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写给晒豆酱太太的长评

我发现你们这样催更我是扛不住的...嘤嘤嘤,soldier完结之后主要更赛车手,当然其他的也会穿插着来。包括你们要的看门狗下篇。其实我是一个专业的打手。么么哒

CJ火星:

这是一个文盲对喜欢的太太的表白 @晒豆酱 


这两个星期沉迷于太太的乐乎不能自拔,第一次看到看门狗是在画画的曼荼罗太太的收藏里。鬼失神差的点了进去,然后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整个人都窝在沙发里捧着手机一秒都放不下了,就嘴巴里偶尔会发出“卧擦,我草,哈哈哈哈,日,shit”这种迷之音效。


太太对人物的描写冼练朴实,几乎没有大段大段的形容。比如为了突出Bucky没读过书,他只会用“我见过的死人”来比较。代入Bucky雇佣兵的身份,简直太特么生动!!!然而动作场面的刻画那叫一个酣畅淋漓,铺面而来的电影感,很少有女生能把打斗动作这么细分到位,太太估计没少看昆汀和吴雨森的片子。至于肉么,呵呵呵呵呵,谁看谁知道,好几段play我看了不下5遍这种事我会说!!


我最佩服的还是太太的各种情节和专业设定,看门狗,你是我的兵,局中人,赛车手,每个大长篇的开头布局就让人欲罢不能,各种专业解说让人肃然起敬。而随着情节的深入,你就会身不由己跟着主角一起沉浸在故事里起起伏伏,为他们的成功欢呼,为他们受伤流泪,为各种围绕在他们身边的阴谋诡计抓耳挠腮心急如焚。对的,太太的文就是这样的魔力让人情不自禁。


主要因为我和看门狗中的吧唧一样也是个文盲,所以只能鸡贼的把太太所有的文合起来写一个长评。实际上太太的每一篇文都值得仔仔细细写一个大长评。我爱罗马尼亚的小骗子,也爱寂寞如雪的哨兵,爱着看上去吊儿郎当的一车手,也爱心机深沉的霸道总裁。我深爱着太太笔下的每一个史蒂夫和吧唧,愿他们在每一个平行宇宙都能找回彼此,相亲相爱!!




最后问一句太太哨兵结束了更哪篇?跪求更赛车手和看门狗,您先看看我跪的姿势合不合心意!!ORZ。。。。。。

评论(4)
热度(21)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