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锤基】第三类报告番外锤基篇

没有写完,很短小,不打tag,下次补全。


正文:

  “那是谁?”Thor问道。距离Steve出事已过半年,组里都很难过,可是他们仍需负重前行,惩恶扬善。总有恶棍试图挑战边缘,无论他们是人类还是兽化人,都够第三局忙上一整天。


  任命担任临时队长的人是Peggy:“哪个?如果你还有力气关心别的,最好先去包扎一下额头的伤口。”


  “我流血了?”若不是被提醒Thor全无察觉,“出警结束,兽化警员应当快速回到自己的车厢当中,并且由人类搭档照顾。如果我记得没错是这样吧?你看看Sam和Natasha,这是警训对吧?”


  “没错。可你的伤口在流血耶。”Peggy不得不重复打断他。


  “所以那个是什么?”Thor指着不远处问道,“我不记得局里有那家伙。”


  “哪家伙?”Peggy看向那端,“哦,那是Adams,美洲金猫属的大咖。”


  不远处的豪华保姆车中另有风景。体态修长的绿眼金猫正舒舒服服闭着它的眼睛,它在车厢内肆意舒展后肢,仿佛这辆车就是他Loki的一样,不可一世,不把这里真正的主人放在眼里。可事实上猫科动物的领地意识相当强烈,别说是自己的厢型车了,用于恢复体力的食物袋都是专属。


  他们处于人类的时候可能善于分享,可一旦他们化形为本体,分享这种事情就根本不存在的。


  而刚刚结束任务的Loki不仅堂而皇之躺在别人车里,还享受着同类舔毛服务。它们像是一窝出生的兄弟那样偎在一起,唯一不同的是花色。那是一头纯黑色的美洲金猫,蓝色的眼睛,竖瞳是深棕色的。


  它有着与Loki如出一辙的长条身形,花纹隐藏在黑色毛色之下,唯有光线能另其显现。


  它与Loki互相舔着对方的嘴,也有可能是胡须。刚经历一场恶斗,Loki像瘫在同类的怀里任其……Thor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行为,反正就是猫科动物那种,搂搂抱抱,舔来舔去。


  它们替对方梳理毛发,还舔对方耳朵。Loki还将下巴枕在那黑色的身体上,尾巴还互相缠绕。


  “Adams是谁?咱们局里的吗?”Thor抱着食品袋有阵子了,“大咖?什么意思?”


  Peggy面露不解:“Adams?他当然不是咱们局里的,Adams是亚洲分部的特派员,专门执行香港那边的公务。他可是精英中的精英,看样子和Loki是旧相识了。你也知道,Loki曾经在唐人街做过线人,他本身就是个黑白两吃的游戏好手。”


  “特派员?他是不是血统不纯?”Thor皱起了眉头,他最近剪了短发,比从前更添男人气概。用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更像直男了。


  “Adams血统不纯?你认真的?”Peggy刚准备去关照Sam就转过脸,又想笑又尽量憋住,“为什么这么问?”


  “他黑色的啊,你看Loki,那才是美洲金猫属的体毛颜色。”Thor反驳道。


  “美洲金猫属一共有二十四个亚种,其中黑色属于纯种兽化人,Thor,看来你很不了解搭档的属性。”Peggy一语道破,“Adams和Barnes一样,是亚种里的稀有种,他们是纯种兽化人。Adams的嗅觉最起码是Loki的二十倍以上,连人类的情绪都能嗅出来。”


  “呵,不是说纯种兽化人极为罕见吗?”Thor继续戴着有色眼镜看那个什么Adams和自己的搭档舔来舔去,还倒在地上拿前肢玩儿击掌游戏,幼稚。Loki才不是随便和谁倒在一起的性格,看上去它俩又是那样亲昵。


  “确实极为罕见,但这不是你怀疑的理由。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搭档,它过来了,好好照顾他。”Peggy拍拍Thor的肩,又重复一次,“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他,不是吗?”


  是吗?应当是的。Thor不怀疑这点。一头被舔得七荤八素的大猫在他腿上乱蹭,Thor弯下腰,使出最后的全部力气将这头不轻的美洲金猫抱起来,朝他们的保姆车而去。

(直男Thor:日哦,感觉有人撸了我家金猫)

(Loki:呵呵,老娘的好姐妹来了,臭男人滚一边儿去吧)

评论(17)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