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甜星本真的骚气满分了...我感觉到了...可是我的审美真的就到这一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别哭!

汲夜夜夜夜夜_:

给豆豆做封面总是面临着这样的压力:

人鱼本——

豆:我想要那种,粉蓝粉蓝的,bulingbuling还有亮片的封面

我:………………

看门狗——

豆:人鱼已经蓝了,那这本我可以要粉红色吗?

我:……你确定这本真的是黑帮AU?

甜星本——

豆:大佬我想再粉一点

豆:还可以更粉一点吗

豆:那种虚无缥缈的粉还能再加点吗 

豆:大佬你觉得紫色饱和度也高一点好不好看

…………

现在开着PS感觉骚气溢出屏幕

p.s.设计妹子已经被吓跑了,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满足她……

【初稿初稿,最终以实物为准】

评论(10)
热度(92)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