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555整年大计之2/555

电脑被小黑屋锁了,借鉴了微博一条新闻,明天把原梗贴上来!

正文:
“请问你们有何贵干?”当某事正要渐入佳境又被无良打断的史蒂夫打开房门时这样问。
门外的人亮出了工作证件,脸上挂着专业笑容:“您好,队长,我是布鲁克林报社的记者!事情是这样的。今早在上东区发生了一件恶性枪击抢劫事件,嫌疑人手持一把大口径的......”
“给我一分钟换个工作服,我这就去处理!”
“不不不!”记者慌忙拦住了正要飞去换装的大型兵人,同时反省着与美国队长交流时的说话方式有误,“队长!算了算了!事情已经被处理了!小场面别慌!”
“有市民受伤吗?有背后势力宣称对此事负责吗?该死的九头蛇!”
再一次反省中的记者赶紧开口:“不不不!不是九头蛇,是一名身份普通的抢劫犯!没有市民受伤,并且也没有财产损失!”
史蒂夫这就很不高兴了,他的小兄弟还在裤子里斗志昂扬呢:“那请问你找我的原因是?”
“是......在场有一名英勇无畏的市民及时制止了嫌疑人的犯罪行为,而后离开了现场。据目击者们声场,那位市民头戴美国队长纪念版鸭舌帽,身穿美国队长纪念堂发售版卫衣,并且有一只......铁手臂。所以我可以采访他吗?”
“哦,早说啊,你不应该先说案件的,像我这种老兵有应激反应。”史蒂夫将人礼貌地请进屋来,同时庆幸着自己不是超人,否则这一分钟已经飞出太阳系了。

二十分钟后
吧唧:“所以你打断我享受人生的原因就是这个?”
记者觉得自己快要被冬兵吓哭了,而美国队长不仅不觉得搭档脸色像要杀人,还用一种今天的吧唧也是如此可爱的脸对着自己笑。就像美国队长纪念堂放的纪念片里的傻笑一样。
“是、是的,在场的目击者希望能当面感谢你,毕竟那是一只大口径的......”
“不用感谢,我当时是应激反应,像我这种退下来的老兵都有应激反应。”
“不不不!这不是你的错,他吓到你了吗?他有开枪了吗?用手臂挡子弹这种事绝不许再做了,除非我也在场。”史蒂夫的心一下子揪紧了,如同看到一百个枪手手持hk416自动步枪以每分钟100发子弹的速度朝吧唧猛攻,“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我吓坏了。”吧唧面不改色地说道,嘴角委屈地轻轻下垂,仿佛地心引力将它们拽了下去:“记者先生,等访问播出的时候可以给我的脸打个厚码吗?我不太习惯被人盯着看。”
“请您务必打码!我的搭档还在恢复期!”史蒂夫理不直气也壮地附和着,“你看,他说他吓坏了。”
“好的,好的。”记者拿着微型摄像机点头点头,手机切入现场摄像头的拍摄画面,“请说!”
“他冲进来,拿着一把大家伙,一直喊着要开枪,吓得我浑身发抖......”吧唧当着面双臂紧抱自己,摇着头说:“我手无寸铁,只是个排队买李子的市民,又很害怕,就这样。”
“不用怕,以后我不会再让你自己去买东西了,你可以叫醒我。”史蒂夫差点儿捏碎了美国队长纪念堂新年版马克杯,眼前的人弱小、可怜、又无助,虽然能吃但可爱懂事,还很害怕!他真恨自己不是超人,否则他会把氪星打上婚礼蝴蝶结送给吧唧压压惊。
记者看着手机里那个飞一般冲到嫌疑人面前大挥铁臂并抄起一把矮凳对罪犯猛烈回击,直到将人压制到墙角仍旧没把李子扔下的高大威猛勇敢市民,终于明白了冬兵要求打码的理由。
呵呵,超级英雄就是他妈会玩。

评论(40)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