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19(沙雕系列)

简介:复联三的巴基掉回美队二的时间线,于是他决定照顾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正文

425.

  二战盾:这和我想象中的未来很不一样。

  洞察盾:是,我曾经以为二战结束之后,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

  狮盾:然后我可以带着咆哮突击队全身而退。

  三盾:和巴基回布鲁克林去……(互相凝视)

  

  426.

  三盾:我他妈的怎么这么菜……

  

  427.

  詹儿:嗨,帅哥们,你们在干嘛?怎么垂头丧气的。

  二战盾:巴基,虽然我说这话很不是时候……

  洞察盾: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狮盾:咱们年轻的时候太憋不住话了。

  詹儿:怎么了?

  二战盾: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同志,你愿意嫁给一个手残胳膊短的没用队长吗?就是这个队长害你从火车上掉下去一次……

  洞察盾:还从洞察计划的母舰上掉下去第二次……

  狮盾:还从EC225重型直升机上掉下去第三次……

  三盾:……(互相凝视)

  

  428.

  三盾:咱们怎么他妈的这么菜……

  

  429.

  詹儿:你说什么?你刚才在……求婚吗?

  二战盾:大概……嗯,是的,呃啊!你们俩干嘛揍我!

  二盾:你倒是单膝下跪啊菜鸟!

  

  430.

  二战盾:……好,呼……有些紧张,我重新来。亲爱的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同志,你……

  詹儿:我当然愿意,犯什么傻,快起来。

  二战盾:这就……成功了?哇我成功了!我说了你们俩没说出来的话!我像巴基求婚了!耶!我……呃啊!为什么又揍我!

  二盾:你连个戒指都没有!

  

  431.

  詹儿:好了,我当然会答应你,如果你敢娶别人,我会拿着成打的素描画找上门去,让你未来的另一半看看你到底画了多少我的裸体。

  二战盾:这是我生命里最高兴的一天了,巴基,我发誓……呃啊!又怎么了!

  二盾:你画他的裸体!

  二战盾:你们俩不是也画过!

  二盾:哦,你们继续聊,年轻人。

  

  432.

  二战盾:他们说得对,我没有戒指……巴基,我是个没用的人,甚至不能给你一个体面的婚礼。我没法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多爱你,但你放心……我察觉有人又想打我了。

  二盾: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二战盾:那好,巴基你听我说,虽然我们只能……呃啊!

  狮盾:我就说他会上当吧。

  洞察盾:果然年轻就是傻啊。

  

  433.

  二战盾:你们有完没完!我就想问你们到底有完没完!

  狮盾:完了。

  洞察盾:再也不招你了。

  二战盾:你们给我立字据!

  

  434.

  二战盾:我发誓他们再打我一下我就还手……巴基你继续听我说,我想给你一个体面的婚礼,我很想找突击队队员们的后代观礼,如果能找到他们就最好了。可我们的婚姻不一定能得到祝福,毕竟男人和男人……

  洞察盾:忘了告诉你,未来已经接受了同性婚姻。

  狮盾:是的没错。

  詹儿:我靠,这可是最酷的未来了!史蒂夫?队长你怎么了?

  二战盾:……告诉我最近的首饰店在哪儿。

  

  435.

  詹儿:别闹了,我来是想告诉你们,冰箱里的储备食物已经被我们仨吃完了。

  狮盾:这么快?

  洞察盾:会不会说话!你为什么不多准备一些!饿着他们怎么办?

  狮盾:因为我并不知道会有三个巴基,我只准备了自己一天的口粮。

  詹儿:所以……队长们,愿意为我们找口好吃的吗?人家肚子好饿。

  洞察盾:……告诉我最近的大型超市在哪儿。

  

  436.

  巴基:只是购入必需品,你要带着他们一起去吗?

  狮盾:我也想自己出去,可不知道为了什么……我们三个并不希望其中某一个,或者某两个单独留下。

  巴基:拜托你都多大了,成熟点啊。

  狮盾:他才比我小几岁!你还说我永远是你长不大的宝贝疙瘩!

  巴基:好吧好吧,疙瘩快去吧,多来点儿草莓牛奶。你冰箱里那几瓶都被小胚胎吸溜光了。

  狮盾:我会照顾好自己,枪留给你们。

  巴基:给你们30分钟,记得从侧门进来。如果前门开了,小胚胎会直接开枪。

  狮盾:正合我意,警惕周围。

  

  437.

  冬兵:他们走了?

  巴基:是的,从柜子里出来吧。

  冬兵:你的史蒂夫好酷,他衣服的电流还在,不需要充电吗?

  巴基:那是……他一位朋友弄的,他是……他的来历很复杂。

  詹儿:也不需要蓄电池吗?

  巴基:也不需要。

  詹儿:是什么人这么厉害?

  巴基:这么说吧,你们相信天神吗?

  冬兵:我不相信,比起天神,我更相信武器,和你们。

  詹儿:我一直以为打了血清的史蒂夫就是了,那个翘臀,那个胸肌……啧啧,那个胸肌……天神的胸肌怎么样?

  巴基:就……和史蒂夫差不多。

  詹儿:!

  

  438.

  二战盾:你为什么藏了这么多身便装?

  狮盾:因为我一年逛两次海澜之家。

  

  439.

  狮盾:我现在要去CVS买绷带酒精,巴基受伤了,我得先照顾他。

  洞察盾:那好,我去大型超市买补给品,他吃的最多,我想冰箱是他腾空的。

  二战盾:告诉我最近的首饰店在哪儿!

  

  440.

  二战盾:呃啊!为什么又……

  洞察盾:因为……你来说。

  狮盾:打你就打你还要挑日子不成。

  

  441.

  二战盾: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打,因为嫉妒。

  二盾:……

  二战盾:因为我做了你们一直想做却没机会做的事。

  洞察盾:是,他根本不认识我了。

  狮盾:别逗了,我怎么会嫉妒你,我俩都老夫老妻了,等哞哞顺利地生下宝宝之后甚至可以考虑……

  二战盾:那你求过婚没有哇?

  狮盾:给我往死里打!

  洞察盾:好的大哥!

  

  442.

  二战盾:你们不能仗着我有血清就打人,如果不想留有遗憾,我们一起去首饰店不就好了!

  狮盾:我没带钱。

  洞察盾:我没带二战老兵通用型优惠券。

  

  443.

  狮盾:但不妨碍我们挑一挑,只看5分钟,然后我们再分头行动。

  洞察盾:其实我今天带着一张信用卡,我本来是要给他们送补给的。

  二盾:兄弟借一步说话。

  

  444.

  狮盾:时间紧迫,女士,请把你们的钻石戒指给我们看看。

  洞察盾:1克拉的看着挺合适的。

  狮盾:想想,他扣动扳机的手指戴着结婚钻戒,砰一声……(互相凝视)

  三盾:这谁顶得住啊!

  

  445.

  二战盾:真想不到战后的物价抬这么高!

  洞察盾:我真应该带着老兵优待卷……

  狮盾:恕我直言,这里最大的钻石放在瓦坎达都是nothing……

  二战盾:那里很富有吗?

  狮盾:是,国王十分慷慨,送了两个瓜子儿振金盾牌给我,还送了一面纯金打造的……咱们的第一代盾牌。

  二盾:噫,垃圾桶盖。

  

  446.

  巴基:……我说完了,大概就是这样。

  詹儿:所以索尔是天上负责打雷的神明,身材堪比史蒂夫,胸很大,屁股也很翘,一头金发,蓝眼睛,同样背井离乡、失去了一切。

  冬兵:那他和史蒂夫的惨有什么区别?

  巴基:区别就是……等等!正门有动静!

  冬兵:我去看看!

  巴基:别让他去,这动静不像是闯入者,不要开枪!

  詹儿:门为什么自己开了,我去拿枪!

  神秘人:卑微的蝼蚁,人类区区几发子弹岂能打破我的防御罩?现在,我,以阿斯加德神明的名义命令你们,向我下跪。

  冬兵:哈?哥,正门有傻子!

  詹儿:神明?他好像没有大胸和翘屁股……冒牌的?

  巴基:我去你大爷的,谁让你动我的哞哞!给我往死里打!

  

(看了大家昨天的留言,抱你们每一个,一边看一边心疼。虽然过去改变不了,希望猪年的大家万事如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天天都开心!)

评论(75)
热度(16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