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看门狗(连载58)—军火商与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茶包、水……蜂蜜……哦该死!”James用手指快速地擦掉茶杯溢出的开水,茶勺在杯子里撞得叮当响。

“他就是你们找的人?”Jarvis指着防爆玻璃隔住的人问。

一夜赶制出来的隔离间像个透明的礼物盒子,正正方方地立在Sam的车厢里,大小足够两个成年人自由伸展。这也是最坏的打算。

“嗯,他可是个好玩儿的家伙,看我逗逗他。”Tony放下手里的焊枪,敲了下足够厚的钢化材质,“Bucky,准备好了吗?你衣服呢?”


戴着面罩也没挡住James把眼神当武器,黑色皮革肩带直接戴在身上留下红色勒痕,浅红色微微凹于肌肤的褶痕,“看在我们这么久没见的缘故上别他妈提这个了,好吗?”

“你这烂脾气真是……不打算改改吗?”碰了一鼻子灰,Jarvis看Tony抱怨一句就跑回来了,像是玩儿得不尽兴的高年级生。

“他?你见他怕过谁?James可是十七、八岁就跟我认识了,脾气一天比一天臭,没揍你鼻梁都算好的。”一切早已准备就绪,焊枪的声音让Banner医生有些耳鸣。他沉默到后半夜才开口说第一句话。比谁都更认识眼前这男人,也更知道手术的风险。

这就像一个迷宫,站在中心很危险又很容易迷失,时间的流动都比期望的慢得多,但Banner医生恨不得拨快时钟的秒针,跨过一切跳到终点。

 


“对不起来晚了。”Steve礼貌地敲门,向医生点头。

他今天穿得很正式,把黑色硬领子的长外套搭在椅背上,又摘下手套搭好,“抱歉医生,小家伙们吵着要跟过来,费了不少劲儿才骗过去。”又拍了拍Tony和Jarvis的肩头,“辛苦了伙计,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

“扫描做完了,确实是在左肩胛骨的位置。现在有两个问题。”Tony把保护脸部的面罩向上掀起,摘掉厚重的焊工手套,掰着手指头说,“第一,会不会爆炸。第二,他不能用麻醉剂。”

James带了个盛满热水的茶壶进去,背向坐在一角不停冲泡着什么,后心的疤痕像红色的蝾螈紧紧吸附在皮肤上,凹凸不平。

“可以开始了吗?我等不及把那玩意儿取出来了。时间可他妈不多了。”

 

“别怕,我不会让你有事。把额头靠过来。”隔着冰冷的玻璃,Steve吻住里面抵在玻璃上的眉心。James像闭着眼睛蛰伏的野兽,随时等待被主人唤醒,“我可不怕,就是没有威士忌,差点儿意思......我想给您泡杯茶,可没有胡椒薄荷了。”

“我会喝的,你......”

“少来!到底是哪个医生告诉你治疗前后可以酗酒的?我一定会起诉他的诊所!”Banner医生套上赶制的防爆服和一双隔绝高温的手套。

里面James不安地用手扣在玻璃上抓着,深深吐气、转过身,“他们还给那个位置画了个标记点,太他妈蠢了!Steve先生,您行行好,就给我喝一口。”

“不行,现在坐好,我们要开始了。”Banner医生确信在Steve脸上看到动摇的成分了,病人家属永远比病人难对付。

 


“你的手没事吗?”James 可怜兮兮地侧头看外面的男人、老实趴在椅背上,双腿跨开,无聊地向前伸长自己的双腿,“那可没多大用,真要是炸了你的手可保不住。所以能不能先喝点儿酒?”

Banner医生用手术钳夹住大块的棉布,先后用酒精和碘酒擦拭下刀的部位。药水的刺激让James整片后背泛起一大片寒意,控制不住地颤栗尖叫,“Fuck!疼死!”

“你吼什么!我还没开始呢!涂酒精而已!”如同治疗一头张牙舞爪的豹子,Banner医生也跟着吼了起来。

“哦……没开始、还好……那开始之前让我准备一下。”James闭着眼握紧椅背,松开的手又刹那攥紧,“等一下!”

Banner医生把手术刀消毒、依次在金属托盘上排列放好,“你又怎么了?!”


只觉得那股金属的寒意从后背顺着脊椎骨陡然蹿到脚底,他尴尬又沙哑地说,“我……我应该咬住些什么东西。”

“这个,转过去。”Banner医生头也不抬,递了把处理过的手术刀具,明晃晃的金属让James咽了口唾液,嗓子更紧张了,“就咬这个!转过去!”

Steve看着James挠了挠后颈,无奈地接过再死死咬在嘴里,紧握椅背的手仿佛下一秒就能将金属绝望地拧出水来,当锋利的刀刃贴住皮肤,James开始剧烈大伏喘息,胸腔像风箱一样拉收,与一头被捕猎钳夹住手脚的野兽并无差别,“停!等一等!”

Banner医生暴怒地瞪向玻璃外面,把手术刀狠狠一放,“你又怎么了!你们两个是耍我是不是!”

“抱歉,我想进去。”Steve着急地拍着玻璃,大声喊着,声音传到里面几乎微乎其微,砰砰的拍打声倒是震耳欲聋,“他真的很怕疼,拜托让我陪着他。”

 


“疯子!您简直他妈疯了!万一……”

现在换成James分开双腿跨坐在Steve腿上,Steve冲他后面的医生点头示意,轻轻按住他后颈发际线的位置,解开了面罩,“不会有万一的情况,你知道我说话从不出错,是不是?”

James的脸又被解放了,开始迷恋追随着Steve的气息,在他鼻子底下吸进Steve呼出的热气。身后锋利的刀刃在空气中划出骇人的弧线,森冷地压住疤痕组织。一刹那James就竖起了手臂,Steve猛地逮住他的手腕,近乎把他折断。

“别怕。”

Steve的手指沿着满是疤痕、向下凹去的脊椎骨滑下去,落到他光滑结实又紧翘的屁股上。他的指尖甚至能摸出他血液里的红细胞在肆意逃窜,“别紧张,我命令你放松……这一点儿都不疼,你不相信我吗?”

说着他的手伸过了漂亮的臀线,用指尖轻轻触碰到沟壑的边缘。这一下James像是痛觉神经断掉了,快速眨动的眼皮放松地垂了下来,起了起身再老老实实地圈住Steve的肩膀。

 


银白尖薄的刀刃像划开橡胶一样,垂直切开了James的皮肤,像破冰船劈开的冰面,皮肤迅速让开了一条通道,连血液都没来得及涌出来。

浓烈的深吻在唇齿间蔓延,不断相触又不舍得分离,一只手揽住James的腰,另一只手轻柔抚摸他的胸腹,像安慰自己闹别扭的小宠物,“puppy……”Steve说地甜蜜且温柔,不带一丝情色或肉欲。


James这才如梦初醒地应了一声,刚刚嘴里的氧气像被拔掉塞子的水槽里的水,全部被榨到地底下去了,缺氧窒息导致他全身使不出力,只想贴上Steve胸口源源不断的体温。

他从鼻腔里顺从地哼出几个音节,“Faithful,f-a-i-t-h-f-u-l……您他妈又把我吻晕过去了……没、没记错吧?”

“Good boy,我要再奖励一个吻给你。”


殷红的鲜血正源源不断从开启的道子里涌出,沿着James完美的背部凹陷淌下来,再从Steve左手的食指流过小指。

“你真美,知道吗?你真美。”

Steve用另一只手摸他的头发,心疼他嚣张脾气下面隐约藏着的孩子气的委屈。James瞪大他宝石一样明亮的眼睛,看到了一个温暖的太阳。这本不应该出现在他阴森低贱的世界里,这样的亮光应当出现在最神圣的场合里,但它现在真的在这里。James贪婪地想拥有它。

 

Banner医生精细准确地剥离皮肤和肌肉组织,小心翼翼地向深处挖去,James跟吸入了麻醉气似的连一下轻颤也没有,配合地没有发出一声抽气。

背过身Tony死死捂着双眼,长长地吸气。随时爆炸的危机每个人心知肚明,“都是疯子!我就知道这两个人没救了!他们就是想在一起!活着在一起,要不就一起去死!”

Jarvis捏了捏他的肩膀,似乎有些词穷。他想安慰他,也想昧着良心说一切都会没事。但最终他的理智只允许身体递过去一杯热热的黑咖啡。


最后捏住刀柄,生生剥离组织的声音让Banner医生也有些震动了,那个小胶囊一样的子弹头好像已经与肌肉、血管和神经融为一体,长在一起。

“您他妈一定给我吸了粉儿,否则怎么会不疼……”James皱着眉头用手在他身上摸索,眼睛紧紧黏在上面,“……您、您完美得令我嫉妒,我他妈总是管不住手也管不住脱裤子,总是想让您摸我、或者碰我,Steve先生。”

 

最后医生用带钩子的刀尖向上一挑,从切开的真皮层下方缝隙里夹出一颗子弹大小的东西。他小心地放在金属盘子里递出去,再由Tony迅速装进保险柜。候命的直升机早已停在半空,由手下将随时能被引爆的炸弹用吊绳搬运出去。

“医生,伤口怎么样?”

Steve克制自己掀翻一切的躁动,看着金属器具和地板上沾染的鲜血。James柔软地侧靠在Steve脖子上,伸出舌尖小心地舔去他皮肤上泌出的薄汗,“求您别生气,我没事……我他妈一点儿事都没有……像睡了一觉,没感觉。”

“你们可真够疯狂,我原以为认识他就够倒霉,谁想到还有更倒霉的这天。”Banner医生从高度紧绷的状态回神,喉咙一阵阵干燥,他脱了厚重的防爆服和手套,麻利地抻出线头、收紧伤口、再重新戳穿皮肉。

“但是会留下很明显的疤痕,刀口很深,需要从深层开始缝合。”

 

“那没什么,我他妈不缺这一个伤口,也许我可以再纹点儿东西上去。”重获自由的食人花绽放了一个盛开的笑容,“我他妈要纹点儿惊天动地的!”

Steve冲Tony做了个手势,门外焦急等待着不少想见他的人,听James这么一说也跟着琢磨起来,一时间脑子里蹦出小家伙儿们的名字,“很多人选择在身上纹把枪,但其实你可以……”

一个惊天动地的念头像种子发了芽,James只觉得身上的肩带都有些多余了(他也禁欲将近一年),身体里的欲望愈加失控,“Shit!我他妈可以纹您的老二!不过那点儿地方估计纹不下您那么大的老二……”


“winter,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坐在他身上?”鲁格带着小柯尔特趴在玻璃上,像孤儿院等待领养的孩子看到亲人。“……老二是什么?”小柯尔特含着口水和手指头问他。

“看来你才是个好家长,Scott。”Sam冲最后带小姑娘进来的男人比了双手大拇指,洛莉像个小公主被他扛在肩上。

“哈哈!我就知道他跟我老哥搞在一起会有什么好事,他绝对不……Fuck!Bucky!你的脸怎么了?真他妈比屁股还白!”

 


Steve外套里的手机嗡嗡开始规律地震动,Sam按下通话键,“Bucky猜得没错,Thor那边有动静了!”

James像夹住尾巴似的,从Steve身上矫健地跳了起来,被Banner医生教训着往外冲,“哼,要我说相信Wade还不如相信狗屎!Peter不会骗人但他可骗我不止几百次!”

“Bucky!让医生把线剪断。”Steve的话戳中了James身上的暂停键,他已经一只手拿枪了。


Sam握住另一支手机,“Natasha说他们攻到了第二道防线,动作很快。要不要放人进来?”

“先拖着他们,让他们多废些子弹,再用Hydra-70火箭弹把他们分开,Thor带人吃掉他们。Scott通知弗瑞将军准备行动。”Steve举着雷达显示屏,用手敲着上面不断位移的感应区。

James跳起来尖叫一声,“该死的!发现Wade或者别的带队的佣兵了吗?穿红色兜帽或者有鞭子的?其他人不是问题,那两个才是危险!”

 

 

【滴滴—滴—滴滴—滴——】

Wade手里的接收器响得越来越清晰,黑色的双刀像致命金属,随时准备把任何人变成尸体。

“看看,我找到了什么。”他平静地说,慢慢调整角度。

“定位器?够他妈有种,你一开始就计划好了。James永远玩儿不过你。”Whiplash咧开嘴,幽深的枪口和狡猾的铁鞭构成他身上铁锈与血的气息,像瘟疫一样。

由近及远的轰鸣是直升机,所有爆炸的烈焰和声响被卷上半空。

他们对视笑了一下,红色兜帽下面是一个不辨善恶和深意的笑容,“好戏开始了,让我们动手吧。”

 

评论(68)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