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不行我一定要把这个脑洞记下来!

你们不觉得芽詹很戳萌点的地方除了体型差,还有size差吗???明明高大帅气的詹儿哥哥才是size更大的那个啊ಠ_ಠ

场景就是:size很可观的鸡儿无力地甩来甩去,而漂亮的詹儿身后还有一个小奶狗崽子为了多顶他几下,犯了哮喘。

豆芽绝对是那种,上学前为了和詹儿多来一次特意上好叫早闹钟的小机灵鬼。

无可奈何又要哄着,詹儿哥哥也很想笑:史蒂夫你先、你先从我身上下来吧,把药吃了......我又不会跑掉......

(首页的太太们不要删我啊,虽然我经常发一些有的没的,但我真的在辛苦码字,我很快就有正经文章了!不要删我啊!我求生欲很强的!)

评论(22)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