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lo主今天偏头疼发作,快要撞墙了,没来得及修改更新,抱歉。
费城漫展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这回来不及回美国,心里非常难过。相信这是一场盛宴。
其实我今天有点想哭,真的...从seb在绯闻女孩里出现,到列王传,再到黑天鹅,我一直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这个演员,我跟身边的朋友说,这个人一定会火。直到seb参演了美队一,我知道这一天到了。美队二是我在回美国的飞机上看的,国内档期没赶上。毫不夸张的说,13个小时的旅程我看了4遍,把脸捂在毯子里哭成了一个sb。我没想到seb是这么的出色,这是一个难度很高的角色,台词少、打戏多、表情不丰富,可是我从seb的每一帧画面都可以脑补一万字。这是一个很棒的演员。我也为自己十年前的眼光点赞。刚刚看到了漫展前排图,seb有了单独的海报,大大的分区,我也再也不需要跟别人介绍seb是谁,他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从07年开始,我很荣幸以一个粉丝的身份,等来了今天。

感谢各位听一个头疼神智不清的人碎碎念,感觉自己真够矫情的。囧。

评论(40)
热度(326)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