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罗大盾与巴大壮之风波乍起5(乡村AU设定)

目录:

罗大盾与巴大壮第一部分完结公开篇章  1  2  3  4  5 

婚后续篇之甜蜜蜜  1  2  3

风波乍起  1  2  3  4


正文:


巴家哥哥小课堂开课啦:戳这里进入教学 


等两人忙腾洗完了,大壮早就困得直打摆子。他供着后背侧躺着,不知怎么的,自打知道肚儿里有了罗家混小子的种之后就不舍得平躺,总揪着心,睡起来也想护着点儿肚子。

让他怀崽儿的罪魁祸首从后面搂着他睡呢,一只手搭在他的手背上,两人的手一起搭在肚子上。

“……嗯,半神仙没说啥不能吃的吧?”巴大壮有点儿饿了,轻声嘀咕一声,也说不准人醒着没。

可罗大盾真是轻睡着,小小声儿地应了他。“还没,明儿我去再细问问。上次他还给我抓好些药,一副都没吃呢。”

“啥药?还能退了不?”巴大壮动动嘴,脚底板踩着大盾的脚背取暖。

“保准不能退,就留着吧。”

听当家的一说,大壮也不再言语。隔日换来个清风绿柳的好天儿,他就拎着小药包儿,趁罗大盾不在家的空档跑了趟洛老二家,撂下药只说是大盾没喝的,分了些给索大哥点儿,当补药喝哩。

洛家老二冷着脸,却扶着他坐了最软乎的藤椅,还特意搬出个蒲团样儿的小垫,只等他坐稳才撒手。这天他没吆喝大壮不准吃他家这、不准吃他家那了,瓜子、果脯、麦丽素,通通盛了个点心匣子给端出来,任巴大壮连吃带拿地往兜儿里揣。

毕竟是一起长大的交情,洛二哥的心总归是软的,这天底下就没人长石头心肠。

后来巴大壮也乐呵呵地回家了,觉得自己挺大方的,兜儿里的糖留着晚上给大盾磨牙。谁成想不到两个月就变天儿了,洛二哥是气急败坏又说不得来,只好气呼呼地站门槛儿上用手指头点大壮的脑门儿。

一点一个红印儿。


广告!广告!广告!!!!瞧一瞧,看一看,芽詹趴趴能脱裤子,摇旗呐喊、鞠躬尽瘁~看看你不会错过,看看你不会后悔,求您看一眼嘛!

“救救趴趴”大行动>>>>>地址这里 


评论(17)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