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You are my soldier—番外序(向哨AU,正文已完结)

目录:

完结文首章

本篇为番外序,相当短小。


正文:

 “怎么了?”

Tony从游泳池另一侧游过来,他那头粉色的小海豚转了个圈儿,也跟着主人从维密模特般的比基尼美女包围圈钻了出来,冲上泳池的滑坡之后吐了一串可爱的水珠。

“没什么,Bucky他……”

Steve弯着膝盖给自己挽袖子,撂到小臂的袖口全湿透了。

“我懂,我懂。”Tony支起滴水的双臂,用浴巾包住泳裤同时不停地瞟着过往的辣妹,“哇哦,这些姑娘的腿可真长……咳、我是说,他跟你一样不适应这种场合。我还记得第一次邀请你参加这种比基尼party的场面……”挑眉的表情暗示着Steve可别忘了那次的尴尬。

“不不不,不是不适应……是Bucky他……太适应了。”

“嗨,发生什么了?”全场最佳幽默王端着颜色缤纷的鸡尾酒过来,虽然他不太喜欢Steve的这位哨兵可也不想他们在这里难堪,“你的哨兵呢?他在哪儿?”

Steve笑了笑,即使在Sam看来这个笑容包含了许多不甘心的成分,“他在那儿……”

每个人转头看到目标时,几乎所有哨兵的听力都捕捉到那群身材招摇的模特们发出的短促呼吸声。

 

Steve那位身材高挑、英俊性感的SS级哨兵站在不远的地方,即便失去了左臂但仍旧散发着招惹是非的荷尔蒙(当然Steve并不认同Bucky招惹是非),甚至多了些让人心醉的颓废。离他最近的姑娘正勾出三角杯一颗心型的樱桃,微微卷起舌尖咬住了它,同时弯着腰将傲人的乳沟展示出来。

“这太超过了……也不怎么好看,是不是?”Steve冷眼瞥向曾经的工作搭档,“在我们那个年代,姑娘们的衣服扣子可都系到最上面那颗。”

“也许你也应当适当展示自己的优势,比如脱掉老气的衬衣、跳进泳池再湿着上来,我相信他会喜欢你滴水的胸肌。”Sam指了指同样享受着美女环绕的孟加拉虎说,“你看,既然Max都知道如何讨姑娘的欢心,你也得加把劲儿了老伙计。”

会讨姑娘欢心的孟加拉虎俨然也是个人气王,扑杀敌人的兽爪俨然成了超大型的猫咪肉球,任人抚摸。硕大凶猛的大脑袋此时也化作了美女模特们儿的玩具,不仅享受着肆意的贴近更时不时陪她们来个自拍,一起上镜。

“我可不需要这些,在我们还小的时候……”

“嘿!那姑娘已经快爱上他了!可你却在这里唠叨着布鲁克林的往事,敢不敢像Punk那样?”

Steve这才把思绪从自己的哨兵身上移开,“Punk?Punk……对,它跑哪儿去了?”

“还能在哪儿?你家那位暴躁的小公主在哪儿它就在哪儿。”

 

很快地,Steve通过精神共感找到了他的精神体,当然也就找到了winter soldier的精神体。无论过了多久Jerk都像个十足高傲的小公主,它天生害羞并且内向,来了这种场合便独自遛到人少的角落里睡觉。

雪白雪白的皮毛从小就不太喜欢晒太阳,可现在炙热的光线都能将泳池的水烤温热。那两个形影不离的小家伙正躲在清亮的喷泉底下悠闲自在,Jerk正把能撕开敌人喉咙的前爪正搭在Punk一侧,还把尖尖的鼻子扎在金雕丰满的胸羽之中好躲开各种香槟和香水的气味儿。

大概是野兽追寻安全感的本能,Jerk睡觉的时候特别喜欢把鼻子扎进Punk丰满的羽翼里,而Jerk也总像个尽职的守护,有时甚至像保护幼崽般展开巨翅。现在它也是微微展着羽翅替怕热的小公主挡太阳,貌似只要能哄着Punk安稳睡一觉,它连叹气都没有一声就任命了。

Steve也差不多是这样。

 

他已经尽量轻地靠近了,可那团睡着的雪白小兽还是伸了个美美的懒腰醒了。而Punk已经抖着尾羽发出了极为不满的咕咕声。

“抱歉,我打扰它睡觉了。嘿!你别这样看我……”

Steve为自己被精神体无端排挤而感到心酸,但也确实有些羡慕。Punk毫不掩饰自己对Jerk的保护欲,在它还是一只没褪净绒毛的雏鹰时就已经相当明显了。

Bucky的精神体就像他一个神出鬼没的小尾巴,从出世那天就时不时跑到体弱多病的小个子被窝里睡觉,以至于最后他特意在枕头边上留出个空位子,铺好干爽的靠垫。这是给Bucky的精神体预备的,这头雪白的小狼是他们的小公主,也是Punk的小公主。

而现在Steve动了念头,他真的应当像Punk一样,从布鲁克林开始就霸占Bucky的每一秒钟。作为复仇者联盟最高级别的向导,他决定要重新追求自己的哨兵。

是的,重新追求,即便他连婚都求过了。

 (曾经答应过的二十篇番外……现在先写个序,最近三次元有些混乱,会尽快恢复正常更新哒。还是老话常谈,所有坑我都会填上的,一个没忘。说好的熊车然而没开完……)

评论(70)
热度(7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