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555整年大计之3/555

今天是,那个芽詹~

正文:

史蒂夫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因为伤寒而流泪不止的眼睛。办公室像是炸开了锅,每个女职员都在悄声谈论着新来的雇员。他的帅气和友善在几个小时之内就收割了几位姑娘的芳心,并且还在那头继续散发魅力。

“史蒂夫,你看到今天的新雇员了吗?”坐在左侧的少女探过头来,并送上了一杯温水,“可怜的小史蒂夫,你完全可以今天请假。”

还没等史蒂夫回答,右边的女孩儿抢先回答了:“他真可爱,比我哥哥还高半头呢,像个运动员。”

“我知道我知道,他好高的!身上的香水还是甜橙调的,我本想拿资料册,可他从我身后悄无声息地出现,抬手就拿到了,那可是在最高一层啊!”女孩儿说完便立即捂住了嘴巴,“哦,抱歉……我并没有别的意思……”

“没关系。我当然……咳咳,我当然也希望自己长得够高,就可以帮你们拿些高处的东西,搬些沉重的箱子,但目前看来……倒是你们照顾我比较多。”史蒂夫笑得像个明媚小太阳,山根微微皱起,“很感谢你们送给我零食,我觉得自己像是被大家养起来的小宠物。”

“别客气,我要是有你这样可爱的弟弟,一定会不停塞东西给他吃的。”女孩儿们并没有恶意,很快,她们的话题又回到了原点。谈论着新雇员漂亮的眼睛,谈论他挽起袖口露出的小臂,谈论他从工位直接投篮扔进垃圾桶的纸球……


下班后史蒂夫一般是最后离开的人。他的细心程度比得上十个姑娘,会把地面清扫一遍。正当他清理着碎纸屑的时候,一个白色的纸球打在了他的肩上。

“你还不走?”巴基潇洒地靠着墙,实在受不了史蒂夫连看都不看自己的感觉。

“巴基……”史蒂夫笑容里的明媚与友善消失了,留下令人难以琢磨的牵强,“我正在气头上,别惹我生气。”

“好好好,我举手投降……我的小史蒂夫原谅我了吗?可以搬回家住了吗?我都已经追到你上班的地方来了。”巴基在史蒂夫面前很奇怪地不再耀眼了,像是温柔的月光。他那头打着发蜡的棕色头发乱得不像样子,急得焦头烂额,每向着小个子走一步都要用尽半身勇气,天知道小史蒂夫对他的脑子施了什么魔法。

“我只是扎了个耳洞,你就要这么惩罚我?”巴基紧紧贴着史蒂夫的后背,小声道着歉,“你看,你也有个耳洞,在你的小耳垂上,那么小的一个眼儿,我也想拥有一个,这样我们可以佩戴情侣款。”

史蒂夫转过身来,任谁也不敢相信这就是早上连连咳嗽的病人。巴基在他面前蹲下了,身上的甜橙味被史蒂夫身上的海盐鼠尾草侵略得连连后退。蓝色的瞳孔斥满了冷淡与责问,他低下头审视着性感的可爱男孩儿,丝毫不留情面地检查起他的耳垂来。

“已经长好了?很好。”小史蒂夫像鹰隼般反复查看。

“长好了,我再也不会犯错了,可以回家了吗?小主人。”

“很好。”眼中薄冰般的锐利还未完全消退,但史蒂夫知道自己已经给了巴基足够的惩罚,“你不能未经我的同意就在身上穿洞,永远不能。当然,如果你事先提出请求,我会考虑一下。”

巴基咬着史蒂夫的领带边缘,小心地问道:“请问我可以扎一个耳洞吗?和小主人一样的那种?”

“哦,不行。”史蒂夫低头,舌头与巴基的舌头搅在了一起,“为了惩罚你擅自离开家门,我不同意。但现在,我允许你来接我回家了,我的小鹿鹿。”

评论(28)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