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给《你是我的兵》文盲式长评

一个厚脸皮的lo主...

CJ火星:

这是写给你是我的兵的长评,至于为甚么连载还没结束就写,我只能说我爱  @晒豆酱  太太爱的深沉!

这是一个爱与救赎的故事。在普通人的价值观里,两个人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自由恋爱,谁都没理由说三道四。这也是为什么渣男小三被时刻指戳脊梁骨,而明媒正娶的婚姻受人祝福。史蒂夫和吧唧从小青梅竹马,他们两个的感情伤害到谁了吗?显然没有,之所以他们两会受到审判,是由于他两的特殊身份,SS级强向导和SS级强哨兵。

自从普通人觉醒成哨兵,他就不再被当成人对待了!这是史蒂夫和我们这些普通读者感到愤怒的原因。要我说,在政客眼中,向导也不算人,至少SS级强向导不是。就像卫星可以给多辆汽车导航,政客们不许史蒂夫专开吧唧车(这个比喻似乎哪里不对,不过本人小学文凭,要求不要太高!)这个时候他们考虑过史蒂夫的需求么?考虑过他生而为人的感情么?场面话讲起来倒是套路实足!

至于哨兵,如果可以像汽车一样烧油的话。政客们可以毫不犹豫的给哨兵们灌汽油!在政客们利益最大化眼中,只有向导和哨兵,没有史蒂夫和吧唧!所以一旦出了岔子,他们惊慌失措,武器怎么能有感情,武器怎么配有感情!要是所有的向导哨兵都效仿起来?那可怎么办,所以说就杀鸡敬猴喽!

然而史蒂夫并没有忘记国家给予他的责任,即使一度失去了吧唧,在严重的精神困扰下他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抗击了纳粹,没人比他更能赢得欢呼与赞美,这个时候政客们又选择性忽视了!讽刺的是,吧唧居然错在没有成功为国捐躯……………政客们忘了吧唧曾经也是英雄,忘了他的磨难与罪孽都是九头蛇造成的!(有本事审判九头蛇呀!看我们家史蒂夫和吧唧好说话就编排他们是吧!)幸好史蒂夫救了他,他也救了史蒂夫(废话。。。。)他两的精神都向好的方面发展,所以一定能扛过审判!

虽然说了那么多但似乎都是吐槽没个正经而且不可避免的代入了电影史蒂夫和吧唧。我这么发牢骚是因为太太笔下的公诉人写的太具像化,,读着文字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肃杀敌意,我倍受煎熬的心灵迫切的需要宣泄,幸好我还可以说话!!(我可以作为第四号证人出场,拍胸脯!!)希望能有更多人替他两说话!太太亲妈她说最后肯定HE,我信,因为他们是如此的深爱着彼此!最终,Love will find way(改自侏罗纪公园:life will find way) 

通篇不知所云,随便看看就好,完结了自有人会写像样的长评!再给勤劳的太太比个❤️❤️❤️❤️!!!

评论(1)
热度(22)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