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跟你们唆哈,我现在,有很多危险的脑洞。

比如,abo世界里的巴基怀孕了,然后平行穿越而来的豆芽、蜜桃盾和狮盾表示这个责任必须由我承担。

于是在Omega产科门诊就看到三个抢着挂号付账的史蒂夫……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剩下的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哈,反正我觉得豆芽抢不过好可怜哈哈哈哈

等宝宝生出来之后,三个史蒂夫则开始上演轮番认亲大作战:

豆芽:宝宝的眼睛是蓝色的,像我,是我的!

蜜桃盾:孩子的鼻子和我一模一样,显而易见是我的!

狮盾:孩子明明和我一样都是金发!

新手妈咪巴基:都TM闭嘴!

史蒂夫×3:哦……

评论(23)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