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Archangel (连载3)

Archangel (3)


kurt不知道他和天使是怎么被运回了笼子里,他感觉又被赶进了笼子里,在笼子里不管如何的集中注意力都无法瞬移,他跑不出去。现实的一切对他来说太过可怕,以至于kurt倒下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在他被吵醒的时候,震耳欲聋的死亡金属的音乐充斥在四周,kurt一时半会儿忘记了身在何处。迷迷蒙蒙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对翅膀。kurt突然想起来不久前发生的一切,他尖叫着从床上弹了起来。


对面的人转了过来,猛烈地酒气扑面而来,音乐也随之停止了。


“你吼什么啊?” 天使仰着头灌进一口烈酒,关掉了音响,也对着kurt吼了过来。

kurt慌忙的跑了过去,用手犹犹豫豫的想要去触碰天使受伤折断的翅膀,但是在指尖还未触碰的瞬间,他又收回了双手,“我……我很抱歉……还疼吗?伤的严重吗?”


天使看着kurt又快要哭出来的眼睛,心里只觉得被他哭的很烦躁,从没有见过这么容易就哭哭啼啼的人,哪怕是变种人。他用手拨开了kurt的手,“别碰我,你哭起来没完没了,很烦。”

kurt一下连哭都不敢哭了,他吓得屏住呼吸,紧紧地闭着嘴巴,只是哀怨的看着天使受伤的地方。


天使猛地往后倒了一小步,有点站不稳,直接靠在身后的铁壁上,kurt这回没有再胆怯,直接伸出手搀扶住了天使,他顾不上害怕了,眼前的人,很明显已经毫无还手之力。


“不要再喝了好不好……你已经喝醉了,你的伤要不要紧?” kurt一边扶着天使找了个舒适的地方做好,一边蹲下认真的检查着翅膀的伤势。


“你能不能,别烦我。” 天使连头都懒得抬起来看他,“还有,我有名字,我叫warren。”


kurt轻轻地检查着伤势,他看到触目惊心烧焦的伤口和断裂的骨头,黑色的边缘向两边卷起,骨头折断后戳破了皮肤,还有折断的羽毛,这本应该是伤在自己身上。

kurt深深地低下了头,向做错事的小孩,轻轻地问:“为什么救我……”

牢笼突然静的可怕,周围没有一丝光线,只有头顶的天窗透进来的一缕月光,kurt又问了一次,“为什么要救我……”


warren反而抬起头,不知从哪儿又找出了一支烟,点上火吸了一口,反问他:“你为什么想知道?” 


“因为……你是第一个没有伤害我的人……我从小就被卖在马戏团,我已经习惯了承受伤害,我以为昨晚我会死在里面……你是我遇上的第一个,不仅没有伤害我,还为了救我而受伤的人……” kurt越说越难过,他只好把眼睛埋在手心里,小声的呜咽着,像一只受伤的小兽。


“又哭……你别哭了我就告诉你。” warren开始觉得这个小傻瓜有点好玩。

“不行!我止不住……我就是想哭……难过……” kurt把头埋的更低了。


warren觉得目前的状态有些棘手,他从小在禁斗场长大,死在自己手上的人类或者变种人不在少数,他知道如何面对尸体,面对敌人,可是他从来不知道如何面对一个哭泣的人,是哄他还是骂他?这下轮到warren有点无奈了。

他甚至有点疑惑,明明是自己受了伤,这个人在难过什么?


“我救你,是因为知道你打不过我。”  warren胡乱编了个理由,就这样搪塞过去。


kurt抬起泪眼蒙蒙的双眼,看了一眼warren,低下头哭的更凶了,“那你还会复原吗?……还能飞吗?……”


“这点儿小伤,几天就好。” 说完warren又赶紧看了看kurt,可千万别再哭了,warren已经束手无措了。


kurt听了心里稍微好受了一些,但是还是不放心的坐到了warren旁边,眼睛依旧紧紧地盯着受伤的地方。


“喂,我说,你以前就这么没心没肺的没有防备心吗?虽然我受伤了可我现在依旧可以打死你。” warren觉得这家伙一坐过来,自己就开始莫名的烦躁。


kurt听完马上就站了起来,退了一步,站在一步之外,怯怯的看着warren。

warren彻底的无奈了,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家伙,只好拍了拍旁边空着的地方,“唉……坐吧坐吧坐吧。


kurt慢慢的坐下,warren拿起酒喝了一口,问他:“你叫什么?怎么到这儿来了?”


“我的名字叫kurt。我平时在马戏团,当我不再有新鲜感的时候,我就会被团长卖掉,到另外一个马戏团。只是……估计没有马戏团再需要我了,所以我被卖到这里。” kurt说完自己也觉得有点悲惨。

“你一直在马戏团?平时有人看着你吗?” warren皱着眉,眼神里都是不解。

“没有,但我会被关在房间里……” kurt开始回忆起那些被关在黑色屋子里的历史。


“我的上帝,呵呵……太奇怪了,你明明可以瞬移,你居然不知道逃跑?!简直是不可思议。” warren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我一出生就被关在这种笼子里,因为我有机会就会跑,所以他们看我看得可严了。要不是那该死的高压电……” 貌似一阵疼痛感袭来,warren痛苦的皱着眉,不再说话。


kurt看着warren开始冒出冷汗,他沉默了,他从小就习惯了承受一切,即使被伤害,他也没想过逃跑,也不敢逃走。他想过,自己无依无靠,能逃去哪里呢?还不如安安稳稳的被关在马戏团的马厩里,最起码……他还有个地方呆,就算是苟且的活着。


而自由的意义,对kurt来说,不仅不重要,甚至没有意义。


自由就意味着前途不知可测。自由就意味着要疼要怕要流血。


而warren,天生就是向往自由的斗士,他的灵魂注定桀骜不驯的要飞出这一切。


“想什么呢?又发呆。” warren突然问。


“想起一件事……当我被关在小箱子里的时候,我一直很害怕,我不停地跟天父祈祷,求天父派一位天使来救我……然后箱子的门打开了,我跪在地上,抬头就看到你……” kurt低头玩儿着自己的尾巴,小声的说。


“哼,那倒是让你失望了,我可不是派来救你的天使……我现在,连自己都救不了。” warren的眼神瞬间黯淡了下去。自己的翅膀不时传来剧痛,撕裂伤和骨折的感觉侵蚀着他的忍耐性。


“不,就是你,你是Archangel。” kurt不好意思的说着。


“Archangel又是什么玩意儿?!” 


“是天父的大天使。” kurt抬起头,眼睛闪闪亮亮,带着信心和微笑,仿佛看到了希望和曙光,“你是Archangel,我知道,你是大天使。你比一般的天使都厉害,我知道你就是。”


warren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个小家伙了,这家伙脑子刚才难道打出问题了?



体力不支的消耗让warren急需睡眠来修复,他慢慢的躺下,侧身,受伤的翅膀垂在一旁,该死,断掉的那侧毫无知觉。


kurt坐在warren的床前,也不管warren是否愿意,就擅自给他盖好了衣服,“你睡吧,我帮你守夜……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不会吵醒你。”


warren实在撑不住的闭上了双眼,只觉得一个蓝色的身影在身边晃来晃去,这种感觉太讶异了,warren其实也是第一次,被人关心着。

评论
热度(37)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