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你这个小色鬼……”

Bucky趴在Steve的单人床上,样子十分的狼狈。他的领口被扯开了,疼得浑身冒汗。

这是他们的初次,Steve面容憔悴又通红的在他后面。

十六岁的某天正午,布鲁克林的烈日亮得晃眼,他一直保护的小豆芽亲手拉上了阁楼淡绿色的布帘,转过身时阴影正巧遮在他向下塌陷的颧骨上。

“Bucky……我……”

Steve绞着还沾着颜料的手指,斟酌着自己的用词,仿佛所有勇气都用光在拉窗帘那刻了。

两个懵懂的少年互相开始探索彼此的身体……疼痛过了身后就没了动静,干净的床单被Bucky攥出了无数个褶子。

“Steve……你还行吗?”Bucky下意识地回了下头,被吓了个魂飞魄散。

“我行……我行的,Bucky……”

Steve的腰轻轻动了几下又停了,脸上毫无血色。他倔强地趴在Bucky的后腰上不肯撒手,突出的肋骨硌得有点儿疼。最后手忙脚乱地捂着脸抬起了脑袋,鼻子下面正挂着两条鲜红的鼻血……

“小色鬼……”

“我行的,Bucky……我先把鼻子堵上,我行……”

“停停停……再多流一会儿你就该去看大夫了!”

(突如其来的脑汁小段子而已……厉害了我的芽)

评论(49)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