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天使夜> I can fly.

天启之后有感而发的小甜饼。
坏天使&乖夜魔

I can fly.

1.
在Xman的学校里,会飞的变种人有好几个。有的人是利用磁力,有的人是重力,有的人是风力,然而真正因为拥有一对巨大翅膀而飞翔的变种人只有天使。

巨大的、拖地的白色翅膀,像自由战士那样掀起狂风一闪而过,发出撕裂空气的声音,有力的张开翅膀的爪牙,主宰着变种人学校的空之领域。

天使很爱惜自己的羽毛,绝不在下雨的时候飞翔。

可是天使却不是天使,他会随意的毁坏环境、践踏树木、折断房梁,甚至暴烈的脾气让每个人都滚远点儿。他充满了戾气。

2.
夜魔也会飞,确切的说,他不是飞,是瞬移,噗、噗!两下就能去任何去过或者看到过的地方。

蓝色的皮肤显得眼睛更加的猩红,脸上独特的花纹让人不敢靠近,仿佛张开利口就可以用尖牙刺穿别人的喉咙。他还有条毛茸茸的尖尾巴,经常不知不觉的一翘一翘、一摆一摆、一晃一晃,不知道碰碎了多少人的杯子。

夜魔是被从马戏团的铁笼里救出来的,他瘦弱的身躯更显的阴森恐怖。然而眼神却流露出温顺好奇。

夜魔不是小恶魔,他是个好孩子。

3.
天使有个困扰,就是总有人想让他带上天空,体验一下天空霸主的感觉。

“闪开。”这是他一贯的回答。要不是学校里禁止打架,天使早就不知道干了多少架,他可是从禁斗场里长大的孩子。

夜魔也有个困扰,就是总有人想摸他的尾巴,其实他对此毫无意见,反正也不疼,能被大家围着好奇地摸尾巴,夜魔很开心。但是其实他不太喜欢。

“傻子。”在天使看到夜魔无奈的被排队摸尾巴的时候,轻蔑的骂了一句。

“哈?”夜魔愣了一下,没听清。

天使鄙视的看了一眼夜魔,高傲的转了身,威武的张开翅膀,展开漂亮的羽毛,昂着头走开了。

4.
有一天小老师上课的时候,风暴女和别人打了起来。她失控了。
风暴女发怒的召唤出来雷霆万钧,巨大的闪电像利剑一样戳下地面,暴风眼的中心旋转着,刮起飓风,狂扫着一切。

天使靠着窗户看着外面的闪电雷鸣,把双脚跷在课桌上,叼着一根笔,斜眼看着风暴女发怒。真是一场好戏。

一个蓝色的小点在外面的雷鸣闪电中闪现消失。

再出现、再消失。

“傻子。”天使歪着脑袋,不屑一顾的骂了一声。

5.
“咔嚓”一声,仿佛什么东西被击中了。
蓝色的小点在很远的地方开始下坠。这个小点太小了,小到所有人都在劝架的同时,没有人发觉。

“哐啷”一声,巴洛克式的巨大落地窗被撞开了一个参差不齐的破洞,雨水混合着沙土冲进了室内,伴随着大家的尖叫,巨大的狂风扫着每个人的皮肤,年龄小的孩子甚至站不住脚,匆忙的靠紧了墙壁。

天使在撞碎钢窗的那一刻还在骂着,“傻子。”

6.
夜魔觉得自己在下坠,他努力的集中精神想瞬移回教室或者随便哪里都可以。但是巨大的闪电劈中了他,很疼。

有点像在马戏团被鞭子抽打的疼痛。

巨大的雨滴打的夜魔睁不开双眼,看不清方向,风暴女的怒气全变为了风速。

在昏过去的一瞬间,夜魔觉得雨好像停了。

7.
天使觉得从出生起就没这么费劲的飞过。在飓风里逆风而上,需要从翅膀根部使出全身力气。

风沙混着雨水将零散的边上的白色羽毛吹断,飞了一路,零落了一路。

最后天使奋力将翅膀张开到极致,弯着后背,感受着雨水冰雹全部砸在身上的感觉,有点像禁斗场的电网。他高傲的抬着下巴,并没有看怀里的蓝色。

在落地的前几秒,天使收起了巨大的羽翼,收紧,卷成了一个纺锤式的茧型。旋转着美丽的下落,然后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8.
当夜魔睁眼的时候,天已经放晴了。和煦的阳光重新照在身上。果然刚刚晕过去的时候雨就停了啊。

他晃悠的坐了起来,发现天使也坐在旁边。

“你在干吗啊?”夜魔第一次开口跟天使说话。

“晒 — 翅 — 膀。”天使叼着一根小木棍,看着远方的天,没好气的说。

“哦...”夜魔也不敢再多说一句。

“你刚才在干嘛呢?”天使吐了小木棍,将翅膀张开,对着阳光缓慢的舒展着每一根洁白的羽毛。

“我?刚刚?哦!天啊我要去看看我的小鸟。”噗、噗!的一下,夜魔消失了。

“切,傻子。”

9.
夜魔放心的看着从风暴里救回来的小鸟,一只只在屋檐下抖着羽毛,用嘴清理着。

这个样子很像刚才晒翅膀的天使,只不过天使的翅膀更大。夜魔这样想。

他伸出手掌,一只小鸟飞到他蓝色的小小的掌心,轻轻啄着。夜魔小心翼翼的用手指碰了一下小鸟的翅膀。

飞翔是什么感觉?夜魔一边想,尾巴一上一下的开始左右晃动着。

10.
受伤的小鸟几天之后就恢复了,夜魔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一只一只的放飞了它们。

“你在干嘛呢?”天使斜靠在门框上,插着肩,嘴里叼着一根还没有抽完的烟,侧着脑袋问。

“我?哦,它们该回家了。它们属于天空。”夜魔说着亲吻了最后一只小鸟,往外轻轻一送。

“小鸟跟你一样,你们都是用翅膀飞的。”夜魔看着飞走的小身影,说着。

天使将烟蒂拿在手指间,走到床前,又将烟蒂弹在地上,用脚轻轻一碾。

“你这样会被小老师骂死的。”夜魔说着就要弯腰去捡。

天使抓住了夜魔的肩膀,猛的往上一拽,夜魔一个跟头就摔在了天使的身后。

“我真的很讨厌你这副可怜的样子。”天使解开了衬衫的领口,“抓紧我的肩。”

“啊?什么?”夜魔觉得被人讨厌的感觉很难过。

“I can fly。陪你上去玩一圈儿。”

11.
夜魔第一次知道飞翔的感觉。

风是流动的,在身边轻佛着。在巨大的空间里肆意的上升、下降。

“真酷!”夜魔开心的甩了甩尾巴。

也许是刚才飞走的那几只,或许不是,几只小鸟好奇的同行飞来,并排在夜魔身边拍打着翅膀。

天使猛地忽闪了一下巨大的羽翼,将小鸟都吓跑了。

“喂!你把它们都吓跑了。”夜魔有点生气了。

天使笑了笑,猛地加速,像一枚冲刺的鱼雷,他流线型的飞翔轨迹在天空仿佛都可以留下划痕。

“你是傻子。”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夜魔大声的在天使耳边喊着。

天使很无奈的摇了摇头,面无表情的使劲摘下一根洁白的羽毛,叼在嘴里,玩世不恭的继续带着夜魔,像炫技一样转着圈儿。

12.
最后天使把羽毛从脖子旁边递到身后,确定夜魔拿到了之后才松手。

“送你了,给我保管好,傻子。”

评论(14)
热度(4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