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盾冬欢乐向,连载1)

罗马尼亚小骄傲(短篇,HE,连载1)

冬兵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是的,特别不对劲。

不对劲的理由是:他任务三次连续失败。

冬兵知道自己是hydra的顶级暗杀者,每次启用的时候,必定是这个任务必须完成并且至关重要。

这次他再次被启用,hydra的后勤部队为他清理好身体和穿好了禁欲系的作战服,冬兵看了看自己的黑色潜行服,觉得自己帅爆了。

然后下一分钟他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是一个深夜暗杀的任务。
目标:一个黑色皮肤的圆脑袋的高层人物,难度系数:三颗星。

我勒个大槽啊三颗星的任务组织叫醒我干嘛啊!!!每次任务之后都要洗脑很疼的好不好!!!

当然这只是冬兵内心的咆哮,几十年的训练他已经很少说话了。虽然他一直觉得自己说俄语的声音特别性感。

算了,可能组织这几年发展到了瓶颈期,人员不足,既然自己是hydra的顶梁柱,那就速战速决吧。

然后按照组织的要求,居然还要化妆!这又是什么鬼!现在出来做杀手还要管理形象吗?真的是很不理解这个世界,算了赶紧速战速决回冰箱睡觉。

夜,冬兵举着一把远程狙击枪趴在楼顶,已经潜伏了好几个小时,但是冬兵就是有本事把自己完全融进黑夜里,一动不动。唯一困扰的就是这次的烟熏妆画的太浓了,弄的自己刚才在路上一直揉眼睛,就跟刚哭完似的,结果可能越揉越花,眼睛好难受。

冬兵不喜欢远程,更喜欢进展的单打独斗,所以自己的作战服里总是藏着各种各样的近战武器。

目标出现,目标进入射击范围,目标锁定。然后冬兵开始计算风速和阻力,屏住呼吸,在下一秒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咦,突然出现了另外一个人?高个子,金发,白皮肤,身材不错,但是没我的身材好,眼睛颜色太远了看不清。这个人要杀吗?算了,来都来了,一起击毙。
三分钟过去了...

算了,职业杀手要有操守,只杀任务目标,其他的闲杂人等,才不浪费子弹。看,这就是职业与业余的差别。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重新锁定任务目标,定位,计算,扣动扳机,怦!!!

然后就在扣动扳机的一刹那,冬兵觉得那个金发男人猛的警觉的看向了射击方向,手一抖,啊啊啊啊啊被发现了!赶紧跑!!!

一边跑,冬兵一边不停的思考,自己在跑什么啊,他追上来大不了一起解决了,反正论打架自己没输过哦!但是腿脚还是不听使唤的狂奔...快跑吧被他抓到就完了55555我要回冰箱.....

然后下一秒这个男人就追上来了,好可怕好可怕啊啊啊,不要再追我了啊我刚才手抖了那个男人死不了啊你别追了555,冬兵心里有点不开心,他怎么跑的跟自己差不多快?

再下一秒冬兵就觉得背后飞来一个东西,想都没想就回手一接。这个男人真讨厌,跑得比我快,还拿盾牌砸我,早知道我就不揉眼睛了,眼睛周围黑乎乎的,自己的脸不好看。

然后别别扭扭的把盾牌使劲扔回去,一溜烟跑了。冬兵觉得自己脸红了,谁要你的盾牌啊讨厌。

第二个任务:杀掉hydra的卧底探员并且杀掉扔盾的男人。
难度系数:四颗星。

扔盾的男人这回变成任务目标了,冬兵突然觉得九头蛇顶梁柱这个名号岌岌可危。
不过这次任务冬兵有点开心,hydra没有给他化妆,还发了新的面罩和护目镜。冬兵再一次觉得自己帅爆了。

不过这次的造型还是有点不满意,总觉得gaygay的,又要见金头发男人了,想好好打扮一下...

轻而易举的就跳上了他们的汽车顶部,
轻而易举的撕开车门把卧底探员扔了出去,二分之一任务完成。

一个急刹车让冬兵从车头摔了出去,冬兵觉得有点尴尬,这样的见面方式一点都不酷。
等一下,怎么车上还有一男一女,那个女人是谁啊,怎么还坐在金发男人大腿上,他们两个人一起坐副驾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心里有点不开心。

我让你们坐那么近让你们坐那么近!车顶,拆!方向盘,拆!全拆了看你们坐什么。
然后接下来冬兵就跟一堆咸鱼组员说,我去干掉这个女的。

打斗打斗,扔个炸弹,这女人好能打,长得还很好看,身材也棒,可是怎么还是看不顺眼,她凭什么坐在那个男人大腿上。冬兵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把这句话问出口了,你凭什么坐他大腿上啊?!

然后一走神,啊夭寿啦我的护目镜被打碎了!赔钱!这可是新的!况且...我的任务目标还没看到我刚才的造型呢!
冬兵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暴躁过,有点沮丧。满脑子都是新造型出场失败,啊啊啊金属臂被这个女人电击了,好疼好疼好疼。

冬兵冷着一张脸,心里完全确定这个女人自己不喜欢,她坐在他大腿上。一想起来就莫名生气,干脆开枪打穿了她肩膀。

然后任务目标就出现了。冬兵有点开心,白天看的清楚,任务目标的眼睛是蓝色的。奇怪,自己那么开心干嘛。

但是作为一个职业杀手的操守,冬兵仍然需要完成这个四颗星任务,只不过冬兵发现自己可能打不过这个男人。他的盾牌上有颗星星,挺好看的。

嗯冬兵现在心里已经完全肯定自己打不过这个男人了,妈蛋九头蛇信息部收集资料有误!这是九颗星任务!

打不过怎么办?又不能完成任务了,回去干脆直接睡觉吧,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一个自己打不过的人,冬兵突然觉得自己并不孤单了。

突然一个翻身,冬兵感觉一双大手把自己的面罩撕掉了。突然间有点不敢回头,不好意思了。

什么?他叫我Bucky?谁tm是Bucky。
冬兵生气了,用机械手臂一拳一拳打上去!你上次追我一路,还拿盾牌砸我,还打我摔我,还撕了我的新面罩,还认错人,最重要的是,那个坐在你大腿上的女人是谁?!
就在准备过去问这句话的时候,从天上飞下来一个钢铁翅膀的鸟人,一脚把冬兵踹飞了。
飞起来的时候,冬兵想,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

就这一个问题还没问成,下次见面撕你翅膀!

回基地的路上,冬兵就开始觉得有点奇怪,任务没完成反而很轻松,组织上面要是问起来,就直接说打不过,打不过的人我怎么打啊。冬兵觉得自己智商群拔。

冬兵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奇怪,这个人是不是以前被自己打过啊?或者打过自己??好像认识他。

下次再跟他打架要做两件事:
1.撕掉踹自己的小鸟翅膀。
2.那个女人凭什么坐你大腿上啊??!!

评论(27)
热度(8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