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555整年大计之4/555

本段接 1/555

正文:

晚上接近十一点的时候,史蒂夫在兼职外卖店接到一份送货上门的点单。

大杯可乐加双份冰,嗯哼,可以。

双层芝士汉堡加酸黄瓜,嗯哼,会吃。

大包炸薯条要炸久一点多撒盐,嗯哼,卡路里超高。

地址:第七区第二街中段0003号,嗯哼,这地址很眼熟。

史蒂夫放下电子单,戴好了工作口罩,洗净双手,准备给这个大晚上不怕胖的家伙制作一份美味的宵夜,嗯哼。

等等,那他妈不是巴基的家吗?史蒂夫突然反应过来,于是把电子单拿起来仔细阅读一次。是的,这个地址史蒂夫倒着都能背下来了。在那张电子单的最下面,还有一行特别备注:

请务必由金发碧眼的浪漫诗人来送,以便营造出偷偷摸摸的气氛。

我的天,巴基果然是又浪漫又会吃又可爱的小捣蛋鬼。怀揣着这样的心情,史蒂夫又多附送了一份炸鸡翅。


二十分钟之后,巴基穿着一件古典的白色睡裙出现在阁楼外的窗台上,史蒂夫望着睡裙下的脚踝咽了咽口水,顺着早就准备好的梯子爬了上去。

“使命必达,我的公主,您的宵夜到了。”史蒂夫做足了骑师精神,表现出浪漫诗人的特点,“不过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

“不这样偷偷摸摸的,我得等一百年才能掠夺你的初吻。”巴基弯下腰,半长的碎发擦过史蒂夫的双唇,随后换成了自己货真价实的嘴唇。

沉浸在初吻被夺走的震惊中,史蒂夫听到巴基念起了舞台剧的台词,一秒入戏:“哦!罗密欧!为什么你是罗密欧!而我!为什么我偏偏是……”

史蒂夫:“哈?”

巴基:“该你了!接台词啊!而我!为什么我偏偏是……”

“朱、朱、朱、朱……”紧张的罗密欧结巴起来。

正因为体重上升而困扰不已的巴基:“告辞!”

评论(23)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