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好吧,又是abo的世界观!
假如啊有这么一个世界,吧唧照常去参战了,而且还是一个英勇善战、英姿勃发、英姿飒爽的omega(三英omega了解一下),然后我们的豆芽注射了化肥(划掉,是血清),赶到前线来战斗顺便找回自己的恋人。

我觉得吧,最快搞定战局的办法,只有靠吧唧发情一下了。

情况1:
战场被omega热潮期的信息素气味占据,盾方士兵佩戴口罩,海方士兵因误吸入导致丧失理智,为了争夺omega磨刀霍霍向队友。

情况2:
吧唧:史蒂夫...帮我...好难受...
史蒂夫:...吧唧!
吧唧:不行!把抑制剂给我!我们马上要拔营了...混蛋...
史蒂夫:不要再拒绝我了,吧唧...
吧唧:史蒂夫...

士兵:队长!海德拉发起猛烈进攻,请下令是否...
狂暴史蒂夫:我今天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