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看门狗(连载70)—军火商与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一辆大车的图链:戳 (放置play预警)


“所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Scott和Tony大嚼而特嚼着芝士牛肉汉堡,和毫不知情的Sam讲述经过,“谁也他妈无法阻挡James做两件事。第一件是偷Banner医生的酒,哈哈哈……”

“第二件就是和你老哥搞上床……咳……再给我一个!”

Sam的表情看上去云里雾里,但分明也不想再听。归程这一路他见惯也听惯了,启程时失魂落魄的Steve就这样带着James和几个小家伙随意放闪,仿佛这一年James只是出趟国,跑到索马里给他生孩子去了。

“给我留一个!”他伸手去够Tony的汉堡,却没想对方捷足先登,大咬一口。

“别这样……哥们儿……”Tony一边吞咽一边用纸巾擦嘴,眨着他那双甜蜜的大眼睛,“我可比你们多呆半年!谁也别想抢走我的汉堡!”

“Shit!我受够这种又要忍受Steve又没有汉堡的生活了!”他终于愤愤不平地瞪向当事人,然而现在这两人也没放过机会。

 

他们在车厢最后一排,干干净净的小家伙们坐在儿童车座里,都快要昏昏欲睡。而两个穿上西装的成年男人把脸凑在灯光下,争相研究着新式的带双把手和温度测量器的小奶瓶。

James比去年瘦了整一圈,过长的碎发也没来得及修剪,全部扎在脑后。去年还挺合身的西装现在多出不少宽松的余地。他看向Steve的眼神流露出不悦,估计又有听不懂的信息。

Cop睡在Steve怀里。忙完这阵子,这帮成年人才顾上这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他应该是本地难民,肤色也较深些。严重的营养不良导致啼哭声都底气不够。


“用这个我就可以不试奶温了?”James下意识把手伸进口袋,摸到打火机又放下。

“如果你学会用的话。还有……”Steve照说明书念了几条,看James脸色越来越阴沉,“好吧,也不一定非要这么急,你想抱抱孩子吗?”

James没说话而是直接把手臂伸过去,他摸了摸Cop的脸,想起重要的规矩,开始从内、外兜、夹层和暗层将手枪、迷你四弹枪、双刃匕首和弹簧刀拿出来。

Steve看着这一地的缴获品,扫了眼他的裤兜:“还有打火机。”

于是James又把藏着的打火机扔在地上。

“还有香烟,Bucky,我看见你装进去了。”

于是James再把手伸进去一次,两根吸到一半没舍得扔的烟蒂被夹了出来。

Steve把他耳前的几根头发塞回原处,像能看穿他一样,“没有了?”

James无比确信地直视那双蓝眼睛:“真没有了,Steve先生。”

“好。”Steve点头,轻轻将熟睡的小家伙还给他,看James的手臂像收拢的翅膀,立刻把孩子揽在胸前。

他像模像样地掂了几下,像第一次见婴儿的新生妈妈,笑得眼泪都要挤出来:“他好像……是不是沉了一些?上次我抱他……还受着伤呢。”

“是沉了一些,他也很顽强。”

Steve同时抱住他们两个,破碎掉的另一半灵魂终于被他找回来了。不一会儿又亲住James的额头,从他口袋里夹出个小玩意儿晃来晃去:“Bucky,所以这个怎么解释?”

“我……”

James着急差点咬了舌头,一时大意竟让Steve从身上搜出最后一截烟头。这张下半脸的皮肤明显白于上半部的漂亮脸蛋顿时皱成一团,只希望今晚Steve下手时能轻一点,否则他的屁股就要被打开花了。

“好了,别紧张。”他亲手给他披上外衣,时隔一年终于踏回熟悉的大宅,离开时正是盛夏,现在已经快要入冬了。Steve给他把扣子系上,说道:“我们到家了,Bucky……”


(没几章就完结了,且看且珍惜)



评论(65)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