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枪棍组Baze×Chirrut】有人吃姜文甄子丹CP吗?

这对儿应该怎么称呼?观影后的小段子,算是恢复更新的餐前点心吧。

小段子:

Jedha已经毁了。

曾经的圣殿已再无朝圣者,绝地武士已绝迹。最起码Baze是相信的。


“原力与我同在,我与原力同在。就是这样,朋友。”Chirrut说。他坐在凯伯圣殿的石阶上向每个人说。

他只好一次次告诉这个二十出头的盲眼守护者,Jedha已经没有人再来朝拜了。Jedha已经毁了。

“不过反正你也看不见。到处都是搜刮水晶的帝国军团和星际难民。原力要是与众人同在,那绝地武士在哪儿呢?”

Baze踢了踢Chirrut的盲杖,故意弄出武器的响动来。“只有武力和枪械靠得住,朋友。”

“Jedha是绝地武士的发源地,这里是圣城,而我是以保护圣殿为己任的武士。我不会离开这儿。”

“现在的Jedha已经被帝国清洗过了,这就是银河系中环的一颗荒漠卫星,绝地武士已绝迹。”Baze不得不停下,吐掉吹进嘴里的沙子,“你真不走?”

“不走,我们认识许久,你明白我。”Chirrut用盲杖清理眼前的石块,腾出地方坐下了。

“真不走?你不走我可走了。”

“再见,朋友。”Chirrut闭上眼睛,进入了冥想,尽管合眼对盲人来讲多此一举,“走吧,愿原力与你同在。”

“原力,又是原力,这句话真蠢透了。”

“这句话是永恒的真理,你应该试着说说。”

“省省吧你,这辈子我都不会说。”Baze把干粮的压缩胶囊扔给他,扛起沉重的能源发射器朝市集走,“原力不会管你饱,可我会。”


Chirrut肚子咕噜一声,可没急着抓起胶囊,而是陷入冥想沉思起来。

行凶者周围的原力会变黑,可武士军团的长老没教过他这个。Baze周围的原力变成粉红色的是怎么回事?

算了,填饱肚子再想吧。愿原力与他同在。


评论(20)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