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大盾与巴大壮3

1  2  3  4

罗大盾看巴基的红肚兜看得坐不住了。

绸子面儿的红遮盖从胸骨到小腹,上端两根细细的绸线系在颈后,下边是个菱形,左右端的红绸线各束于巴基厚实的后腰处。

“你自己做的?”他看得出针脚不细,可他家巴基也不像会做女红的人。

“可不。”巴基猛点了几下脑袋,牵动了颈跟处的红丝。

罗大盾看着颈子下被奶子胸肌撑得微向上隆起的绸料,小小的肚兜根本箍不住巴大壮的阳刚之美。从腰开始还急速收紧向下了,再往下就是以圆球状高高翘起的双腚屁股。


“是不是做小了?”罗当家的看被勒进皮肉的细红绸线惨兮兮的,像被他家大壮收拾了一回似的。

“样子是村东头打铁家大锤媳妇儿给的,说成亲都得穿。”听巴基这么一说,罗大盾就明白了七八分,估摸着巴基连尺寸都照搬过去了。

他呼地一口气灭了油灯,动手解起来自己的裤带,“有个好东西我一直给你留到今儿,特意留到这节骨眼儿。”

“啥?”巴基联想到要临到自己个儿身上的狂风暴雨般的蹂躏,激动地一下攥紧了手里的鸳鸯被。

罗大盾头也不抬地踹了鞋上炕,“长长硬硬的,这件事儿打小就想跟你做了。”

“做啥?”这一激动直接崩断了腰后系着死结的红绸线,这小片儿的肚兜一下翘起下摆,露出了巴基滚实的侧腰和浅浅的肚脐。

“我要、我要跟你……”罗家汉子扯开粗布裤腰,从里面掏出两根又红又长的红蜡烛,“我要跟你一起点这对儿红蜡烛到天亮。”

在他下地黑灯瞎火地寻摸火柴的功夫,火炕上响了一声“喀嚓”。

“巴基?你干啥呢?”他猫着腰一定要翻出火柴盒。

“喀嚓”又一下。

巴大壮两手交叉着,并拢了拇指发力一捏,“吃核桃呗,褥子下边儿好些呢,你吃枣不?”松开手取出个完整的山核桃仁,一半儿送进嘴里嘎嘣嘎嘣地嚼着,另一半儿放在脱下的红肚兜里,小心地给自家汉子留着。

 

“当家的,蜡烛明儿再点也成,你困不?”巴基吃了半张床的山核桃、桂圆干和红大枣,拍着吃饱了的肚子开始打哈欠。

“快了,我记得准没错儿,准在这儿!”罗大盾趴在洋灰地上够着柜斗下边儿的旮旯儿。

巴基闭着眼应了几句,“……那我眯会儿,找着了叫我啊。”

“别睡别睡!咱还没喝交杯酒呢!”罗大盾这才想起来还有这档子事儿,忙取了两盏小酒过来。

“酒?”巴基已经泛起迷糊,翻了个身子便拿过一盏酒杯,对着自家汉子爽快地一吼,“敬你是条汉子!干!”仰头喝完还把杯子一摔到地上碎成末末。

“巴、巴、巴基……”

罗大盾新过门儿的媳妇儿用好汉践行的壮举干完了交杯酒,然后便四脚八叉地跟火炕上睡开了。

(这不是坑,只是换脑汁时的小段子,你们再忍两天我就正常了……)


评论(54)
热度(4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