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16)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16)

巨大的沉闷感压抑着barnes的前胸,湿热的氧气宣告着焚化炉的位置,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天。

最初的日子barnes还会偷偷算着,只要自己醒着,但是后来就放弃了,总是陷入昏迷,或者强制性的陷入昏迷。

“barnes你还好吗?还疼吗?嗯,还好,不是很疼。”晃了晃脑袋,该死的,被注射的药物太多了,恍惚之间精神就涣散起来,这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没有人能找到自己了,没有人。

barnes觉得自己的记忆可能以后会出问题,于是每隔一会儿,就逼着自己强迫回忆过去。
嗯只要还能想起来,我一定不会忘。

我叫Jamesbarnes,我出生于1917年,我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我应征入伍107军陆军师中士。被俘后是Steve来救我,加入咆哮突击队...嗯不幸坠落...干得好barnes,再来一遍...我叫James barnes,我出生于1917年,我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

恍惚间有人晃醒了自己,Steve是你吗?你又找到我了?!
你快走,别管我,快走!

迷糊之间睁开了沉重的眼皮,一片寂静宣告了这又是一个梦,空虚孤独已经不再是困扰,barnes使劲皱了皱眉头,太好了,Steve不在这里。。

身边只有轰鸣的机器声。barnes觉得有些耳鸣。灼热的喉咙痛伴随着咳嗽袭来,barnes抿起嘴轻轻的咳着。嗯这是母亲教导的习惯,绅士咳嗽的时候要抿着嘴。这阵咳嗽让barnes突然想到了母亲。

如果不曾有战争,也许我们还在布鲁克林。barnes决定下次强迫回忆的时候也把母亲的内容加进去。

左臂传来的疼痛开始蔓延,一丝一丝的跳着传递到胸前,barnes不知道什么时候左臂变成了机器,他不喜欢这个。他开始回忆。巨大的冲击和热浪,泠冽的风雪,白茫茫的一切,失重。。。下坠。。。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但是越来越远,再大点声好吗?是谁在叫我?。。。

是Steve的声音。

这个傻小子,又该哭了。别哭,我没死,混蛋。只是。。我有点累。。

Steve你别哭了,坠落的瞬间,我看到你哭了。别哭。混蛋。

你没拉住我,不是你的错。我又没死,我说过要带你去未来。你一哭我就心烦。

嗯,我想带你去未来啊,Steve你知道吗?嗯,是的,去未来。你哭的样子很难看,从小就是。

barnes又增加了强迫回忆的内容,带Steve去未来。

巨大的灼烧感瞬间吞噬了自己的理智,barnes一瞬间仿佛觉得左臂和左手还在,而且在剧烈的疼痛,仿佛被压成了粉末那样疼!

是的,左臂还在,它在疼。

又一波巨大的炙热疼痛开始了,barnes跪在了地上,脑袋使劲抵着地面,但终于抵挡不住,像被猎杀的小兽一样,长长的撕裂着喉咙嘶吼。

barnes不知道这是排斥反应的开始,只知道太真实的灼烧感烤干了自己的理智。

对!我的左臂着火了!现在火已经烧到身上了!
我的左臂还在,它还在。

紧急赶来的医疗组看着barnes在地上因为排斥反应而吼叫着,他拱起后背,用左手不停的锤击着地面。额头的青筋随时准备迸出鲜血。连接处的伤口也随着裂开,血液顺着机械手臂被甩在身后。

两组医疗人员迅速搬来胶皮水管,冰冻的河水被引入,所有的水管喷出冰冷的水柱,直接汇入在牢笼中央的痛苦不堪的人身上。

瞬间的冰冷刺骨带回来barnes的理智,barnes知道自己现在一定很狼狈,曾经布鲁克林永远带着笑容的人消失了。

巨大的冰水带来了身体的痉挛,不受控制的抽搐着,barnes侧躺在地上,认冰水抽打着自己,使尽全力的抱成一团,恍然间又看到Steve笑着问自己,我们去哪儿?

barnes使劲全身力气,轻轻吐出声音:

“去未来。”

在陷入昏迷前,barnes集中着最后的注意力,回忆着一切:

我叫Jamesbarnes,我出生于1917年,我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我应征入伍107军陆军师中士。被俘后是Steve来救我,加入咆哮突击队...不幸坠落....我叫James barnes,我出生于1917年,我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107军陆军师中士......我叫James barnes.....母亲教导男人要绅士...带Steve去未来....Steve别哭了...

再来一次
我叫Jamesbarnes,我出生于1917年,纽约布鲁克林长大...和Steve...去未来...

记住了的就不会忘。



评论(7)
热度(136)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