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之小番外1—女友风波

罗马尼亚小骄傲之小番外1—女友风波

(包含了哭泣调查问卷梗)

今天的美国队长Steve明显感觉到冬日战士Bucky有点不一样。

早上起床的时候明明还是好好的,靠着自己说要一直陪着Steve看星星看月亮看银河看天王海王冥王星,结果到了中午,脸明显就挂不住了。

先不说吃饭的时候“有点委屈”的表情,整个小脑袋无精打采。就连Steve把所有的肉都从其他队员盘子里抢走,双手推到冬兵盘子前,冬兵也只是委屈地点点头表示 “放那儿吧老子看见了”。

吃完午饭全员集合开会,Steve坐在冬兵旁边瞄了一眼,不瞄不知道,一瞄我勒个大槽,冬兵整个眼眶都开始红了,但是还咬着嘴唇表现出“才没有要哭”的小表情。

Steve赶紧给Bucky的小闺蜜旺达使眼色:

“救场如救火,女人心海底针,Bucky怎么了?”

“自己弄哭的人,跪着也要哄完,别问我。”

而冬兵此时此刻已经默默哽咽着,双手交叉握在胸前,“气到眼泪在打转”。

Steve仔细回忆了一下确实自己没犯什么错误,于是大着胆子跟对面的Sam不停地使眼色: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快帮我!Bucky怎么要哭了?”

“谁他妈睡你上铺了,睡你上铺的是队嫂。”

“Bucky没睡我上铺,他睡我上面。”

“你的好基友Sam已下线。”

“Bucky要哭了要哭了要哭了,你看你看马上就要哭了啊啊啊啊啊。”

“可能队嫂的生理周期到了吧,队长。”
说完就戴上了护目镜。

任务出发的时候,冬兵没有跟Steve进行战前惯例—爱的小亲亲。冬兵坐在飞机角落里抱着膝盖,眼泪开始泛滥“有点憋不住了”。

全体队员都用眼神交流着:

“队嫂是不是要哭了?”
“你是不是傻?队嫂已经哭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觉得队长摊上大事儿了。”
“队嫂是不是量体重了???”
“鄙视楼上”
“楼上+1”
“楼上+1”

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往常浑身散发着肃杀之气的冬兵,今天全身抖着一股“你再往前一步老子就哭给你看”的样子,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大颗的泪水滚滚而落。

Steve打倒了最后一个敌人,回头一看吓得差点没把盾扔了。(盾:doge脸)

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Bucky哭了,我摊上事儿了!我摊上大事儿了!

冬兵用手偷偷擦着脸上的泪痕,“试着掩盖”哭泣的样子,嘴角撇着,鼻子红红的。

Steve觉得Bucky再哭就能哭出自带bgm了,一首《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缓缓在耳边响起。

回到了复仇者大厦,大家一言不发。Steve赶紧追了上去,紧紧拉着Bucky的手。

冬兵直接甩开胳膊,你不要碰我!朝着自己的房间飞一般的跑去。

我才不要让别人看到我哭了55555

Steve一边追一边在耳边响起了《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进了屋的冬兵所幸开始“破罐破摔嚎啕大哭”。

天苍苍野茫茫,谁说治肾亏不含糖!
Steve你这个混蛋你给我说清楚嘤嘤嘤...
一日夫妻百日恩,咱们几十万年的恩情,今日一刀两断!!
胸大了不起啊,我跟你港,要不是九头蛇害我营养不良,我的胸沟也能夹爱疯!!!
我要发彪彪!!!不服来战!!!看我华丽的打死你!

Steve靠着墙,惊恐地看着往日不可一世的冬日战士,像踩了电门的仓鼠一样不停地攻击着床上的盾坨,赶紧上去抱住了自己的爱人。

“Bucky!你怎么了!有病咱们可以治!你不要放弃!要打你就打我吧!放过盾坨吧,盾坨是无辜的。”
“这是你说的,要打就打你。”

“Bucky你脑子是不是洗脑洗坏掉了,都出现幻听了,别怕,明天我带你去看医生。”
“史帝乎你混蛋!”

说着,冬兵就哭着掏出来自己的智能手机,用小手指划拉划拉屏幕,点开了一个新闻,扔到Steve面前。
Steve捡起手机,看到是平行世界里的一个叫ChrisEvans的男明星有关女友的新闻。重点是这个男明星长得跟自己一摸一样!

夭寿啦!Bucky你认错人了!
Steve赶紧抱住自己的小宝贝儿,
“这不是我啊,亲爱的,你认错人了,你看我没有胡子啊!我还是你的Steve啊!你不能就这样一言不合就开打啊。我那点工资每个月全贴补公共物品赔款了...”

“真的不是你吗?那他凭什么跟你长得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史帝乎你给我解释清楚!”

“Bucky你还是打死我吧...这事我解释不清楚...”

说着就抱着爱人,轻轻地拍着Bucky的后背。

冬兵看着Steve这么认真的态度,不像是骗人,于是眼泪化为“开心的泪水”。

“虽然平行世界的事情我不能解释,但是Bucky,在这个世界里我永远是你的Steve,愿意陪着你一直走到最后的Steve。”

“我也是,Steve。”

-----------三小时后-----------

“绝望的泪水”从冬兵漂亮的脸蛋上缓缓滑落。

“啊~啊~啊~史帝乎~你混蛋~...”

“你说过会一直陪我做到最后的,Bucky。”

“啊~停下~啊~我洗脑了我不记得啊啊~你混蛋~啊~啊~”

“你记得。我能做这个一整天。”

“啊~我要回罗马尼亚555~啊~我要~啊~我要带着盾坨~啊~离家出走~啊~混蛋~”

猛烈的撞击声直到最后冬兵终于泛出了“生理性的泪水”,抱着盾坨进入了梦乡。

Steve偷偷蹲在厕所给复联总攻Natasha发着信息:

果然听你的没错,爱一个人不需要讲道理,直接弄上床就行了。新技能get~


(而Steve不知道的是,平行的另一个世界里,以美国队长为主题的gv正在计划中,马上他就要摊上大事儿了...)



所谓同人呢,就是把那极苦的,极痛的,慢慢按抚平。所以才有这个同人的世界,你若辗转为难,我就设计一个世界不要你吃苦。你若焚心似火,我就给你婆罗清凉洲。让你得了江山,抱了美人,心里满满地全是滋味。————晋江上一个作者的回复



评论(24)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