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You are my soldier(连载16)—你是我的兵哨向设定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把眼睛闭上。”
winter soldier顺从合上眼,他知道steve担心军用机卷起的石沙打进自己的眼眶。160HZ的螺旋桨叶足以震慑哨兵的听力,steve为他调整了听觉敏感度,现在是一片宁静的风声包裹着自己的耳膜。


牵着自己的哨兵,steve唯恐此刻的保护还不够周全,用掌心小心翼翼地盖住哨兵的耳朵。


“其实我听不到声音了,你在冒傻气。” 话虽是这样说,winter soldier心里却透出甜蜜来,像是酒窖里发酵几十年的葡萄佳酿,微醺而醉人。睁开眼后是steve掩饰不住的笑容,“你笑得很像我记忆里的小个子,在笑什么?”


“我看你笑我就跟着笑了。” steve的双手顺了顺winter soldier 被风吹乱的头发,“在我们都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看到你一笑就开始跟着笑。”


“这是什么?士兵。” Steve抓住士兵的胳膊问道。

 随后跟上的武装哨兵给winter soldier 和Adam戴上了同样的镣铐,令steve流露出相当的不满意。金属的桎梏将小臂交叉固定在胸前,牢牢绑住后再从脖子后面扣上另外半截,相当沉重的金属枷锁。


“报告captain,上级命令对九头蛇的人一概按最高级别警戒,我们也无法违抗。请勿强行拆除,否则会触发致命电压击穿颈部,造成不必要的死亡。” 一名神盾局A级哨兵向steve进行报告。


“我现在以最高身份命令你拆掉它,他不是九头蛇的人。” steve毫不犹豫地说,他设想过无数次神盾局的手段,但是此刻依然无法接受。


“steve,别为难他了。” winter soldier 随意找了个座位自己坐下,恢复了那幅生人勿近的面孔,“打开我的耳朵吧,听不清你的声音我会想杀人。”


机舱外是一片狼藉,被炸毁的车辆、敌人的尸体和遗弃的枪支。待队员全部坐稳之后,steve才靠着bucky坐下来,后舱红色的警戒灯亮起,缓缓抬上了舱门。


理论上来讲,的确是打了胜利的一战。但毕竟敌众我寡,队员们还是或多或少受了些伤。同时肩负了三名强哨兵任务的natasha,此时也毫无精力地闭眼休息,疲惫的脸上毫无血色,等待着精神力的回复。Sam帮Clint快速处理着身上的伤口,Clint的小腿甚至中了一发子弹。


“伙计们,谢谢。”

steve满怀歉意地注视着自己的战友。唯一令他稍微欣慰点儿的是神盾局没有收到钢铁侠的目击报告,作为非战斗人员的Tony及时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


短暂的寂静过后,一向被称为“女战神”的natasha率先睁开了疲惫的双眼,甩手将受伤的黑色蝙蝠扔在Adam面前,审问着:“这是你的对吗?它叫什么?你又是怎么回事?”


“……” 
坐在地上的Adam投来极其抗拒的眼神,特别是在看winter soldier 时流露出的那种厌恶,让steve格外暴躁。拒绝沟通持续了好一会儿,Adam将自愈中的精神体收回图景中,才勉为其难地开口,“black,它叫black,它是我的。我的个人信息属于九头蛇机密文件级别,你无权过问。”


“你不说我就不会告诉你关于Rumlow的事,我也是SS级强向导,我们打过一仗。” natasha一边说着一边用精神丝为Sam进行精神疏导,“况且,你的战斗力也并不是很高,除了精神力强大以外,你的弱点很多。”


“Adam……” winter soldier 看着面前跟自己有几分神似的面孔,试图想起什么,最后靠在steve身上无奈地说:“只是突然觉得有点耳熟,但我记不起来这个名字,steve。”


“你最好不要记起我,永远效忠九头蛇应是我们的终身信仰,而你是背叛者。现在最好杀了我,否则我还是会把你抓回去。” 谈话间Adam和winter soldier的那几分相似之处更加明显,但看在steve眼里确是完全不同的面孔。


“那你也最好说实话,否则我立刻下令收拾了Rumlow。” steve冷冷地回复他的话。


“winter soldier 的向导就是你?看来是我们情报有误。SS级强哨兵的战斗力确实无可抗衡,但是同时由多名强向导强行攻破屏障,也可以实施精神摧毁和围捕。” 强大的精神力正以闪电般的速度恢复,若不是Adam的胸腔被爆炸波震断肋骨,他的高危险性仍未解除,“要不是你,他现在已经被重新成功的回收,是我们疏忽了。”


“听上去你对winter soldier的成见还真是不少啊,你确定没有把个人因素混进任务里?” 精神触丝一直没闲着,natasha以一个女人的直觉察觉到关键部分,笑着说:“你爱着Rumlow,我没说错吧?”


Adam的脸色像是被抽走了光线的白纸,惨白的罩上一层薄雾,恼羞成怒后将刚毅和倔强的情绪吞下腹中,低低地问着natasha:“……他怎么样了?black被你的蛇咬伤了对吗?”


“先明白自己的处境,是否有跟我谈判的筹码。告诉我你是谁,我会考虑透露一些他的情况。” 说完natasha又加了一句,“还有,为什么你是向导,精神体却是哺乳系?为什么你身上会有哨兵的特质?”


大量消耗体力的哨兵需要睡眠来回复,Sam和Clint已然昏昏欲睡,安静的机舱里只剩下警觉的向导们还清醒。


“十五天前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失踪了,他们告诉我Rumlow已经死了,我不相信……” 此时的Adam明显放松了嗓音,声音中流露出一丁点儿人性的味道,“我就知道他死不了。他作为winter soldier的向导执行任务96次,伤得再重都活着回来了。加上这次是97次。”


“你究竟是什么人?” 在一旁刚刚取完子弹的Clint缝着伤口问道。


“我是佐拉博士的实验室产物,winter soldier的血清融合基因复制品。基因筛选仪评估我身上含有的初代基因不到3%,所以你们会觉得我跟他有神似,因为我的脱氧核糖核酸确实有属于他的片段。” 这句话像是冰块儿丢进了热油,着实令人大吃一惊。


“这是多久前发生的事?我已经不记得这些了。每次被唤醒后我只根据曾经的战斗资料核实向导信息,在记忆空白的状态下先确认上级。” winter soldier 趴在steve腿上问着这个拥有自己基因的人。


“大概60年之前。佐拉博士只是拣选了你身体里成功融合的基因拿来复制,但纯度较高的试验品出现了严重事故,最终完美品被全部销毁,只留下我们这些残次品。佐拉博士就是我们的父亲,他叫我们Adam。” 一段黑色历史被Adam娓娓道来。


亲耳听到九头蛇在bucky身上做的实验,steve先是沉默又追问道:“我们?你们有多少个?出现了什么严重的事故?” 


“曾经有21个,现在只剩我一个了。严重的事故,无非就是完美品拥有独立的个人意识,最后被一次性销毁,实验以失败告终。” Adam将实情全盘托出,不假思索的一股脑儿倒出来,“融合的血清基因也延长了我的寿命,但是无法控制分化方向,所以我是一名向导,并非是哨兵。我想血清也导致了基因变异,所以black会像哨兵的精神体一样是哺乳系。”


“Adam,很有意思的名字,看来佐拉想做上帝,把九头蛇当做伊甸园,养育自己的亚当和夏娃。” natasha正为Clint关闭着痛感神经,Sam已疲惫地陷入沉睡,“所以Rumlow就是你记恨winter soldier的原因?”


Adam的声音和语气都像岩石一样粗糙而僵硬,“我的恨意源于他的背叛。我甚至羡慕他,如果我也是哨兵就可以跟Rumlow一起。winter soldier作为资产被Rumlow接手将近20年,解冻时间过长则会失控,因此九头蛇早就知道他绑定了向导,只是按照时间推测,他的向导应该早就死了。”


“但是九头蛇没想到,winter soldier 的向导也跟着冻成冰块儿了。” natasha指了指正搂着自己哨兵的steve说,“同为SS级向导,steve的战斗力可不是你一人能抗衡,你输得不冤枉。恕我直言,只是想打听一下,Rumlow到底喜欢的是哪一个?”


“……当资产被冻起来的时候,Rumlow才会来找我。” Adam十分不甘愿地说出真相,又开始沉默。


natasha将精神丝伸出去推敲着,Adam的沉默也无法再掩饰什么,“……你的情绪可真够复杂的,看来你还没放弃完成你的任务。”


“这次是我疏忽。凭我的能力,回收winter soldier 也不是不可能,他是背叛了组织和佐拉博士的叛徒。你们不杀掉我,迟早会后悔。” Adam瞪着一双几乎一样的绿色眼睛怒斥道。


“小声点儿,bucky睡着了。” 
steve突然压低嗓子告诫大家,一向以残忍强悍闻名的世界通缉犯,血腥的杀手winter soldier,正戴着镣铐蜷伏在steve膝上酣睡着。


“绑定后是什么感觉?” 
如同茂盛的树干斜出一根枯枝,Adam猛然间问steve,讪讪地说:“……向导与向导不能绑定,更何况我还是一个变异的向导,连向导素和腺体都没有。” 而steve的精神丝正牢牢裹住自己和哨兵的身体,隔绝了外界的一切,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无暇顾及其他。


“问题这么多,你恢复得倒是挺快的。”恢复了些许体力的Sam抱怨起来,“安静会儿吧,我们就要到了。”

 




睡得沉稳的哨兵只感觉到一阵摇晃,迷迷糊糊半睁开眼睛,原来是steve正抱着自己从舱门坡道上走下去。winter soldier 发出不满的声音:“放我下来,steve……你的向导素棒透了,我吸进去就想睡觉。”


“你比以前轻了许多。” steve并不打算放手,笑着聊起其他话题。


winter soldier 当然知道steve这是瞎扯的鬼话,不要说换了一条金属手臂,现在还戴着沉重的镣铐,“我自己能走,你这样让这些哨兵看在眼里,会影响我顶级杀手的名誉。”


steve扫视周围执行押送任务的强哨兵,每一个都武器齐全高度戒备,仿佛在押送罪大恶极的杀人野兽。他下意识又紧了紧臂弯,固执地说:“不放,要是累了你可以继续睡。”


“我自己的向导正被一群未结合的优秀哨兵围观,这是要跟我宣战吗?” 敏锐察觉到周边的威胁,哨兵天生就被高级别的强向导吸引。winter soldier急于展示自己顶级哨兵的战斗力,苦于就这样被抱着走了一路。


steve知道他正在渴求向导素的味道,众目睽睽之下winter soldier 竟然用舌尖在steve的腺体上舔舐。


被挑起征服欲的哨兵干脆一口咬上了steve的脖颈,带着结合意味的向导素蔓延四周,winter soldier 满意地吸允着自己向导的腺体,吸进那些夹带着steve的气味的血液。再通过唾液将自己的信息素融合进去。


这种大胆而出格的举动立刻引起了周围的怒视,咬穿腺体释放向导素这种绑定行为,按照国际标记守则的标准类似精神域的‘性行为’,不仅需要严格审查和批准,更是常人眼中不能理解的隐讳。


steve吃痛地活动着肩膀,自己的向导素已经明显的夹杂着绑定暗示,身边的哨兵部队甚至有不少人已经把头扭向别处,假装无视他们的绑定行为。要知道70年前,bucky为了避嫌总是刻意保持一定距离,这一定都源于压抑了太久的独占欲。


“很疼吗?” 

感受到steve的僵直,winter soldier 含糊不清地问着,食髓知味地咬着腺体之上的皮肤,细细的血流被吸进自己口中。


steve看了看自己表情复杂的队友,喜忧参半的情绪充斥全身,他永远无法拒绝自己的哨兵。腰腹用力一收,勾住winter soldier 的双臂也跟着一紧,把winter soldier的高度又往上送了送,对他说:“不疼,你大可再使劲一点儿。”


“恶心。” 
身后被两名哨兵持枪押解的Adam厌恶地骂道,在他眼中,曾经的同僚今日竟然跟敌人厮混。


一直不予回应的steve猛地抽出精神丝,用冰锥一样的尖刺对准Adam的眼球,发出最后的警告:“即便你身上有不到3%的巴恩斯基因,并不意味着我会手下留情。他不再是你们的资产,他是我的哨兵,给我记住了。”


Adam隐藏的精神触丝骤然袭击了身旁的两名哨兵,将他们高高掀起再重重的甩在地上。察觉到精神力涌动的镣铐对准他的后颈刺入第一根电击探头,针尖直接插入骨缝放出高压电,一切发生极快,瞬间收拾了不安分的向导。


“我说过,我的设计专门用来对付你们这种极端的向导和哨兵。” Zemo从哨兵的层层包围中走了出来,对着steve问候着:“我们又见面了,captain,这回你们都跑不掉了。”


 

评论(43)
热度(141)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