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本来挺开心的事

这些话,早就想说,但是怕大家扫兴。

不做大哥好多年这个文,初衷是自己想磨练一番角色通过对话来推动剧情的笔力。对话一直就是我写作的弱项,书面语口头语转换生硬,拖沓,情节发展要靠独白或第三人称。

所以,我就想弄个干脆全他妈是对话的沙雕段子试试,一点旁白不留,试着把张力都控制在对白里,此为因。

但是,没想到热度这么高,此为果。

特别没想到,也特别开心。写文的,说不在乎热度,那是谎话。我在乎,我特别在乎,我每条评论都读好几遍呢。你们以为只有你们笑到捶墙吗?我也是啊,我读评论的时候,笑得像蹦了个野迪。


之所以我一直更这一篇,是想赶紧完结它,确实,再两章就完结了。一个只有独白的文章,我不想搞那么复杂那么长,但是既然开了这个题,就得写完。

而它确实是我手头里的坑中最容易写的,所以就想赶紧弄完了算。大家想看谁,行,我加上去,想看什么互动,行,我搞进去。我当然知道这就是个独白文,充其量算个段子,所以为了对得起这个热度,字数是一直往上飙的。

除了前几章,后面稳定控制在5000-6000。

刨去人名占用字数,3500以上吧。

所以,你要说我没用心,我觉得布星。平均字速1000-1500每小时,我得坐3个小时以上,能有一章。


再来说说梗吧。

我知不知道这些都是搞笑梗?知不知道有弱化倾向?

我要不知道,我干嘛打沙雕系列?我写正剧好不好啊。

你觉得我把人物都写成傻逼了,是,我一开始就是设定了巴基为大哥的框架。你骂我拉低了盾冬文的整体质量,我只能承认这篇文确实含金量不高,但盾冬文的整体质量真不是我能拉下去的。

高质量的粮敲多哇!

你要是看了想吐,你出去吐,吐完了记得多吃些高质量的粮,找不着的话我天天都推荐呢,是不是?


关于玩烂梗、傻逼梗、变相微信体……等等,确实,这些一点都不新鲜了,但编段子真的好累啊,生怕越写越无聊。其实梗这个东西,特别玄,像长生不老药,我随时想要。


再来谈谈蹭热度。

没蹭,下一个问题。


文章里除了傻逼就是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心虚?

不心虚,本来就是个博君一笑的系列。每一个哈字都是我自己敲的。虽然不深刻。

而且越欢脱的段子,编起来,写出来,未必很欢乐。因为我不太适合写这个,掐人虐点什么的,我比较擅长。笑点是浮动的,但虐点是祖传的。


能不污染眼球了吗?

祖宗,我得写完吧?言论自由是双刃剑,咱俩可以互戳双目。


好了,说完了就完了。我又没收你钱,凭什么不让我写。会写完的,也不生气了。当然了,我也没要求所有人都喜欢,你有批评的权利,我也有解释的机会。况且,做一个谁都喜欢的写手,多没意思。

回到初心,就想拿它练练手,从没想过这么多问题。


没关系没关系,大家别担心,我还是很高兴大家喜欢看的,非常荣幸。



评论(314)
热度(6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