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23)—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刀尖扎进了皮肤,James抽刀向下一挑,翻身出手之前脑子已经乱了。两个僵持的身体定格在攻击发生的瞬间。


James从来都像一个走夜路的人。被无限拉长的一秒钟里,他记起走出Neckskin监狱时看到的蛾子。从来没有细想过但现在琢磨起来,自己也照样是追逐亮光。

他没有过信仰,在被锁进卡车贩卖的黑暗里,整个车皮只有一盏油灯,从此James的人生陷入黑暗,再也没能走出那天的深夜。

将近二十年的长夜,steve才将他从那片荒原领出来,追随光扑过去,他看到了一个太阳。


“面包是李子果酱的。” Steve说。

 

“出去,我现在下手没轻重。”

 

“我暗示Scott,你从不吃海鲜,更不喜欢柠檬汁,他没明白。”

 

“带着你的面包出去。” James没有说'滚'。

 

“先吃点儿东西,再把这个喝了。” 手心的冰冷金属被抽走,塞进小瓶捂热的液体。

 

Steve用随身的手帕擦掉刀尖的血,塞回James挂在衣架的外套里。洒了满地的烟蒂,James看着Steve正一根一根的拾起来,堆在他手里像个小山丘。他脖子向左歪,跟左肩合力夹住手帕,给伤口止血。

Steve数着数,18根。

 

James觉得再不说话就越了身份,缩了缩下巴。他依旧不知道怎么说。他居然把Steve刺伤了。

 

“Bucky,我在跟你说话。” Steve提醒他,“我问过Thor,你中的毒需要喝一些加快代谢的药,不能空着肚子喝。”


掰开面包,里面是自己爱吃的李子酱,James觉得自己正把所有骨气一起嚼碎了咽下肚里。打小他就是为了一个面包可以动拳头的人,填饱肚子是头等大事。入夜的庭院传来几声野兽的嘶叫,一定是Loki的那些宠物了。


steve坐过来,用一杆钢笔型的照射灯照向James的耳朵,“这两天还有气声吗?要是疼的话记得要告诉我,这种伤虽然不算严重,养不好还是会有后遗症。”


从steve扳着自己下巴的手指上,James能闻出烟丝的味儿,还有血的味道。他还是不说话,只摇了摇头,把全身精力都用来拧开那瓶该死的药水。


“给我看看你的手。” 

steve拿过瓶子一把拧开,抻过James的手腕,“医生定的复查时间就是最近了,不凑巧我又把你带出来了。外面不比波士顿,又有医生又有药。这个也是从Thor那儿要的,据说是西西里人早前跟东方人学的。”


先是闻到一阵奇异的气味儿,James感觉左手腕被圈在steve掌中按压着,有一股热感,“Thor说西西里人对这些很有一套,哼,谁知道真的假的。这个多用几次,骨头愈合之后碰上阴天也不会疼。”


“苦的?” steve看着James抄起药瓶喝了一半,脸上的表情就像逼他生吞了一只章鱼,“我替你尝过了,不算难喝。别想着糊弄过去,喝完它。”


James是只敏捷的小豹子,愤怒中一跃而起,扑倒了猎物,把steve牢牢压在身下。他没有多说一句废话,而是把嘴贴上steve的唇。


“唔……咳咳……我要宰了你个小混蛋……” steve呛着嗓子。


“我混蛋?这他妈叫不难喝?!steve先生,这比我……活到现在、用上所有形容……都没有比这个更难喝的。” James满意的抹了抹嘴唇。没咽下去的半瓶药水全都喂给了steve,确实心里痛快,“这比我见过的死人加起来,还他妈要难喝!”


“好吧这确实太他妈难喝了……天……咳咳……你给我过来!” steve说着就咳嗽起来。


“我不过去,该死,我再也不上您的当,去他妈的性感大脑......” James甩开手愤愤不平,反正喝药又不死人。

 

“别忘了...咳..Bucky。还有性感手指。” Steve已经开始解开西服领带。

 

“我受够了!哦shit!见鬼......把您该死的衣服穿好,我警告您,我绝对绝对不会再心软。” James冲过去捡起地上的衣服,“去找别人,管你什么Jessica还是什么...Lucy或者Amy...”

 

“Jessica?你终于肯承认了?” 

苦笑,用手帕按了按伤口,貌似止住了血。Steve暗自感慨,自己已经很久没受过伤了,现在居然让自己的人刺了一下,传出去倒是不错的笑料。

 

“疯子!我警告您,别他妈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 James跳过去掀过衬衫领口,挑翻皮肉的刀口着实可怕。


“Oh shit,对、对不起、天......我、我都干了什么、我很抱歉,Steve先生,我只是......” 这他妈够Steve下令把自己宰掉一百次了。

 

“只是什么?只是自己已经气疯了,看见我跟别人亲近不高兴?只是发现自己对我有了些特殊的感情?” Steve解开袖扣,“帮我脱下衬衫好不好?”

 

“Scott知道了一定会宰了我。我应该现在就逃走,反正......那句话怎么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尼亚,对,我应该逃回那儿去。” James终于知道自己闯了多大的祸,再深一点儿没准就是血管。


“那你先向我解释一下,晚宴前为何不坐我身旁的座位,故意让给Jessica?”听着James喋喋不休的计划,steve头疼地抱起他,“不止添乱还不识字,说的都什么乱七八糟!回去给我好好背背单词!”


“fuck!...那您先解释一下,今晚不是跟Jessica小姐共眠吗?” 虽然抗拒,但James终于还是揭开了谜底。


图链:戳

AO3:懒得做,先别戳

.

.

.

.

“什么时候启程去拉斯维加斯?” James摸着steve凝结的伤口,一种深深的自责逼着他急于替steve铲除敌人。


“随时,不过你可别打算做什么plan A,这计划蠢透了。” steve说,“不过Odin家的二公子要是想的话,那就让他去吧,我看他挺适合。”


“好吧,steve先生。” 

心里才不这么想,James是个记仇的人,steve故意气他这件事暂时还忘不掉。不止是Jessica,还有让他头疼不已的Loki,真的只想交个朋友这么简单?……


 

 

评论(52)
热度(7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