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连载4)

罗马尼亚小骄傲(4)

是的,冬兵跑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见过Steve之后,冬兵开始知道什么叫跑得跟逃命似的。要知道从前哪怕胳膊腿都中弹、骨头折几根,自己从来都没想过逃跑这个事儿。

当然,hydra不会轻易放弃抓捕冬兵。各种围捕的行动如雨后春笋一般层次不穷。

然而冬兵毫不放在眼里,笑话,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不要以为我外型好似一朵娇花就觉得我好欺负!!!

给!我!跪!下!叫!爸!!爸!!!

.
.
.

更多的时候,都是冬兵一个人背着双肩背小包包,开始盘算自己的跑路计划。

首先,跑路需要钱。这个不是问题,冬兵觉得随便拉个路人就可以“借”到钱。

使用咔咔咔银光闪闪、一颗红星放光芒的金属臂抓住对方的喉咙,冰冷的眼神尽力流露出真挚:“借点钱。账就记在美国队长头上。”

然后就是生活常识的问题。太久的冰冻生活让冬兵一下手足无措的面对着现代世界文明。比如:

吃什么?喝什么?用什么?

冬兵很久没有真正的进食过了。
所以当他第一次走进大型超市,让他挑选自己愿意尝试的食物,简直就是一个100颗星难度系数的任务。

对了,冬兵决定要拥有一个笔记本!这个决定让他有点兴奋,他从未真正拥有过属于自己的物品。因为在此之前,他就是一件物品。物品没有资格拥有物品。(冬兵也觉得这句话绕的有点懵逼)

于是在文具店里,老板看到一个高大威猛的汉子,背着双肩背包,胸前的搭扣乖乖的系好,两只手揣在连帽卫衣的兜里,在文具区神秘莫测的徘徊。结账时老板发现,他最终害羞的选择了一个黑色的笔记本和几支笔。
老板觉得这一定是一个害羞的大学新生,需要根据用途来选择,然而众多科目的学习让笔记本的使用方法变得复杂而难以下手。现在使用笔记本的学生不多了,能有这么认真学习的孩子,真的好欣慰。

而冬兵全程的心理活动是:

掀桌!找个黑色的笔记本怎么就这么难呢!!!

拿着笔记本的冬兵如获至宝,决定在第一页写下光辉灿烂的开幕!这即将是他记忆里的里程碑!生命中的见证!于是一笔一画的用钢笔写下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这本子5块!!!!!

然后接下来就出现了各种各样奇怪的日记体,主要用来记载每日的生活观察:

今天发现正常人都会买牛奶喝!我也是正常人!我也要买!买!
——————————————————————
厄...昨天试了牛奶,喝完了就吐了!啊啊啊我不要做人了!
——————————————————————
今天排队买了一个冰淇淋!买一送一!物超所值!!!
——————————————————————
肚子疼,原因不明.......
.
.

而更多的时候,这个本子会记载着冬兵想起来的点点滴滴。比如:

我以前就貌似揍过美国队长好几次了,然而一次都没打赢过,他也不让着我......让着我点儿又怎么能么样...口亨
——————————————————————
有一次见面我tm是不是妆花了!啊啊啊无法直视!!!
.
.
.
而整个跑路的过程,冬兵不管是坐在颠簸的火车上、藏在拥挤的卡车里、偷偷翻越无人的国际边境...休息的时候,都会先把两只小手在衣服上擦一擦,郑重的轻轻拿出Steve的素描本,从第一页开始慢慢看。

千万别弄脏了啊看完还要还回去...

嗯..这个本子挺好看的,说!!!哪个girl送你的!保存得这么好!!!你给我解释清楚!!!

哇...画的真好看!看不出来他如此的有才华!胸大又有脑!

咦!怎么他的总是画一个男人?啊啊啊好娇羞!!!他画的是人家啦.....

等一下......为什么他最后画了我的裸体......ಠ_ಠ

我的裸体....裸....体....ಠ_ಠ


评论(13)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