

  史蒂夫:……

  巴基:……

  冬兵:……

  史蒂夫:我不会和你打。

  冬兵:我他妈不是巴基!

  巴基:歇菜了……

  

原耽求收藏求关注啊救救孩子!!!求大家看一眼吧!嘤嘤嘤!

《爱上傻子,老总很烦》
求收藏求评论求包养!我活儿特好!手速特快!坑品特棒!特别好看!真的信我!

手机地址:这里

电脑地址:这里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评论(136)
热度(422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