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3)—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Holy shit!James今天不止一次的在心里喊,我他妈到底找上了什么人?


私人飞机、走私火拼、毫无身份的入境、保镖、豪宅、一堆想要杀steve的人,还有现在站在steve先生面前的,这一堆穿西服的男人!james只想抓着自己的头发咆哮,他妈到底还是惹上黑帮了对吗!


是的,很明显。james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他九死一生的人生经历,已经让他没什么接受不了的事了。

现在他乖乖地站在steve先生身后,穿着浑身都是尘土和血迹的衣服,接受着大多数人打量的目光,他们的眼神里面都是警戒和好奇。而james此时只想冲他们比个中指,如果可以的话,比两个。


“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我会给你们详细安排,在此之前管好手下和自己的地盘儿。” steve终于打算结束话题了,scott早就哈欠连天。

james在心里默默给scott打着分,这个男人看似冲动暴躁,但身手不容小觑,出手迅速,特别是枪法极准,是个用枪的高手,地位仅次于steve。

“steve,他怎么办?” natasha向james的方向摆了下脸。她是目前james在这里见过的唯一女性,擅长格斗和暗杀,思维敏捷观察入微,她对james几乎没有敌意,对steve极其衷心。


steve回头看了看james,仿佛才意识到这里站着一个格格不入的人。

“带他换身干净的衣服吧,洗干净送我屋里来,晚上帮我看门。” 然后留下一片小骚乱就上楼了。james活动了一下脖子,发出“咔咔”骨骼活动的声音,然后看着好心的natasha,“...在我正式开始工作之前,能让我先吃饱吗?”


Damn it!james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他当然知道看门是什么意思,即便自己远在硝烟密布的战场,也听说过黑帮老大的看门狗是干什么的。不过自己倒是无所谓,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随即natasha把他交给了下人,就回去休息了,看样子体力也达到了极限。


足足冲了一个多小时的热水澡,james才觉得把自己洗干净。在热水淋到身体上的那一刻,他只感觉活着真是太好了,从他走上战场的那一天,尊严、人格、底线、操守……这些都微不足道,活着,然后尽可能的吃饱点儿,交织成他目前的整个人生。


他走出浴室,一套摆放好的西服已经准备好,甚至连他鞋码的鞋子都备好了,james觉得好笑,这他妈什么情趣?难道steve先生在床上也喜欢穿西服的男人?

在他穿好后,就有下人带他去餐厅用餐,一番风卷残云之后,james偷偷往口袋装了两个面包。他就跟着下人,上楼去了steve的睡房。


“steve先生,请问我可以进去了吗?” james轻轻地叩了叩门,终于来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好在自己已经吃饱。James觉得活着又不饿肚子,没什么比这更好了。

“请进吧。” 屋里传出了steve的声音。


james推开了房门,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雕塑、高高的穹形屋顶和吊灯,壁炉,豪华的书房,看样子这里不仅是睡房,还可以处理公务。

大理石的写字台,上面堆放着一些文件,几只金笔,实木的大书柜一看就是高档货。屋里只开了落地台灯,看不清太多,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巨大的钟摆晃着。james被那些精装的书籍吸引,不知不觉走到书柜前,透着玻璃辨别着字母。


“你在看什么?” 换上了一身灰色睡衣,Steve正拿着一瓶墨水走了过来,放在写字台上,把金笔吸饱了墨水,随手打开一些文件。


“只是好奇而已,Steve先生。我能看懂的字不多,我他妈连10年级都没读完。” james的鼻尖几乎贴在了玻璃上,但是他真的不认识这些单词。他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雇佣兵不识字,这不是再正常不过了。


“你很聪明,想学的话难不倒你。” steve是真的觉得他很聪明,那一双绿色的大眼睛,洗干净之后又多了几分灵气。


“所以,您是因为我很聪明,才决定留我一条命的吗?” james一直就很想问这个问题,现在他大着胆子问完,屏住呼吸观察着steve的表情。

“当然不是。” steve停下了笔,看着面前这个洗干净的面孔,“是因为我觉得你很漂亮,这身西装很适合你。”


shit,撞他妈枪口上了!james觉得有点尴尬,慢慢地看了一眼睡房的门,心里有点儿不安。他指了一下,声音顿了顿,“..所以……我现在该干嘛?脱光了躺好吗?还是穿着衣服躺好?您希望我怎么做?...”


steve的表情明显僵住了一下,瞬间“切”地笑了一声。又摇了摇头,“你他妈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我留下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人当手下,这有什么需要解释的?”

“那您说的看门……不是夜里陪您睡觉?脱光衣服的那种?” james人生中第一次,为自己的胡思乱想有点羞愧。


steve看上去是真的无奈,他弯下腰,从左边第三个抽屉拿出一把消音手枪,放在桌面上,“给你准备的西服,就是让你随时待命,睡房里面有个双人沙发,正对着门摆放,大小应该够你睡。枪随时在你身上,任何夜里闯进睡房的人,你都可以当场干掉。这是我给你的权力。”


“what?就这么简单?早说......我还以为真要上床了呢……杀人我可在行......上床就差点儿劲..” james虚惊一场,赶紧收好了枪。他不是不识好歹的人。


“但是万一某天,我提出了上床的要求,你的衣服自己来脱。” steve又加了一句。

就在james又一次尴尬的语塞之前,steve笑着拍了一下他,“别紧张,这句真是我逗你的,我对男人没兴趣。”


james黑着脸跟着steve走进睡房,他在心里又狠狠咒骂了这奢华的生活作风。

豪华舒适的大床和木雕的六角沙发,天鹅绒垂着的厚厚的窗帘,银质的古典摆设和羊毛地毯......一切的一切,就跟他以前听过的,那些资本主义故事里面的富豪生活,一摸一样。简直连想都不敢想。


steve掀起被角躺了进去,靠在金色的靠垫上继续看文件。床头的台灯温暖的光晕,透着一股宁静。james静静地把自己窝在沙发里,温暖包裹了他。他想要更多温度,恨不得陷入沙发里。

这比他睡过的所有的床还要舒服,他打量这间豪华的睡房,不一会儿觉得有点无聊,很自然地拿出面包,撕了一小块丢进嘴里嚼着。


等他准备丢进第二块的时候,扭头看到steve又是一脸无奈的表情。james赶紧解释:“厄……老毛病,以前饥一顿饱一顿,有吃的就顺手多拿点儿。您……要吃吗?”

“不,我不饿。你以前过的什么样?……好吧让我们聊聊你以前的生活。” steve放下文件,用那双鹰一样的蓝眼睛看着james,“给我说说,你的胳膊是怎么搞的?”


“您是想问我曾经的事吗?” james说着便脱了西装外套,解开衬衫的袖扣挽了上去,毫不掩饰,“是的……我……很早就接触毒品了,您知道的,雇佣兵...…我们都是靠战争活着的人,拿命换钱,有今天没明天。我很少考虑明天。” 说着他喘了一大口气。

 

然后他接着说:“……我他妈真的……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所以大部分..雇佣兵都吸点儿这个……我曾经吸毒过量,觉得就这么死了也不错。如果毒品是个婊子,那雇佣兵肯定就是最爱婊子的人。以前就攥着可怜的那么点卖命钱,宁愿没饭吃,也要跑去可怜兮兮的换一口。” 说完james露出一丝苦笑,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紧闭的卧房的门,右手摸着腰间的枪。


steve看着他的侧脸,那好看的弧度真是基因的杰作,像是雕像。

宽宽的额头,高高的眉骨和鼻梁,一直到下巴,还有个可爱的凹陷。浓浓的黑眼圈显得他的眼睛格外无辜。steve心里承认,他喜欢这双眼睛,特别是看着自己说话的样子。于是steve拍了拍床边,轻轻地说,“坐过来,到这儿说。什么时候戒的?”


james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儿上,“四五年前?我记不清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活过25岁,我跟自己说,能撑过25岁,就跟这个婊子说再见。不过戒掉的过程又几乎要了我的命……您这样身份尊贵的人,是不会懂的。毒瘾上头的时候……那简直是……所以又留下了很多疤...不过这他妈是我应得的。您就算真的拧断了我的手腕,也比不过戒毒的痛苦。”


steve看着面前垂下去的小脑袋,敞开的口袋里,隐约可见一块小面包,这样的人完全和毒品杀戮联系不到一起。他也往外侧挪动了一点,把自己挪到光里,挽上自己的袖口。

露出了一双几乎一样的、同样饱受创伤的手臂。


james瞬间瞪圆了眼睛,像看着自己的胳膊一样,他不停地对比着两个人的手臂,最后纳闷地说,“真看不出来...Steve先生……我现在突然心里好受点儿了。”


steve马上又变回一脸杀气的模样,“闭嘴,敢说出去我就宰了你喂狗。” 然后使了个眼色看了沙发的方向,james心知肚明地坐回自己的沙发,心里暗暗嘀咕,以后离Steve还是远点儿,这个男人太危险。


一阵沉默之后,steve看着睁大眼睛紧盯房门的james,说:“其实,你不用整夜都不睡。”


“steve先生我能问个问题吗?上一个替您看门的人是怎么死的?” james只想预测一下自己的结局。


steve找好位置,躺好了之后,调整呼吸合上了眼,“没有上一个。这几年我患了焦虑症,身边有人会睡得好一点。”


james不可思议地看着床上的背影,去你妈的这怎么可能,顺口又问了一句,“那您以前都怎么睡?”

“靠药物能睡得久一点。在我跟scott小时候,我们俩有一只叫吧唧熊的玩具,还总为了抢着抱那只熊大打出手。”


“吧唧熊又他妈是什么?” james这回没有骗人,他是真的不知道,在罗马尼亚孤儿院长大,然后转战了很多地方最后在索马里,他哪儿知道这他妈是什么。

“一只叫bucky的熊,闭嘴吧,我要睡了。” steve的声音有了一点倦意。

james手里转着自己的匕首,觉得自己真他妈搞笑,但是还是加了一句,“如果您想,以后您可以叫我bucky。晚安,steve先生,做个好梦。”

.
.
.
一夜相安无事,第二天steve就恢复之前那幅生人勿近的面孔。

james尽职尽责地跟在他身后,走过宽敞的走廊,下楼准备用餐。他并没有感觉疲惫,曾经不知多少次,他不眠不休地埋伏在战地,少睡了几个小时根本不是问题。只是眼前真正让james烦躁的,是他很想抽烟。


顺着楼梯左拐就是餐厅,一个黑人在和下人交谈着什么,看上去似乎很熟悉这里。james随时观察着并记录着周围的一切,因为他总是想起natasha那天的话,他的责任是拼尽全力,保护steve。


“嘿!Steve,听说你有了条看门狗?你什么时候喜欢玩儿屁股了?” 走过的瞬间那个黑人低声笑了一声。


当james回过神,匕首的刀刃已经压在了这个人的颈窝血管上。刚刚话音未落,james就已经出腿,甩开半圈的距离,便用膝盖顶上了他的横膈膜,然后左手已经捏住刀柄,抽刀的同时就弹出了刀刃,分寸不错的直接横在了攻击目标的脖子上。james只觉得自己喉咙间有一把火,点燃了他的愤怒。他翘起了舌尖说:

“Shut your fucking up!你们他妈怎么侮辱我都行。就算这一秒我含着他的老二,下一秒就被他一枪打爆头,能成为steve先生的看门狗,我荣幸至极。但是再他妈让我听见一次污蔑steve先生的声音,我就宰了你,son of bitch!”

 

“放开他吧,自己人,他叫Sam。” steve说着拿起一杯水。


james不爽地放开了手,不知是烟瘾还是生气,他觉得嗓子干得几乎要冒火了。叫sam的男人咳嗽了几下,就笑着看了他一眼,转头冲着steve问:“shit!你他妈从哪儿捡回来的小可爱?他叫什么?”


steve走到面前把水递给james,颇有意味地冲sam笑着说:“没事儿别惹他。他叫bucky。”




评论(39)
热度(1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