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小跳蛙 - 青蛙

当年给我点红心的两位朋友你们还在吗?!


好了言归正传。

昨天把丧尸AU肝了上篇,忙完就肝下篇。主要是想说什么呢……在我还只有四舍五入为零的关注量的时候,我曾经发过一个梗。

我说我想写一个丧尸AU,吧唧晕血,然后捡了个大盾还不吃肉,两个丧尸天天饿着肚子在雪地里抖着哆嗦惨兮兮、哭唧唧的故事。写流氓吧唧对着将军盾瞎眼吹牛B还浪到飞起,结局当然是切黑收拾了流氓中士。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写。


两天过去我得到了两颗红心也就删掉了。删的时候觉得自己比丧尸还惨,估计永远也不会写这个梗了。

现在累积写了大约六十万字,这个梗我也没敢忘记,我不记得是哪两个朋友为我点了红心,也不知道你们还是否关注着我,但还是想对你们摆个V手,我说到做到哦!谢谢啦!!!

唯有用高高产来报答关注我的仙女(或仙男),不聊了,我去码字……

评论(27)
热度(98)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