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520之夜的小段子

今早吃到了包包亲手发的糖,一本满足,十分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档期~

小段子:

5月20日的晚上,洛基挥舞权杖,腾空出现在史蒂夫和巴基的家里。(没错这种锅一定要扔给邪神,这是洛基重要的使用方法之一)

正在被窝里做“纯粹友谊之活塞运动”的两人被打断了,探出的脑袋顶着不满。

“你最好给个解释。”巴基盯着他飘来荡去的绿色披风只想一爪子给丫挠下来。

“哦呵呵呵呵呵……愚钝的中庭人,我要送你们一个大礼包,作为友情的证据。谁让我哥那个蠢货连个金币红包都不给我。”洛基挥舞权杖,屋里瞬间被迷幻的蓝绿色荧光充满了。

“你要做什么?先出去!”因为自己的活塞还放置于汽缸里,史蒂夫奋力扔了个枕头砸过去,却被邪神完美躲开了。

“嗯,我要使用神力,抹掉你们大脑里最美好的回忆。那些带给你们至高幸福感的东西明早会忘得一干二净,当然了,也许你们会互相忘记。这也算一个来自神的考验,看看你们是否为对方带去了最难以磨没的回忆……享受吧,秀恩爱的中庭人。”

说完就没影儿了。

巴基和史蒂夫听完面面相觑,毫无疑问他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伴侣,是性命的另一半。

“操,明早我们不会把彼此忘干净了吧?”

“不会的,我的小鹿。”史蒂夫只希望这是一场胡闹,用嘴唇安抚那双因为担忧而不断眨动的大眼睛。

 

隔日清晨。

他们一睁眼就吻到了一块儿。“早安啊,队长。睡得真不错。”

“早安,中士。”史蒂夫激动地只想为爱鼓掌,“看来邪神只是恶作剧而已。”

“看样子是。”

 

然后他们整个上午都在卧室的各个地方换姿势为爱鼓掌,完全忘记了喂猫和遛狗。

把养了宠物的事忘了个彻底…


520的广告!!相亲相爱,为爱鼓掌的趴趴!瞧一瞧,看一看,芽詹趴趴能脱裤子,摇旗呐喊、鞠躬尽瘁~看看你不会错过,看看你不会后悔,求您看一眼嘛!

“救救趴趴”大行动>>>>>地址这里 


评论(9)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