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的第一个本子《Sons of the sea》人鱼本的本宣+预售

人鱼本的本宣+番外终于来了,谢谢各位




同伴们帮了我这么久,终于和各位见面了!没错,我的第一个本子,两对人鱼CP的恋爱故事。

老实讲这是我第一次出本,非常感谢愿意帮助我的伙伴们!

正文是已经发布的《海的儿子》海的傻儿子》两篇,本子里轻微改动,多加了5000字,番外4万字+

特典是《绿林罗宾汉》的完整篇,在不公开的5000字中会交代小鹿离开的前情往事。

除了文本、特典还有明信片与书签,本子中全彩插图

感谢大佬做了代理,不计成本的帮我,微博地址戳这个,有抽奖转发哦!

12月17日(本周六)晚八点准时开启预售,地址戳这个:网页链接前20送特典《The little dear》,特典和明信片均可加购。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力恢复日更!用更好的产粮谢谢大家!

特此鸣谢:

 @汲夜夜夜夜夜_ 大佬代理,愿意不计成本的帮我

 @豸苗口即  @呼噜-hulu-  @汲夜夜夜夜夜_ 三位画手太太的杰作

 @Sylvene_葉子 美丽的设计各种图

 @阅烬-坚持八只手画画  @Joker 辛苦的校对

 @直拖君 各种有力的协力

评论(68)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