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今晚开个印调

近来收获到许多小可爱们求《看门狗》和《you are my soldier》(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的出本留言,每一条我都认真看过,现在正式提上日程。


《看门狗》就不说了,如果是追过这篇文的小可爱一定记得,在写这篇的时候发生过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也解释过,也做过道歉。再加上字数太多就把出本念头闲置了。

《soldier》那篇是我最早完成的连载,全篇在热度100下完结,当时没有啥人看,就……没想过出本。


所以今晚微博先开个印调,看两本中大家希望先搞哪一个,决定下来之后,我就着手写个几万番外,用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不方便在微博投票的话也可以在这里留个言,《看门狗》特别长,加上番外大概41、42万字数的样子,肯定也是上下两册。《soldier》加番外15、16万字,一本应该搞得定。

九十度鞠躬感谢,我去码字啦!



评论(104)
热度(146)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