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总感觉人兽驯养也好萌啊

哈哈哈看到微博一个梗,说女人都是龙,哪怕不用也会守着自己的财宝。所以男士们千万不要怕送礼重复了,大胆送、放心送。

于是......

噩运降临在一个偏僻的小镇上。一条能喷冰雪的巨龙将恐惧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头。巨龙盘旋于陡峭的悬崖,居住在深渊般的洞穴内。

镇民惧怕巨龙滥杀无辜,最终决定效仿古老传说,献上血的祭品。

“血祭品大家选好了吗?送猪、牛、羊还是鹿?”
“我看不行。万一送的祭品恶龙看不上岂不是要血流成河吗?”
“依我所闻历代恶龙都爱金如命,送上金子必能令巨龙满意!”
“可我们都这么穷,连柴都没得烧了,上哪儿找金子去?”
“不怕!没有金子就送点儿金色的祭品过去,蒙混过关。”
“万一这恶龙的金块已经堆积成山,不屑于看我们的祭品怎么办?”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次日,闪着一头柔顺金色软毛的男孩儿被镇民送上了悬崖,日落之后便只留下男孩儿,全部下山去了。
男孩儿累了一天,也不觉得害怕,只是觉得眼皮沉重,恨不能赶紧睡上一觉。
忽然从身后传来一阵响动,成排的木桩倒了下去。杂草与动物鳞片摩擦的巨大声音越来越大,传说中的巨龙正在靠近。

男孩儿裹紧外套,手持火把,只想用自己一命换小镇百年和平也算不亏。当他环顾四周的瞬间,一条有着人类上半身和蚺状龙尾的可爱小动物冲了出来。

幼年的龙尾只够绕人类两圈,却把金头发的男孩儿卷得严严实实。他一边收紧尾巴一边在人类头毛上蹭来蹭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的金的金的金的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评论(29)
热度(316)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