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连载6)

罗马尼亚小骄傲(6)

冬兵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跑到了罗马尼亚,他只知道当最后决定不再继续赶路,而选择落脚的时候,他就在罗马尼亚,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这是个非常小的国家,哪怕在地图上都找不到,而且不同于苏联的寒冷(冬兵还不知道苏联解体后改名叫俄罗斯了),这里的温度一直很平均,人口分布又复杂,十分适合藏身。

 

冬兵亲自选择了一个小小的屋子,租下来,作为自己的安全屋,他决定,不跑了,就这样在这里乖乖地等着,看steve还能找多久。(此时的steve:我滴上帝啊bucky你能不能稍微给我点儿线索!稍微给点儿暗示也行啊!)

此时的冬兵已经模模糊糊记起来了许多事,一些小时候的事,关于自己和这个叫steve的男人。他已经默默接受了自己从小就喜欢这个男人的设定。

 

在这个安全屋里,就是他的一切。冬兵努力的去过正常人的日子,他先找了份在工厂码头做搬运工的工作,因为有机械手臂,他永远可以赚到最多的小费。他也不再随便的打架,更不要提杀人。他心里也默默接受了自己是steve的人了这个设定。


当然也会有一些不好的回忆袭来,伴随着午夜的噩梦,吓得冬兵惊叫着醒过来,把自己紧紧的抵在墙上,手里紧紧地握着已经上好子弹的手枪。最后反复的挣扎,冬兵觉得自己支撑下去的唯一理由就是等着回忆恢复,再去和steve相认。

我不要让steve觉得我可怜555,我要让他见到我之后表扬我!冬兵这么想着的同时,仿佛看到了steve在面前摸着他的脑袋,夸奖着:你真棒!


冬兵现在还有一个固定习惯,就是剪报,从报纸、杂志、和各种能收集到美国队长照片的地方,认认真真的把照片剪下来,然后拿胶棒,端端正正的粘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这个办法不仅收集的十分全面,而且是免费的!不要钱!完美!


steve这张照片的表情貌似不太高兴啊,谁惹他生气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突然好想打人……

潜行服!实在是!太帅了!泪奔!

军装play!OH MY GOD!我的梦想中的造型!剪下来剪下来……

这张合影里都是谁啊?复仇者联盟?这名字好中二……

等一下,这女人是谁?!这个女人又是谁?!这女人怎么这么眼熟啊不能忍了!

冬兵紧紧地皱着眉,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突然一个镜头闪过……

这个女人,你凭什么坐他大腿上啊!老子想起来了!你给我下来解释清楚!女人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你这样在hydra是要挨打的!!!


冬兵脑子里不停闪过这些弹幕,然而表情却是十分的委屈,一双绿眼睛像小狗一样垂下来,鼓起两腮,冬兵觉得自己吃醋了。

下一秒冬兵就扑到床上不停地翻滚,宝宝吃醋了,宝宝不能忍了嘤嘤嘤……

冬兵拿起自己的笔记本,在steve的照片旁边写了无数个:坏蛋坏蛋坏蛋坏蛋……我都为了你不打人不杀人了,你以后不可以再让别的女人坐在你的大腿上,别的男人也不行。

 

冬兵从小包包里拿出了一直珍藏的一张明信片,这是当年在博物馆免费发放的,冬兵一直不舍得弄坏,当时如果身上的钱够,冬兵真的很想买一本美国队长的介绍手册,里面还有咆哮突击队的介绍,冬兵觉得多看看自己的以前,也许bucky的灵魂就会回来……想着想着,冬兵抱着笔记本睡着了……


一个惊天雷把冬兵吵醒了,外面雷声轰轰的下起了瓢泼大雨,冬兵恍惚着起来,忽然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情,他一下子弹身跳下床,拿了一把大雨伞就冲了出去。

快点快点快点。。。再快点。。。

泥泞的污泥溅到了裤子上,不管;雨水打湿了肩膀,不管;肚子饿的咕咕直叫......

咕~~(╯﹏╰)b……厄,回家再吃……

冬兵跑到一个报刊亭,陈旧的告示板上,是新闻报社贴出来的一张,巨大的美国队长的形象海报。冬兵站在海报的一侧,踮着脚尖,将雨伞举高高,另一只手轻轻地扶着墙壁。

他在给steve打伞,给steve的海报打伞。在见不到steve的时间里,美国队长的海报、照片,就是冬兵的全部记忆。他不能让这些海报和照片在瓢泼大雨里随风飘落!

 

半分钟之后冬兵麻利的把海报卷下来,回家了。

没办法,雨太大了,而且……肚子饿了……

冬兵其实早就想把海报拿回来了,就是平时路口人太多,不好下手,现在他开心的把海报贴在家里的墙壁上,然后整个人像小猫一样,趴在上面。

嗷~史帝乎~!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快找到我,强吻我吧!

 

晚上冬兵自己做了个热狗当做晚餐,他已经想起来steve小时候最爱吃的就是热狗了。只不过今天有一些不一样,steve的大海报在温柔的注视着他。

冬兵开始慢慢回忆想起来的曾经,小时候有个大院子,他和瘦弱的steve在院子里玩着游戏;长大了在学校里,他帮着steve打跑了欺负他的人;成人礼之后,steve画下了那幅自己的裸体写生……

wait!

我想起来了什么啊啊!成人礼之后为什么我就被画了裸体啊啊啊啊!事情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事情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

然而冬兵抬起头看到steve的海报,海报里的真人的眼神明明在告诉他一个讯息:是的少年,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样。

难道那时候我就被steve吃干抹净了吗!FUCK THE WORLD!
.
.
.
为什么突然还有一点点的兴奋……啊……


冬兵强制性的命令自己不要再回忆这段,于是他继续顺着思绪,慢慢回想着:

在年幼的时候,自己和steve的家离的很近,后院几乎挨着,后院里有一颗年老的李子树,每一年都会结出深色的饱满的果实,但是这棵树太高了,两个人谁也不敢爬上去。

等到瘦弱的steve长高了一点儿,在一天放学后,自己到处找不到他,直到找到了后院,看见弱小的steve爬上了高高的李子树,垫着细细的脚腕,伸手去够那枝头的熟李子。


“steve!下来!快下来!”冬兵看到年幼的自己不顾一切的在底下喊着,试图爬上去。

“bucky!我马上!马上就……啊!”小小的人从树枝上掉了下来,bucky努力的去接住,最后两个人一起扑到在土地上,steve的两个膝盖都磕破了。

“steve你这个蠢货!”冬兵看到年幼的bucky哭的完全没有了形象。

年幼的steve擦了一把汗,反而把脸涂的更脏了,笑嘻嘻的伸出手,递过来一个熟透了的李子,“给你的,bucky。”

“555我不要……你疼不疼……”原来年幼的bucky才是爱哭的那个。

“不疼,我好着呢,要不你让我亲一个,我马上就不疼了!”小steve突然伸过来,轻轻在bucky脸上小啄了一下……

.
.
.
突然回忆中李子的味道在味蕾中重现了,酸酸甜甜的,说不出来的味道。

bucky决定明天就去水果摊买几个李子,重新回味一下,这种小时候的味道,steve给他的味道。

还有,妈了个巴子的steve你这个小色魔!从小你就占我便宜是吧!你给我等着!魂淡!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