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不说别扭,说了矫情的话

针对每天被拎出来私信的种种,也许以后还会有人指出同样的问题,我一次做个了断。

1.哨兵向导文私设

现在哨兵向导文每篇几乎都存在私设,我写出的哨兵伤口修复速度快,不是指哨兵都拥有自愈能力而是受了皮肉伤修复速度比常人快,这个首先并不是私设,哨兵的体力和战斗力高于常人这不是私设。你说我写文不负责任以至于你看完我的文被误导了哨向设定,和别人讨论时被指出了错误令你难堪,这关我什么事?要不你让你朋友跟我聊聊,我帮你给她普及一下。你跟别人吵架吵输了所以怪我?

2.局中人的底线

首先我已经很早就写明这不是亲生兄弟,但是你依旧看出像乱伦文我真的无力反驳。对于船戏时两人对对方的昵称依旧沿用哥弟,我承认除了增加情趣确实也是对后文有关系的因素。所以我不能解释为什么这么写,我解释了我就不用写了。
作为新人写手我确实不了解真人同人的底线,在文章中加入少许Chris的母亲的情节,并且使用了非真人母亲的姓名。原因正是我不想真的用人家妈妈的名字。因为后期情节这个人物涉及很多我想改也来不及了,所以局中人停更,等我构思好不涉及他人的大纲我会接着写。

对于你提出的我不懂真人同人的底线而胡编乱造的这口黑锅我只能背一半,作为新手多有冒犯,如果对真人的粉丝产生了不良影响我深深的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也将会是我写的最后一篇真人同人。

3.从一开始写就指责的看门狗

文章名称问题我早已解释完毕。
没有提前预警主要人物曾经有吸毒梗,确实是我的错误。我作为不懂规矩的作者确实犯了大错,鞠躬道歉。但是我从第二更就在评论下解释过,本文不会再出现吸毒等情节,以“脏梗”来污蔑我盾冬党的话我不接受。大量粗口预警我第一更已写,谢谢。

但是这篇我根本不会弃坑,不仅不会弃,这还会是超超超长篇,气死。以后粗口也会减少很多。

4.关于乱七八糟

“Tonystark是反战人物,不能给军火贩子卖命”、“Clint人物塑造不够正常”、“作者使用的配图是否应该标明出处,用别人的照片配盾冬文居心何在?。”
等等

这些问题真的不是来搞笑的?

5.为何不公布你们

因为你们不值得。

6.GTA的专业性

好吧终于有一个正常的了,“不懂那个领域就不要瞎写”,F1车手领域我要是懂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做功课了,朋友。我的回答是:我不仅要写的专业,我还要专专业业的写好这篇竞技文。

7.还有什么来着...

气得我都糊涂了。

作为新人写手我确实有考虑不当的地方,谢谢用各种方式给我提出建议的朋友。也为此深深道歉,对不住。

还有我哪篇文里不尊重Chris了?你说出来我就改。

哦对,为什么要攻击我高产这个point?我高产我愿意。

最后为这几天一直安慰我给我留言的小天使们在深深鞠躬九十度。何德何能拥有你们的支持,我已满足。谢谢。我只为你们而创作。我今天解释也并不是给躲在黑暗里的人,他们的存在无足挂齿,乃是一朝一夕的蜉蝣而已。而是作为一个新人写手,我确实需要为每一个自己写出的文字负责任。

这事儿就这么过了,大家都忙着产粮没功夫浪费在不值得的事情上。

评论(94)
热度(106)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