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2)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2)

黑豹殿下带着几名医护人员去了操作间,冰冻室里只留下了史蒂夫和托尼两个人。在一片安静之后,史蒂夫轻轻的走上前去,用手擦拭起冰冻的玻璃。

“吧唧,嘿,你的睫毛都挂霜了”史蒂夫用一双湛蓝剔透的眼睛,温柔着看着里面冻起来的面孔,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似的。“里面很冷吧?别怕,我在这里。一会儿解冻了我准备了很厚的毛毯,就像小时候在布鲁克林我们用的那种...你的新陈代谢被降低了,一会儿解冻了会有点不适应,我会扶着你。”

旁边的心跳显示器很缓慢的滴答一声,显示着里面的巴基的生命体征。
“他的新陈代谢很缓慢,但是有时候心跳会突然不规律的加速,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做了噩梦,他即使被冻着,我仿佛也感觉到他在发抖,在害怕,在哭...我知道我的巴基是个强大的战士,但我不知道他如此脆弱不堪。”史蒂夫轻轻的把额头靠在玻璃上,皱着眉头,眼里流露出无尽的悲伤。世界上所有人都当他是乐观积极的美国队长,美国精神的代表人物,而此时他只是个普通的男人,不再是那个公众人物,需要无时无刻的坚强。

托尼上前来一步,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转身注视着里面的熟睡的面孔,拿手指敲了敲玻璃,看向了史蒂夫,“他的胳膊我很抱歉,你知道那种情况下我们都杀红了眼,虽然我当时很想杀了他。但是现在你不用担心,这几个月我承受了巨大的震惊。”

“还有你可不知道,我重新追回美丽的小辣椒之后,再得知我们大打出手的消息后,我差点被她在家拿平底锅家暴...我火辣的小辣椒啊下起手一点都不含糊啊!”托尼苦笑着耸起肩膀说,“她总是觉得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一定是我任性的不讲理,拜托我是不讲理的那种人吗~”

“不,这件事几乎快撕裂了我,托尼,如果可以我情愿你杀了我去泄愤。我对你深深的抱歉...”

“哦得了吧哈哈”美丽的大眼睛又翻了个白眼,不屑的表情像个单纯的孩子,“全世界都知道我杀了你的后果,我可爱的美国队长~我会被你无助娇小的小巴基徒手拆成一片一片的,血肉横飞的倒在布鲁克林的小后巷里。”

从后面控制室传来了黑豹殿下的声音,“嘿伙计们,准备好了吗?一切就绪,叫醒他随时可以开始倒计时。”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丝坚定的笑容,看向里面挂满冰霜的人,轻轻的说,“嘿该起床了,别赖床..”

评论(8)
热度(173)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