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衍生】鬼瞎了才会看上我10(又丧又倒霉的loser攻和不得志的文艺游魂)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正文:

  在回家之前,Dennis执意要带老爹去宠物诊所。


  “你干嘛又变回灵体了?耍酷?”等候检查结果的时候Dennis发现别人又看不到clay了,只有自己能。


  “别想太多,单纯是不想和别人废话。”clay甩了一把刘海,用很酷的动作证明自己无意耍酷。


  但Dennis清楚clay他是个大骚包,不管是几十年前还是现在,clay天生就懂何为魅力,还知道怎么释放它,使用它。他驾驭这种力量,来无影去无踪。


  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啊死鬼!


  “我活着的时候,宠物服务还没兴起呢,私人医生行业倒是刚流行,没人顾得上带猫猫狗狗看病。”clay说,他从兜里抖出一根烟,只要他想,他总是有烟抽。但当他准备很酷地歪头叼住烟嘴的时候,手里突然空了。


  “禁止吸烟。吸烟会得肺癌。”Dennis抓住空气,但clay知道他抓了一支烟。


  “你有病吧?”clay伸手摸了摸Dennis的大脑门,“我都死了几十年了。”


  Dennis又一次被噎得无话可说,把烟攥得粉碎,扔进了垃圾桶,但别人看不到他手里的烟,只觉得这男人抽筋了。“二手烟危害啊,我怕我得肺癌。”


  “你真的没病吧?”clay又摸了摸Dennis的大脑门,“我的烟有味道吗?”


  “有!味道特别大!”Dennis像捍卫正义的自由战士。


  “好好好,你说了算,你说了算。”clay不知道Dennis犯什么毛病,“老爹怎么还不出来?他们给它做什么检查?”


  “基础检查,体内外驱虫,主要是检查皮肤底下有没有埋身份芯片,要是有的话我还要把它送回去。”Dennis眼里的忧郁感仿佛看到下一秒期望落空,他多么希望医生在老爹的肥肉里什么都找不到,“我从小就想要养猫了!猫最好了!会打滚,会呼噜呼噜。小时候我家是我妈说了算,她不准我干这个又不准我干那个,要是犯错了她就一整天不理我,好像只有我变得很听话她才温柔以待。”


  “那你妈可真不咋样。”clay又变出了一支烟,点上。他可不是听话的人,他想抽就抽。


  “你别这么说她。”Dennis有气无力地瞪了一眼过来,“但你说得对,她确实做得不咋样。所以我考了外州大学,一年才回去一次。”


  clay点点头,给了他一些鼓励:“这就对嘛,省得她欺负你。今年圣诞节咱俩一起寄个贺卡就好了,她有她要统治的王国,你也有你的生活。”


  “结婚后我又想养猫了,我觉得自己已经组建了家庭,有资格拥有一只猫,但是我老婆不让……”


  “是前老婆。”clay干脆把烟灰往他衣服上弹了。看样子Dennis要是再记不住,下一次就是拿烟头戳他衣服。


  “对,是前老婆。”Dennis握紧了拳头,开始望天。别人是看不出来他准备干什么,但clay知道,这个脆弱又敏感又对现实充满悲观的男人,又又又要找耶稣谈话了。


  “除非耶稣降下一道闪电劈中我,否则我就要养猫!”


  clay把巴掌糊上了Dennis的头顶:“啪!大闪电!”


  等折腾完一整套流程,回家的时候已经天黑了。clay是打心底里替Dennis高兴,老爹没有什么芯片,身体健康,从牙齿判断已经2、3岁了,雄性。唯一叫他担心的是老爹确实有寄生虫,是生在肚子里那种。但那个抱他出来的哥们儿说野生狸猫都会有,吃几天虫药就可以打下来,恭喜野生橘猫喜提铲屎官!


  还说了一堆化验结果,什么这只是肠道寄生虫不是绦虫所以可以吃药,等等等等,最后递过来一张巨老长的结账单。


  但Dennis特别高兴,屁颠儿地掏了钱包,还兴致勃勃带他去宠物大超市逛了一圈,满载而归。


  “好了,你到家了。”进了屋,clay就把老爹从身上揪下来,身上全是猫毛。身为一只见过了世面的橘猫,老爹完全没有在怕的,蓬松毛毛尾巴竖得笔直,以巡逻的架势把每个房间都逛了一圈。


  “我现在知道我老婆为什么不喜欢猫了。因为猫会替代她的地位,老爹是这个家的新主人了。”Dennis扛着猫粮猫砂猫抓板在门口蹭脚,粉横条的袜子套在两只大脚上,图案都撑变形了。


  “是他妈的前老婆。”clay说完就不见了,噌地一下,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正当Dennis思考自己怎么又惹到了这只死鬼的时候,老爹从卧室兴奋地冲出来,嘴里叼着一只紫星星的袜子,也噌地一下,爬到了窗帘上。


  可怜的窗帘杆不堪重负,砸得很大声。


  等Dennis再看到clay的时候,刚刚洗完了澡。


  clay光着膀子,穿了一条很有年代感的短睡裤,四脚八叉躺在沙发上。老爹蹲在他平坦的小麦色腹肌上,戴上了他和clay一起选的项圈。一个绿色的软项圈,clay有反战情节。铃铛芯是空的,是clay在车上取出来的,他还说鬼和动物差不多,对声音特别敏感,谁要是拿个铃铛每日每夜地烦他就等死吧。


  “你喂过它了吗?”Dennis擦着眼镜片的雾,半干的发丝无精打采。他想找clay谈一谈,毕竟,嗯,他们已经睡过了。


  谁料clay只瞥了他一眼,能看出来眼神特意停在腰间浴巾上转了几圈,然后起身,抱着老爹朝睡房走,连背影都是生气的模样。


  “嘿!”Dennis追过去,拉住了clay的肩,“你生什么气啊,我叫错又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愿意道歉。”


  “谁为了这个生气啊,你想得美。”clay抖了下肩膀,把那只又湿又沉的大爪子甩开。


  “那你干嘛不见了?”Dennis试着得寸进尺一步,“你吃醋了,对不对?”


  clay转身就把老爹扔过来,老爹非常实相地踹了Dennis的胸口然后跑走,留下一个红澄澄的新鲜爪印:“别以为硬了一次就能翘尾巴了,你还差得远呢。”


  嘶,胸口好疼啊!Dennis悲痛欲绝地怒视倒戈的橘猫,然后用狗狗眼去瞪欺负人的死鬼。他是真的生气了,他老婆冷嘲热讽都没这么生气,不对,是前老婆。


  “我要和你谈一谈!”Dennis很使劲地抓住clay的肩,怕他从手心溜走。


  “现在不谈,老子要睡了。你去睡客厅,以后这个家的卧室是我的了。”clay更使劲地拍回来,把那只大爪子的爪背一下拍红了。


  嘶!手背好疼!死鬼!


  Dennis越挫越勇,像一只抓狂的巨型泰迪,用另一只手又抓过去:“你!你打我了!”


  呦,挺厉害的啊。clay好整以暇地回头:“打你又怎么了?”


  “你欺负人!”Dennis气哼哼地把人压在门板上,身高占足了优势,两手拍在clay的大脑袋两侧,架起了钢臂般的肌肉墙:“你,你凭什么不让我进屋睡觉!”


  哈?clay还以为Dennis终于要发火了呢,看着像金刚大猩猩,但实际上就是个最大号的俄罗斯套娃。


  “哼!我知道了!别以为你有多聪明!”Dennis很少如此莽撞,他觉得这个鬼太过分了,看他洗澡,看他上厕所,对他耍流氓,还不对他负责任,“你不让我进屋睡,是不是、是不是因为怕我啊!嗯?”


  说完Dennis的下半身往前顶了一下,特别使劲,他也会耍流氓!


  “怕你?我连死都不怕,怕你干什么?省省吧。”clay打了个哈欠,把分开了五指的手摁向Dennis的脸。


   要想人生过得去,难免总会哭唧唧。


  半小时后,clay从卧室飘了出来,他的俄罗斯脆弱套娃整个儿蜷在沙发里缩着,不停地擤鼻涕。


  “喂!”clay觉得老爹快要被Dennis的胸肌挤瘪了,“小妞儿你别哭了。”


  “你滚开!”Dennis哼哼唧唧地吼道,把脸转了过去。他的皮肤很白,哭过就变成红鼻头,眼睛像被烧烤的烟熏过了,睁不开,只会流眼泪。


  clay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真的把Dennis给惹哭了。这不是闹别扭。


  “好吧,我特别怕你。”clay摊开双手,在半空中潇洒地荡来又荡去,“现在回屋睡觉,你都哭了二十分钟了。我给你唱个螃蟹乐队的歌吧?”


  Dennis把擤鼻涕纸扔过去,恨不能砸中clay的脸。他从小就很爱哭鼻子,一点儿都不爷们儿。哭起来就容易陷入悲观死循环,从记事起开始翻旧账。“我知道你们怎么看我!你们都笑我,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clay皱眉:“我可没有。”


  “你有!”Dennis哽咽了一瞬,“我是个卢瑟!大写的卢瑟!老婆和别人跑了,她从不和我亲热!”


  “是前老婆。”clay在他背后指指点点。


  “好,前老婆和别人跑了,反正我也不在乎她。”Dennis把眼泪往老爹肚子上蹭,换来无情的一脚,“你看,我的猫都和你更好,不愿意和我亲热!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愿意和我亲热的人,我恨我的鸡鸡!”


  clay点头:“这个我认同。”反正我是鬼。


  于是Dennis极其哀怨地看过来,眼睛红得不像话:“我还没还完车贷,也没工作,存款就那么可怜的一点点,你也不怕我,我是个完全的卢瑟。”


  “你到底要不要进屋睡觉觉了?螃蟹乐队的主题曲可特别好听。”clay看出来了,俄罗斯套娃就是想让人哄他。


  “我被什么东西诅咒过了,干什么都不行!上班会被人看不起,老板偷情也选在我的办公桌上,真恶心!我只爱吃牛肉芝士汉堡,汉堡怎么了?别拿汉堡不当主食!我,我还不是做生意的料,天啊!我是个卢瑟!”


  这男人哭起来声音可真大啊。clay烦躁地点了一根事后烟,不对,是睡前烟。


  “天赋,才华,我还没有天赋!我根本就没有这种东西!你说得对,我不是做生意的材料,我就应该躲在车底。”Dennis越哭越大声了,屁股上裹着一条浴巾,怀里的老爹用求救的眼神看向半空。


  clay掸了掸烟灰,从他学会脱别人裤子那天到现在,从没有泡过这么难搞的。床上要自己哄就够了,床下还要加戏。“你说够了没有?可以闭嘴了吗?”


  Dennis还没哭够呢,哇一声把老爹吓得够呛:“我讨厌我的大鸡鸡!你笑话它是白雪公主。”


  “够了。”clay轻飘飘地落地了,像从天而降的夺宝奇兵。


  “我还秒射!滋水枪,biu!”


  沙发旁的台灯发出嗡嗡声,珍珠帘开始左右打着摆子,灯泡不对劲了,骤然亮了好几个度,微黄调的光瞬间成了白炽灯。“你再哭一声试试?我掀沙发了啊!”


  Dennis被自己的口水噎了一下,噌地抹了把脸:“我好了,睡觉去吧。”然后就抱着老爹站了起来,站得笔直。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评论(22)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