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20(沙雕系列)

简介:复联三的巴基掉回美队二的时间线,于是他决定照顾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正文

  447.

  神秘人:你们竟然打我?你们竟然敢打我!

  冬兵:报上姓名,否则我开枪了。

  神秘人:哈,你以为你的小破枪有用吗?

  冬兵:我蝎式冲锋枪今天就打得你叫爸爸!

  神秘人:我等神明岂是凡人之躯可以打败的……等等你们三个和我一样会分身法术吗?你们耍赖你们要不要脸啊啊啊!

  

  448.

  巴基:他居然来了……咱们的麻烦大了。

  冬兵:闯入者捆绑完毕,他谁?

  神秘人:哈,你个无知的铁胳膊。

  巴基:他是……另外一位神明,洛基,邪神,阿斯加德的二公子。

  洛基:哈,看来你是个识相的铁胳膊,本王喜欢和你说话。

  巴基:表面上看是嫉妒他哥的继承人身份而一直捣乱,实际上和他组队的都死很惨。

  詹儿:专业卖队友?

  冬兵:那不就是和电影里的万磁王一样!

  詹儿:万磁王又是哪位?

  冬兵:一个大场面人,敲酷。

  

  449.

  洛基:你们竟然捆我?你们竟然敢捆我!

  詹儿:他和你形容的神明一点儿都不一样。他没有金发和蓝眼睛,没有锤子斧子,身材也比不上史蒂夫。

  洛基:史蒂夫?那个美国老冰棍儿吗?

  詹儿:他为什么要戴那个头盔,看着和天牛差不多。

  冬兵:万磁王也戴头盔,他老伴儿会读心术哒!

  

  450.

  洛基:你们竟然说我像天牛?你们竟然敢说我像天牛!

  巴基:怎样?

  洛基:不要用分身法术对付我!究竟哪一个是本体!有本事和阿斯加德第二法师单挑!

  巴基:你见过幻象和本体不同的分身术吗?

  洛基:本王早就猜到了!不用你提醒!所以哪一个是真的?是你吗?最胖的。

  巴基: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复仇者联盟大楼告诉你哥你没死!

  洛基: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451.

  洛基:你们竟然威胁我?你们竟然敢威胁我!

  三吧唧:对我们敢!

  洛基:就……敢呗,当我没说。

  

  452.

  洛基:你们竟然凶我?你们竟然敢凶我!

  三吧唧:嗯?

  洛基:……我要找我哥。

  

  453.

  巴基:他被他那个神明哥哥宠坏了。

  詹儿:如果他也是神明那他掌管什么呢?下雨还是下冰雹?

  巴基:他负责把地球潜在的威胁者集中到一起再忽悠过来,被复仇者们一锅端。

  洛基:别逗了,我恨中庭人,我巴不得每一个蝼蚁都死掉。

  巴基:第一回忽悠促成了复仇者联盟的成立,第二回忽悠促使他哥成功和地球女朋友分手,第三回忽悠直接帮他哥找到了自我。

  洛基:我还忽悠过第三回吗?

  巴基:是的,忽悠,接着忽悠。

  

  454.

  詹儿:史蒂夫他们还没回来,我们关押一个大忽悠神在这里可以吗?

  巴基:没问题,他不敢让索尔知道他还活着的消息,你进卧室一下,陪我换个药。

  

  455.

  冬兵:……

  洛基:……

  冬兵:你瞅啥?

  洛基:瞅你咋地。

  冬兵:现在我负责监视你,老老实实坐在凳子上,否则再加一条铁链。

  洛基:当中庭蝼蚁瞅我的时候,神明通常都会不自在。

  冬兵:那好,我用听力也可以监视你。

  洛基:……

  

  456.

  洛基:我以阿斯加德第二法师的名义命令你把脸转过来,我不喜欢别人背向我!

  冬兵:你事好多啊!

  洛基:你才事多,我哥说我这叫讲究!

  

  457.

  冬兵:……

  洛基:……

  冬兵:诶?

  洛基:我发誓,你再拿小棍儿戳我的头盔一次,你会死的很难看。

  冬兵:哦。

  

  458.

  洛基:你竟然戳我?你竟然还敢戳我!

  冬兵:你叫什么?

  洛基:九界一枝花,阿斯加德二公子,仅次于最伟大法师的神明,洛基。

  冬兵:哦,我大概知道你和你哥的关系了。

  洛基:什么关系。

  冬兵:你的名字里也有一个基,和我一样。

  

  459.

  洛基:好吧,我看你人不错,在你三个兄弟里你最面善。

  冬兵:?

  洛基:……当我没说。

  

  460.

  冬兵:这是你的武器?

  洛基:那是,曾经我的法杖上还有一块宝石,可以领人陷入最痛苦的回忆里。

  冬兵:那你拿这招对付过史蒂夫吗?

  洛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

  冬兵:他的回忆……什么样子?

  洛基:你帮我松绑,我告诉你。

  冬兵:那算了。

  洛基:诶诶诶看你和我有缘,给你打个五折,你帮我腿上的链子解开,我就告诉你。

  冬兵:现在你说。

  洛基:大概是一个小酒馆。

  冬兵:是吗?我从没去过什么小酒馆。

  洛基:你会喝酒吗?在我故乡,有一种酒连索尔那个傻瓜喝了都会醉。

  冬兵:那个神明?你见过他喝醉?

  洛基:当然,在他以为我真的死掉了之后,傻透了。

  

  461.

  冬兵:你是一个不好的神。

  洛基:小胖子你再说一遍。

  冬兵:信不信我带你去找你哥?

  洛基:何必脾气如此暴躁,来,坐下我们慢慢聊。

  

  462.

  冬兵:你不该拿生死大事去忽悠人。

  洛基:……我也不想啊,他总是一副不在乎我的模样。还和中庭女人交往,呵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7岁的时候他说要娶我的。

  冬兵:史蒂夫一直以为我死了,当他知道我还活着的时候很高兴。

  洛基:我才不要那个傻瓜知道我没死。

  冬兵:他也会很高兴的。

  洛基:不会的,他从来不在乎我,我父皇也不在乎我。

  冬兵:他会的。

  洛基:……真的吗?

  冬兵:会的。

  洛基:真的吗!你怎么知道?

  冬兵:因为咱们的名字里都有一个基字。

  

  463.

  洛基:我手酸了,帮我松个绑好不好?

  冬兵:不好,他说你是邪神,所以你很邪恶。

  洛基:不会啦,反派一般都给自己弄个声势浩大的名字,比如万磁王。

  冬兵:万磁王是真的?

  洛基:当然……嘿,你把我的头盔还我!

  冬兵:我得保护我的大脑,不能让他老伴儿读。

  洛基:你又塞不进去。

  

  464.

  冬兵:你把头盔做这么小是要干嘛?

  洛基:你算哪块小饼干竟然敢戴本王的犄角!

  

  465.

  洛基:你穿什么防弹衣?有敌人吗?

  冬兵:既然万磁王是真的,那抱脸虫也是真的,我以防万一。

  洛基:抱脸虫是什么小饼干?

  冬兵: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它最初是这样,这么大……像个花苞一样,然后你走过去,它感受到热量就划拉!一下开了……然后你好奇地探头去看,它又咻地!一下扑过来……它的爪子特别多,像个大蜘蛛,可你不能划破它们的皮肤,那是强酸,会侵蚀你的骨头……它们大概这么大,尾巴这么长,会勒紧你的脖子,把你勒到窒息……然后把胚胎从你的喉咙种进去……当它长大之后又噗!一下破胸而出,你血溅当场死亡。

  洛基:……

  冬兵:怕了吗?

  洛基:我要找我哥。

  

  466.

  冬兵:但是我已经想好怎么对付它们了,闭紧嘴巴就完事儿了。

  洛基:我以阿斯加德第二法师的身份告诉你,其实变出无数个幻影就完事儿了,让它们扑个空哈哈哈。

  冬兵:第二法师?那第一是谁?

  洛基:……我妈咪。

  

  467.

  狮盾:我们回来了……干!他怎么在这儿?

  二战盾:language!他谁?

  洞察盾:我要通知所有复仇者紧急集合,邪神降临地球所有人进入最高级别待命!

  狮盾:别别别……我们暂时不要把大家引过来。

  洛基:现在告诉我,你们之中哪一个才是真的老冰棍?

  狮盾:你不是在阿斯加德假装你父皇吗?怎么来中庭了?

  洛基:太闷了,索尔那个傻瓜又不待在阿斯加德,他又跑中庭来了。他就是喜欢你们中庭人。你们是怎么回事儿?

  狮盾:我是从未来过来的,宇宙宝石出故障了你信吗?

  洛基:我当然信,宝石无所不能。可以让我看看未来的索尔吗?

  狮盾:你最好还是不要。

  洛基:就看一眼嘛,看一眼我就回去了。你身上的闪电是他的杰作?

  狮盾:是……未来发生了一场大战,过去的我也被宝石送过来了。

  洛基:很好,我就喜欢看中庭毁灭,那个傻瓜一定上蹿下跳地保护九届,把我扔到一边,忘了个干净。

  狮盾:……

  洛基:让我说中了吧。让我想想,下次我要和什么样的狠角色联手呢,最好找一个厉害的。

  狮盾:你非要把自己说得这么痛恨索尔?

  洛基:我恨不得他被宇宙大反派掐死。下面给我看一眼他未来的蠢样,好吗?

  狮盾:……你不会喜欢那个造型的。

  洛基:他还能有什么破造型,成天金发飘飘,真以为自己是万人迷吗……哦shit!

  狮盾:……

  洛基:……

  狮盾:我就说你不喜欢。

  洛基:……他的眼睛是谁干的?

  

(sorry,昨天又是被七大姑八大姨操控的一天……)

评论(76)
热度(17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