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人鱼本番外试阅

来不及写段子就干脆放一段当试阅……

出自番外篇《海之下》,是金色盾鱼和James船副的后续。


试阅片段:

“……Steve!来啊!”

James船副像一只翠鸟从水里跃出海面,指尖划开平静无浪的蓝色海面。他已经忘记了自己活过多少年头,快活得游起来时甚至像人鱼一样灵动。浪花勾勒出结实的胸膛,他任凭海水打在自己的皮肤上。

接着他俯冲入水,再卷出串串浪花。

日光洒满了平静的海面,忽地袭来一个巨浪,将船副修长的双腿压进水中。一条灿金色的鱼尾闪着夺目的光,画着优美弧线冲出方才打出的白浪,溅起晶莹的水帘再砸向水面。

随着一声巨响,海浪转瞬不见只剩下层层水纹,Steve紧紧搂着刚刚跃出海面的爱人,重新向着茫茫的深海游去。


“我说了你永远游不过我,再比多少次也是一样。”

金色人鱼着迷地看着自己“骗来”的船副,亲吻从锁骨一路爬至耳后,最后停在他湿漉漉的鳃肺上,尾尖在他脚踝上“摸来摸去”,痴迷不已。


“那你就不能让我赢一次吗?假装的也好。”

船副的双手穿过人鱼肋下,顺着光滑的皮肤摸向后背。锋芒毕露的金色背鳍从肩胛下方生出,像撑破皮肤的翅膀。Bucky用指尖在Steve的背鳍根部打圈儿,再熟练得躲开那些危险的尖刺。


“好吧,我认输了,我们再比一次。”

说着他回以一个耍赖的微笑,将身体向后仰去,下一秒又像被拽回一张柔滑的大网,Steve淡淡扬起眉,卡在船副两腿间的尾鳍不安分地摩擦着,“输了就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狡猾了?Bucky……”

一双雪白的赤足像鱼鳍一样滑动,透明的海水卷出气泡,贴着船副的脚心上浮,像连成一串晶莹剔透的足链。Steve弓着身子,用金色的鱼尾圈住船副的屁股,一直卷到他的脚趾尖。


~~~~~~~~~~~~~~~~~~~

预计……要是来不及写,会继续放另外两篇番外片段当试阅(大佬别揍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选啊,四万字番外有三万字的H,剩下的一万是盾鱼带着船副在浅海溜达时偶遇潜水盾带着小哑巴鱼遛弯儿,然后两对儿分别吃醋的故事。但是不拆CP,误会一下就继续游泳了。


》预售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