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看门狗(连载76)—军火商与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Thor见所有人不说话,特别是那个上一秒还叼着烟同时还双手飞快洗牌的人像被Steve下了定魂咒,便主动走过来打破僵局。“没事了没事了。你又吓我了,Loki,这么晚不睡,原来是跑这儿来了。”

“妈的,Steve先生,您怎么起来了……”James像挨了饿一样站起来,手里的自制扑克掉到脚边,还嚣张地朝Loki那边踢了踢,“这……他的他的!我都说我不玩儿了!他非要拉我打牌!”

“喂,你觉得我写字能有那么难看吗?”Loki慢悠悠站起来,将团扇扔给哥哥接住,双手交叉胸前,纤长的手指点着节拍,“还接着玩儿吗?还是说……Steve你替他玩儿?我哥哥也可以替我叫牌。”


Steve抱着困得不成样子的Colt,像抱着一个小号的活生生的翻版。他看上去像生气,不怒自威的眉毛间皱出一道锋利的折痕,像希腊神邸俯视捅破天际的闯祸子民。“先把牌收起来,孩子们需要足够时间睡觉。”

“得了吧……偶尔熬个夜也不行?我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开始溜出家门刷夜了。”几乎是晃悠着靠在Thor肩膀上,Loki对牌局胜负颇为不爽的脸色也一目了然。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托起Thor的下巴,轻轻点了一个吻给他。

“嘿嘿嘿!别他妈在我孩子面前亲你哥哥……”James颤颤地吼了一句,掉在地毯上的烟蒂烧出了一个焦黄色的窟窿。他赶紧又踢了些别的东西将它盖住。可这股羊毛烧焦的气味儿就算他把屁股坐上去都藏不住了。

“先别急着内讧。Bucky,你又藏了烟。”Steve抱着孩子说,但是没有看他。似乎这已经是最大的惩罚。“你先回去等我,我把孩子们送回屋。”

“可……”James吞下了十几句骂人的话,“可是……”他的嘴唇抖了抖,这局还没打完呢。他好不容易赢了几局,事实上在James的记忆里他还没在牌桌上输过。

故意输的不算。

 

“等我回去,再给你一个机会把可是后面的话说完。现在,转身,回房间等我。”Steve依旧没有看他,应该是真的动气了,“我不想重复第二遍。”

这话一说James的嘴巴仿佛被黑手党用蜡封住了,就连Loki也略微同情地瞟了他一眼,无可奈何地耸耸肩。Loly和Luger纷纷听话地抱起毯子上了床。一方面是小家伙真的早就瞌睡虫上脑,另一方面是也真是听得明白,在这儿,在这间屋子里,真正说一不二的人是Steve。

尽管他平日里宠得James上了天,也能一巴掌把他拍下来。Loki同情地看着他们,沉不住气,但反正在这儿自己也不归他管教。

Thor跟着皱眉,一只大手生硬地捏了捏Loki的鼻梁。“困不困?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呢?”

“打牌啊。”Loki继续耸肩,“要是不想看着自己弟弟输就帮个忙,我总怀疑Bucky在出老千。”

“去他妈的我才没有出老千。”James 瘪瘪嘴,看着Steve的脸色,“我抱着孩子还他妈怎么出老千!我的胳膊酸得像同时给三、四个Steve先生撸了一整夜还没让他爽到,输了就……”

“停停停……Bucky……先、先停一下。”Steve原本满是严峻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必须及时喊停,“那个什么……孩子们还在呢。你先回房间等我。”

“可……”

Steve的眼神像直接撞上James的脑袋那么有力,他可不希望小家伙们对他有什么理解偏差,毕竟James带孩子简直是瞎他妈带——Scott早就警告过他。“先回去,听到没有?孩子们要休息了,你现在总要学着当个好妈妈是不是?”

“……哦操。这倒是。”James感觉每一根头发都精神起来了,他带着一身的烟味儿,胡乱掸了掸屁股上的尘埃和烟灰,“那Steve先生,刚才好妈妈赢的牌还算数吗?”

“好妈妈才他妈不赌牌,先给我回去。”

 

 

Steve回卧房之前可以说筋疲力尽。他的小女孩儿像最甜蜜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问这问那。小孩子的精力总是无穷无尽,就连最懂事的Luger被James闹了一夜也根本踏实不下来。

他只好耐着性子,最起码他做好了第一步——最大个儿的那个,James已经被他轰回屋了;最小个儿的那个,Colt也已经趴在小床上睡了。剩下的就是东岸的军火大帝与两个小蜜蜂之间的拉力赛。他刚哄好了这一个,再一抬头,令一个又从床上爬起来了。

不老实的折腾劲儿像透了那个被他轰回卧室的小混蛋,每个甜蜜的笑容紧跟着就是一连串的鬼主意。

在Loly和Luger双双玩儿累了睡着之后,Steve终于可以返回他的睡房,去收拾那个始作俑者,让他大半夜起来哄孩子的不省心的孩子头儿。哦不是,去他妈的孩子头儿,Steve在脑海里纠正了一下自己,孩子头儿也没有这样瞎带的。

相比较之下,他倒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带孩子的头儿。

 

“Bucky?”他把厚重的房门滑开,踏入室内。床上是平的,没人。“Bucky?”他又叫了一次,看到James从浴室出来时松了口气。这不能怪Steve,他失去过一次,差点儿永远失去他。他曾经就坐在这里对着那把枪自言自语了一整年,满脑子都是去索马里找他的计划。

“……我想您可能不喜欢闻烟味儿了,就去冲了个澡。”James站在沙发边上,拿浴衣胡乱擦了几下赤裸的身体就裹上浴巾了。

“我倒是无所谓,孩子们不行。”Steve躺回偌大的床上,拍了拍旁边的枕头,“过来睡觉。”

“Fuck,我要睡自己的小沙发。我的赌局泡汤了……因为您不让我接着赢了,Loki那个混球一定会抵赖,妈的……”James迅速地窝进沙发里,把脑袋放在靠垫上,以给手枪上膛的速度用被子盖住了身体。只剩下一小把湿漉漉的头发露在外面。

“过来睡。我刚哄完Loly和Luger,是不是还要再哄一个?”Steve盯着沙发上鼓起来的床被,只想一手把他的被子掀了,再把闹情绪的人从沙发里揪出来。“你今天跑出去的事儿我还没计较呢,过来。”


James明显是被Steve的声音镇住了,手忙脚乱地把被子拉紧,一不小心又从靠垫底掉出来一把消音枪。“哦操……”一条光溜的胳膊伸了出来,把枪迅速捞了回去,“妈的,我要睡沙发了,小沙发才是我该睡的地方。我的私房钱也在这儿。”

“你今天下午的行动很危险,Bucky,对方的来意暂时不明,你在拿性命冒险。”Steve的声音几乎激起James一身鸡皮疙瘩。

“不说话了?”Steve微微皱眉,作势翻了个身,却没有起来而是把笔记本电脑抽了过来,“我可以不计较你带着孩子们赌牌,但再让我逮住你抽烟就亲手宰了你。”

James的声音像在一场大雨里透不过气。“还是宰了我吧。我他妈可能一辈子变不成您想要的人。我戒不了烟,根本戒不了……Shit,见鬼去吧,我要睡了。”

“哦。”Steve没怎么搭理他,但是也没有斥责。然后就没再出声,只剩下打电脑的动静。

往好听了说,James觉得自己挺难受的,闷在被子里浑身直出汗。往不好听了说,他觉得自己简直闯了巨他妈大的一个祸,大到跑路到罗马尼亚都不够用了。


屋里的气氛粘稠闷压到可以拿把匕首切开了。他没说话,Steve也没有说话。

“咳……那个……”James又等了一会儿,不得不露出鼻孔吸气,“Steve先生,我刚刚说我要睡了。”

Steve一边点头一边回答。“我听到了。睡吧。”

这一下James把脸露了出来,刻满伤痕的手指摩挲起耷拉的眼皮。“可您还没和我说晚安呢……”他听上去老实极了,尽管日子过了这么久,他仍旧习惯接受并执行一个准确的命令。

Steve依旧靠在蓬松的大垫子上打电脑,上半身陷入那层柔软的布料表面。“你先睡,我还要买些东西。”

“买东西?”James改为匍匐卧姿,下巴好奇地端高了,“买他妈什么东西?枪?”

“你不是要睡了吗?”他稍稍挪了一下,“还是你认为家里的枪还不够你玩儿的?非要自己买一把?”

“我……其实我也可以过会儿再睡,执行命令的时候我甚至都他妈可以不睡。”James又朝电脑瞅了瞅,尽管他敢打赌屏幕上没几个字是能看懂的。想到这个他不禁又是一阵沮丧,狠狠地在心里朝自己比了两个中指。

“Steve先生?”James收起了气焰。声音像卸掉了榴弹的发射器。

“过来躺好。”

“去他的……好吧,我就知道……”James打个滚儿从沙发上下来,掀了被褥钻了进去。床上出现一个鼓包,朝着Steve的方向蠕动过去。

“你现在又打算这辈子都不从被子里出来了?”

“妈的,不出来了。我戒不了烟,在孩子面前也戒不了。还有……我已经在努力了,可是我他妈嘴里的脏话比我见过的死人还多。”

“我在买润滑剂。”

“润滑剂?”James探出一只手,把下巴往上一趴,“您说的润滑剂是我想的那种润滑剂吗?告诉我是的。”

Steve低头一笑,卷起袖口露出的手肘肌理同样遍布疤痕。“是。网站是Scott给的,我看还不错。”

“哦操!那我也要看。”

“你不是这辈子都不出来了?”Steve用左手把刚探出被子的小脑袋又摁了回去,直接压进枕头里,“躺好睡觉。这儿没你的事。”

“Holyshit!怎么没我的事……老子下半辈子的时光几乎全要浸泡在润滑剂里了!”James凶巴巴地说着,伴随着布料摩擦的响动朝电脑那边靠了过去,“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Steve感觉一条热烘烘的鱼贴上了自己的手臂。“呃……我想应该都是些……道具。增加情趣的那种。”

“这是绳子?”James指了指一张图片,“这他妈是绳子?我不用匕首就能扯裂它。”

“不是绳子,它的名字叫——”Steve耐心地用手指比着几个单词说,“项圈。这上面说它是皮质的,可以配个吊饰或吊牌。”

“项圈?项链那样?”

“也不全是。简单来讲……”Steve换了个方向而靠,找了个紧贴着James的姿势,却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个是有信任与服从的严肃含义,大概就是……”

“就这个像狗链一样的小玩意儿?”James把脸朝屏幕靠了靠。

“是,可这不是狗链。怎么说呢……这是个从属性的项圈。是一种很严肃的关系,就像戒指一样。”Steve读着底下的字句,“它最初的含义是——紧紧地勒住咽喉。象征着教出信任,接受支配、管理与保护。”

“……您能用我听得懂的话形容吗?”

“就是谁给你戴上,你就属于谁。但这是一种平等的关系,从立场来讲双方同样给予了信任,并且……”

“Shit!我懂了。”James把一条腿搭在Steve的膝盖上,“您想给我戴一条狗链是吗?”

“不是狗链,是项圈。”

“它看上去就他妈是一条狗链。”


Steve维持着怪异的姿势,承受起James所有的体重和压力。他的表情与语气如往日一般平淡。但James的话犹如一道冷气压袭来,击中了他的下丘脑中枢,点亮了他脑子中所有关乎于权力与支配的占有欲。还有犹如夜色浓厚的控制欲。

他舔了下嘴角,也许对于波士顿魂而言,这种时刻应该有个什么庄重的仪式。

“你想让我给你戴上吗?”尽管Steve满脑子已经都是支配欲望了,但这种超越理解的关系还需要最后一把钥匙,那就是尊重与同意。

“当然,难道您不该给我来一条吗?”

“听着,Bucky,这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戴上之后……”

“也许吊牌上可以写个James Rogers什么的,老实讲这玩意儿很像皮带改的狗链。”James说着从被子下面钻出来,紧窄的腰肌聚集着取人性命的力量与美感。他几乎没有什么羞耻心,甚至可以说不懂。反正Steve喜欢看,他就愿意把自己掰开揉碎给他看。

“躺好睡觉。”Steve一巴掌抽在他屁股上。

“好吧好吧。”James被打老实了,哼唧着躺回Steve整齐的六块腹肌上,“我为您杀人或者干架的时候也可以戴着?弄上血了也没事儿吧?”

Steve搭在他肩上的手往下滑了一点儿,摸他后背那层蜿蜒而下的疤痕。“先给我老实睡觉。再不睡天就要亮了。”他这辈子还没对谁这么有过耐心。但他愿意,有些事就是乐意。

所以网站上说的是对的,对于这种关系双方都是付出者与承受方,他在把电脑合上、用手爱抚过James并不细腻的肌肤时想到。

怀里的人又动了动,他不得不给一些教训。“再敢趁我睡着时乱跑就把你拷在床上。”

“Fuck……”他听到James吞口水的声音了,语气中掩盖不住的汩汩热浪,“那我必须再他妈跑一次了,Steve先生。”

 

 

 

吃完早餐后Thor找上了罗杰斯家族的大家主。

Steve正在整理袖扣。James简直对他了如指掌,只看了一次就知道他喜欢金色,以至于所有银色和黄铜色的精致袖扣都莫名其妙地蒸发了。“你弟弟就非要和我的人过不去吗?”他指早餐时James和Loki互怼的场面。

“他只是起床气太大了,多数时候Loki很好相处。”Thor笑着举起一杯特浓咖啡回答。

“好相处?真不了解你们西西里人的习惯。”Steve朝那杯浓墨般的液体投去一瞥,“我一整年喝进胃里的咖啡因加起来也没你一杯含量多。”他一边说一边带着Odin家的大公子朝会议室溜达,“希望Natasha已经搞定了所有手续。她又火辣又利落,Clint究竟怎么追上她的?”

“你喝茶,但你又不是不能喝咖啡。”Thor听得懂话外之音,“要我说,你只是抗拒任何足以令你成(合)瘾的东西。”

“这倒是。有些经历只一次就够评估终生了。”

“下午三点我们的人在波士顿湾碰头,人手都安排好了。”Thor的语气低沉下来,“毕竟波士顿湾的人还是听你的。James跟着出面吗?”

Steve的脚步停了,转过头用一种相互了解的笑容看西西里人。“你呢?你带着你弟弟一起去吗?”

“当然不。”

“我也是。”

他们同时笑起来,拍着肩膀称兄道弟。Steve拍着Thor的左肩时又加了一句:“况且他还要看着小家伙们上课。”

 

图链:戳(敏感词太多)

 

Thor抱着Cop和走进房间的Tony交换了一个眼神。他怀里的小婴儿还睡着,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家长讨论着什么不着边际的危险问题。西西里男人宽阔的肩背将这个小家伙衬托得小了又小。Tony这时也把电脑打开了。

这两个人谁他妈都不会带孩子。Thor从Tony眼中看到了这句话。他朝他干笑了一声,深深地点头,表示同意。




评论(39)
热度(6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