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谁TM巴基?(麻绳pwp)

 @反射弧K5  太太您点的菜上齐了,请慢用,爱我吗?再屏蔽我就掀桌。

简介:从九头蛇逃出来之后,冬兵总是偷偷尾随Steve做任务,因为他有个难以启齿的秘密。

第二章   第三章

正文:

当冬兵从500码之外的隐蔽处替Steve干掉了这次任务的第29个扑上来的敌人时,一直装聋作哑地在天上飞着的队员再也忍不住了。


“你的老相好又来了!他到底想干什么!” Sam捂着脑袋在天上盘旋着。

“Sam!注意你的措辞,巴基只是还没恢复,你不要对他有敌意。” Steve转过身做了个致谢的手势,然而他知道冬兵能看到他却不会回应。

“谢谢,巴基。”

冬兵在瞄准镜中看着Steve对他的嘴型,小声地自语,“滚吧,谁他妈是巴基。”


“谁敢对他有敌意?” Sam又飞了一圈儿就继续完成他的任务去了,他可不想那个危险的家伙一不留神把狙击枪瞄准自己。毕竟除了美国队长,他可以把任何人当成靶子。


图链戳:疯狂苳


浓密的睫毛底下还是褪不去的黑眼圈,嘴唇骂着不干净的话,可吻起来是那么舒服甚至上瘾,他睡在Steve怀里的样子又是那么甜蜜。

Steve摸着他的脸,从睫毛到微张的嘴唇,这一切是多么熟悉又多么值得珍惜。他想等他睡醒就立刻道歉,为自己不妥当地行为和态度,最起码不应当在他还没恢复记忆之前就强迫他承认身份。


“对不起,我不应该欺负你。”
Steve自言自语着,发愁地考虑如何解决眼下的难题,他撕了冬兵的衣服,总不能让他光着屁股跟自己回家去。


睡足了几个小时,冬兵才打着哈欠翻了个身。猛地睁开眼睛看到Steve正对着自己凝视,那种正义又不容拒绝地美国队长的审视令他双腿冷不丁抽搐了一下,屁股后面也猛地绷紧。

“对不起……我很抱歉,我有话要对你说……其实……”

“我是巴基!我是巴基!我是巴基!”



评论(141)
热度(318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