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猎车手GrandTheftAuto(GTA连载5)

GTA(5)

正文:

直到今天戴着粉色耳机的Tony第4次当着面儿笑出声,steve才“哐当”一声放下了正在练习胸推的杠铃。每天雷打不动的两小时无氧运动,灰色运动上衣早已湿了一圈脖领,勾勒胸肌的维度伴着深呼吸,随时可以炸开布料。


“stop!别再笑了,老兄。我需要集中精神!” steve坐在卧推椅上拿出盛满运动补给饮品的瓶子,补充着身体大量流失的水分。


“come on man!相信我,你这个样子上杂志绝对会刷新点击率。” Tony看着镜子,steve鼻子正中的位置上,贴了一块抢眼的OK绷。他盘算着Steve下次做宣传的车手造型,“这就是你未来孩子的妈咪给你的见面礼?那个bucky?”


“你不懂,你不觉得这个OK绷看上去挺罗曼蒂克的吗?最起码他揍完我还知道给我贴上胶布。” steve用左右两根食指对着鼻子指着,“look!这就是爱的OK绷。”


“我可不听你胡编乱造,你当时对人家做什么了?” Tony翻了个白眼过去,发愁地看着自己车队的一号车手,生怕他惹出什么篓子,“不得不提醒你,赛季马上要到了……”


放下水瓶,steve摘掉了自己的运动手套,“我只是对他进行说服教育,那孩子不太听话。情不自禁坐在他身上了。为了掩饰自己的无措和害羞,他才照直了我的鼻梁挥了一拳。”


“Oh my God!steve你到底多久没有性生活了?我建议你立刻放一天假,发泄一下欲火,以免你向我们的对手下手。” 

 Tony言谈中的玩笑是假,但惊讶是真。纵使车手留给人们的普遍印象都不太好,但steve个人生活的健康度未免太好了些。


“去你的,跟赛车带来的刺激相比,性爱索然无味。“ steve说着就开始往行李包里收拾东西,”不过你提醒了我,我确实需要放一天假。bucky已经好几天没联系我了,我这就向对手车队的组员下手去。”


“我可知道你未来孩子的妈咪这几天在做什么,空气动力套件的研发成功让赞助商找上了皮尔斯,赛季到来之前估计会有新资金到位。皮尔斯一定是在拉着他到处游说那些大老板。”  

Tony转身从包里拿出一罐咖啡,这简直就是他的生命之源,“还有,你确定……唉唉?steve人呢?”

 


—‘嘿,你在做什么?’
坐在街边星巴克发信息,steve的温度正如一台烧开了锅的发动机,热气腾腾地冒着气。James这几天都没有见他,只是偶尔回一两条信息。同样身为赛车手,steve当然了解紧密的训练和繁忙的工事,所以这也是首次提出涉及私人隐私的问题。


“嘟嘟” 手机显示屏的亮起,令steve浑身毛发都愉悦了起来,结实的指肚立刻划开屏幕。
—‘不关你的事,基佬。’


我是基佬那你是什么?!steve心里暗自觉得可笑,快速地回着信息。
—‘介不介意发过来位置,直男?’



看完这条信息,皮尔斯的声音仿佛催着自己收起手机塞进外衣兜儿里。James只感觉现在自己像被明码标价的商品一样。


一支F1车队的商业总监,主要就是尽最大可能为车队拉来合适的赞助商,并和赞助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但是James现在才意识到,因为车队结构的不同,皮尔斯老板居然亲任这一职务。


“难以想象吧?20年前,一支车队完成一个赛季只需要几百万英镑,现在呢?一站比赛。” 皮尔斯坐在前面的副驾驶,通过手机教训着自己的手下,“高科技的应用,还有这些车队要员的薪水,还要雇佣一百来人来精心照顾赛车。F1赛车的发动机烧得不是汽油而是大把大把的美钞和英镑!”


心知肚明,James从小就知道哪怕一支中小型车队年预算也要超过6000万英镑,每支车队都会尽可能多得寻求赞助商的支持。


“别光会发呆,好好看看资料吧,James。” 皮尔斯扔过来一沓厚厚的彩打纸,“这两天你也跟着我跑了不少老板,他们都挺喜欢你。一会儿去见的可是大赞助商,这种跨国公司一般都把赞助F1作为全球市场战略的一部分,他们给的数目足以把自己公司名字印在你的头盔上。”


“Hydra生物技术?这是一家跨国医药公司?” James翻着资料细细看着,一张一张过目。说实话他并不善于应付交际。


皮尔斯拉下车镜整理着领带,甚至还戴好了价格不菲的手工纯金袖扣,足以表示对今天的重视程度,“这家公司的美钞可以送你的赛车到任何地方,一支想发展的车队,最基础的条件就是不能缺钱,比如Tony stark的车队,仅仅成军几年已经不容小觑。除了大赞助商,你也不看看自己赛车服上上下下都打满的logo,换句话说,他们都是你的金主,一个你都不能得罪。”


James当然知道这些,不光是赛车服和头盔,就连赛车和赛道,也早已根据赞助商的金额高低,按区域被划分干净了。

他想起来steve提到过的这个名字,“Tony stark……”


“是的,这个家伙每年从家族企业拨款就足以支撑车队运作,再加上赛车的底盘、发动机都是自己公司制造,车队冠名直接就是史塔克车队。” 皮尔斯一边说一边不停看着腕表,核对着见面时间,“Hydra的约见其实我带着一号车手去谈就好,但是他们看了你试驾最新的空气动力套件的录像视频,执意要见车手本人,希望你小子把握好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把老板们哄好。”



见面地点就定在纽约希尔顿大酒店的一层咖啡园,穿过最繁华的时代广场,不到中央公园的位置,车水马龙的人潮更显得下了车的James格外醒目,红色的赛车服象征了他的身份,事实上他正在和Sam做数据调整就被临时拉了过来。


老远就看到蔷薇花丛中雅致的咖啡座椅上,一位看上去五十多岁的老板已经坐好等候。身高不高,戴一副眼镜,笑起来很温和,却穿着一身白色大褂。


“对不起,佐拉博士,让您久等了,您要见的车手我给您带来了。” James跟在皮尔斯身后,听到他这样称呼这位老板,“James,过来打声招呼。这位是Hydra生物的佐拉博士。”


神经正暗暗紧绷的James被老板猛地叫了一声,才发现坐着的佐拉博士正细细全身打量,动了动嘴唇。“您好,我叫James,认识您很荣幸。”


佐拉博士打量了半天,轻轻“嗯”了一声,用下巴指了指座椅的方向,“坐吧,你看上去比录像视频里还要高一些。”


皮尔斯见James对大赞助商冷淡的态度,暗自在桌子下踢了他一脚,赶紧对佐拉博士解释着:“这孩子有些累,他可是我们车队的主力,正抓紧一切时间训练,要知道把他拉出来可不容易,佐拉博士。”


听着,James心里一愣,毕竟在今天之前,皮尔斯都没正经跟自己说过几句,车队里除了Sam,压根没人在意他这个新签约的试车手。

而佐拉博士密切的目光像是黏在自己身上,让James不止表情神态,包括肢体语言都开始不自在起来。

这种仿佛要扒光自己一层皮的审视,James感觉椅子上都长满了蔷薇梗的尖刺。

细白的额头开始冒出汗,James好久都没这么紧张过。不听使唤的手指伸进了上衣的外兜,James最终还是把位置信息发给了steve,甚至还按了早已设置好的紧急回复短语:

—'Help'


皮尔斯和佐拉博士正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James觉得自己正走入一个僵局,似乎又回到了一年前的那个病人。五脏六腑被烈火炙烤后又扔进了冰水里的感觉,他强迫自己回到现实,依稀听见皮尔斯说话。


“要知道赞助我们的车队,Hydra投资的每一块美金都会有相应的回报,当然投入越多,回报也就越多。” 皮尔斯的声音带着贪婪。


“按照你们要求的赞助金额,我们还有什么好处?” 佐拉博士说话的神态并不在谈话内容,眼神从未离开过James的身体。像极了一条冰冷的黏嗒嗒的蟒蛇,兴奋地缠上了James的身体。


皮尔斯抿了一下手指,翻着合同页给佐拉博士逐个介绍,“让我们来看看……哦!Hydra还将拥有每站比赛的VIP待遇,我们会在自己专属的工作区为Hydra准备特别包房观赏比赛,要知道这可比贵宾票高级多了。还有!你们可以要求车手在非比赛时期,为Hydra公司做单独的推广活动。James?”


耳朵听到皮尔斯又勒令自己,一直一句不说,James才象征性的点头表示同意,“...嗯,是这样的。”


佐拉博士没有查看合同,直接撂在了玻璃铁艺的咖啡桌上。斜着花白的脑袋看向皮尔斯,“如果我们付给你双倍数额,能不能把公司的名字印在他的赛车服上,比如最显眼的那个地方。” 


皮尔斯看着佐拉博士短粗的手指,指向James赛车服的胸口位置,忙着点头,脑子里全剩下‘双倍数额’这几个字,“如果Hydra付了双倍赞助金额,别说James的赛车服,我甚至可以把你们公司的名字印在他脸上。”


佐拉博士满意的点点头,“那如果我们给……” 



“bucky!” 
steve的声音,他正拎着行李包大汗淋漓地站在咖啡花园的蔷薇围栏外,冲着James招手。Steve可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跑得比F1还要快,脚底摩擦生出的热量足以点亮时代广场每一个灯泡!


心跳快得不行,本以为James遇上了可怕的事故,结果跑到目标位置才发现这简直比可怕的事故还要可怕,不知怎的James正以一种极端的防御姿态坐在咖啡厅的椅子上,再下一秒就要逃跑了。

本来雪白的脖颈完全缩进高领,拉锁一直系到最高,嘴巴还紧紧咬住领子,即使隔得远也看得出James正承受着精神折磨。


是皮尔斯最先回头看到了steve,他不悦地皱紧眉头,“你怎么会跟Tony那边的车手认识?”


“我们已经约好了、是的,约好了。” 

紧张碾压了一切,James已经懒得编纂什么合理不合理的借口,哪怕是蹩脚的理由他也要离开这儿,“我们早就约好,办一件相当重要的事。今天的工作又是临时,所以不得不先告辞。”


佐拉博士突然伸手挡在皮尔斯面前,拦住了他的责骂,向上挑着看了一眼James的脸,“让他走吧,人我已经看完了,剩下的我们谈拢就好。”


看到James连告辞都没有的离开,皮尔斯对佐拉博士赔着笑脸,“不好意思,真是没想到。不过有实力的赛车手都难免有点儿架子,您看赞助费的金额……”


“我们公司再加一倍,三倍的数额,成交吗?” 佐拉博士也开始收拾手边的东西,准备起身离开,“但是除了你刚刚提到的特权,我们也有相应的要求。”


皮尔斯绞尽脑汁也没想到James为自己拉来这么豪迈的大赞助商,“您说,什么要求?我可以现在一通电话就叫James回来。”


“不必了。我们既然做了最大的赞助商,现在提出两个要求。” 佐拉博士说着站了起来,皮尔斯这才发现这位博士的身高不足青少年,大大的脑袋格外突兀了,“第一个要求,James只是你签的试车手,我要你把他升到二号车手的位置,他要开始上赛道正式比赛。第二个要求,给了你们这么多钱,Hydra要车队的完全冠名。既然底盘发动机都是自主研发,从今以后,这支车队就叫海德拉。”




“要货架上棕色包装的那种巧克力。” steve在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零食贩卖车窗口向里面指着,“是的,全要了,谢谢。”


James插着兜坐在路边座椅上等着steve,默不作声地接过steve投喂的零食,“呲”一声用牙齿撕开包装纸,咬下一小口慢慢含着融化。随后把手里剩下的半段儿递给steve,“谢了,今天的事。”


“就一句谢谢?我以为你会强吻我,我鼻子上的伤可还没好。” steve一口把巧克力吞进口中,似乎巧克力是皮尔斯的人头,“说说,你今天怎么了?”


James吸了吸鼻子,耸了耸双肩不以为然,“就这样,你看到的样子,第一次被大赞助商盯着看就紧张了。”


“你这是创伤后的应激障碍,以为我傻?” 一语道破,steve把James逼到了死胡同,“至于原因你不想说我不会逼问你,但是他们一定做了一些曾经刺激过你的事。我更在意的是,bucky,你这种情况压根就不能上赛道。”


“反正我也是试车手,能有多少次机会?” James笑着撞了一下steve的肩膀,鼻子上的OK绷还是十分搞笑,跟steve的样貌对比鲜明,“为了谢谢你今天的英勇,晚上我请。”


“要相信我真的很想跟你约会,宝贝儿,但是该死的我今晚约了人吃饭。” 懊恼的steve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是我们队的二号车手Zemo,他是个挺有意思的人哈哈。”


“哦该死……我也忘了我好像也答应过别人。” 思路清醒过来的James这才记起来,伸过脑袋去看steve手机的时间,“现在几点?我们队的一号车手约了我。”


“Rumlow?!” 不假思索,steve一下就把手机收了包里,拒绝再给James看时间,“这么巧?既然我们各自都约了人,那就只好四个人一起吃饭了。”

tbc:

一般来说,F1车队的全称命名遵循以下顺序:冠名赞助商-底盘制造商-发动机供应商

发动机、底盘都是车队自己制造的则全称遵循:冠名赞助商-车队名

本文为了方便就干脆直接叫赞助商冠名了,纯属虚构。



评论(4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