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You are my soldier(连载1)—你是我的兵哨向设定

目录:

下一章

盾冬哨兵向导设定,但是盾盾是向导啊不过还是盾冬,anyway,盾冬不逆不拆。有二次设定情节,如有不严谨请见谅。


正文:

当winter soldier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再一次被steve救了。而就在几天前,steve还是他必须杀死的“任务”。

 

现在的自己虚弱地正躺在一处破旧的废楼一角,还未被清理出去的垃圾和报废的家具四处可见。自己身下是一张肮脏不堪的破床垫,雨水和风沙早就剥落了周围一切的颜色,这里仅仅只是一片废墟。而哪怕就是这一张床垫,也是他极尽全力,在范围内搜索到的唯一柔软的物体。作为一名九头蛇在塔内训练多年的SS级哨兵,最惨也不过如此了。

 

冬兵小心翼翼地将精神转移到听力,一片如羽毛流水般细腻滑润的声音包住了他,保护着自己的耳膜,这种类似白噪音的响声,能够极大地安抚着自己。他支撑着坐起来,紧紧闭着双眼,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也没有力气再去战斗。他知道战斗前建立的精神屏障已经碎了,如果没有屏障,一个街区之外的声音就可以杀死他。

颈窝的刺痛感又恢复了,一股热感在血液里沸腾。他知道这是九头蛇在他的腺体里埋下了探针。以备不时之需,在他来不及回塔的任务中,定量地为冬兵注射向导素。

 

冬兵觉得全身都好疼,过硬的衣料和粗糙的床垫、充血的耳膜、还有什么都记不起来的脑子。这几年的执行任务期间,冬兵已经开始出现毫无征兆的不稳定。在几天前任务失败后,九头蛇对winter soldier 进行资产回收的时候,冬兵突然就终于进入了狂化。


狂化后的冬兵觉得自己的精神越来越不能集中,在精神中他感觉到一个遥远又熟悉的声音,像一只小手轻轻寻了过来。

“bucky,bucky?是你吗?bucky,回答我。”


冬兵感觉自己的精神竟然无法控制地蔓延开来,身体也开始变得很轻,像是被风轻拂着,“……你是谁?我不是bucky。”

“我是steve,bucky你现在很危险。你的精神屏障快撑不住了,你在哪儿?” 


冬兵感觉到一阵眩晕,也许这又是九头蛇诱捕自己的手段吧。于是他打算忽略这条信息。冬兵觉得自己很累了。


“bucky,我是steve,你现在很危险。我是你的向导,你还记得吗?” 这个声音越来越着急。

“我不信任任何人。我没有向导,我也不接受任何向导。” 冬兵好像听到了自己血液在血管里流动的声音。

“好,我不强迫你马上想起来。你进入狂化了bucky,现在能否允许我进入你的精神图景,我只想帮你,好吗?”


冬兵的瞳孔开始扩散,他本能地开始拒绝,“不……不行,你不够强,凡是进入过我精神图景的精神体都被我杀死了。”

“不,你不会杀我。因为我是steve,我们结合过。我什么都不会做,我必须把你从狂化中拉回现实,不然你会死。然后我会尽我所能的对你进行投射,把你保护起来。仅此而已。”


“可是……我什么都忘记了……我不记得我的精神图景在哪儿……” 冬兵感觉周围的光线开始亮的刺眼。

“没关系bucky,我进入过。你只管打开,我去找你,我去找你……”


这是冬兵第一次昏迷苏醒后的唯一一点记忆,他记得steve,他没完成的任务。然而在性命攸关之际,居然是steve与自己进行了精神链接。


没错,冬兵知道自己是一名SS级哨兵,他现在能肯定的是,steve最起码是一名SS级以上的向导,而且他救了自己。向导的精神链接阈值有限,但是九头蛇提供的资料显示steve曾经注射过血清,所以冬兵推测过,steve的控制阈值是被低估的。只是没想到steve跟自己居然有这么强的精神链接。


冬兵挪动了一下身体,自己躺倒在一片松软的落叶林里,身上有多处伤痕。看来狂化后的自己挣脱了回收装置,跑到了自己都不认识的地方。冬兵粗略推测了一番,距离任务开始,已经72小时没有回塔,精神屏障显然已经碎了。可是自己并没有感到外界的压迫感,那唯一的可能性就是,steve通过链接对自己进行了投射,降低了自己感官的灵敏度。


不管怎么样当务之急是找个安全的地方藏身。九头蛇不会放过自己。而即便降低了感官,他还是感觉到皮肤在坚硬的作战服之下的疼痛,轻微的摩擦都可以磨出血来。每次作战前,Rumlow都是干脆直接关闭了自己的触感,一个连疼痛都无法察觉的强哨兵,才是九头蛇真正满意的兵器。


冬兵极力控制着自己的精神,调节着自己的五感,然后才找到了这片无人的废墟。他像一片枯干的落叶,一下就倒在了垫子上,浑身疼得要死。


之后仅仅几天之间,冬兵就多次暴露在毫无保护的状态下。距离太远的精神投射无法长时间的保护他。三条街区以外的鸣笛声、一千公尺高度的鸟类振动翅膀、近乎白炽灯的阳光照射……还有土地里面腐败的动物尸体的气味,伴随着全身的疼痛,一次次地折磨着他。冬兵几乎想要逃回九头蛇的静音室,躲在白噪音里面。但是内心强烈的排斥感让他宁愿死在这里。


而steve总是能够在精神漂流中找到他,远远地为自己设立屏障,为自己强烈的感官进行疏导,每次都是。因为冬兵能听到steve的说话。


“bucky,又是我,你记起我了吗?我是steve。我来了。”

“你的精神图景我找到了,跟以前不一样了,不过没关系。”

“我要怎样做你才能相信我……bucky……”

“别怕……我会找到你……”


无数的问话从未得到冬兵的回复,然而他在steve的投射和九头蛇埋下的探针作用下,还能够勉强再支撑几天。冬兵觉得自己好累了,他需要好好休息,好好睡一觉。


神盾局。

steve如果不是一名SS级的向导,必定早已迷失在精神的混沌中了。大量复杂的情绪无时无刻不再吞噬着他,准备将他淹没。


十天前神盾局接到信息部的任务,在华盛顿与九头蛇的哨兵部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正面冲突。steve和natasha作为神盾局的SS级向导,与S级哨兵sam,直接与对方的Rumlow和winter soldier交锋。可能是两个SS级向导的同时出现,Rumlow的精神体第一次出现——一条长长的通体漆黑的黑曼巴蛇,阴险地吐着黑色的蛇信子,隐藏着自己的攻击方向,绕开了地面的死尸步步逼近,一条象征着死亡的黑曼巴蛇。


“哇哦,有意思,精神体是爬行类,看来Rumlow也是个向导。” natasha吹了个口哨,随后一条巨大的黑金相间的眼镜王蛇顺着natasha的背脊,爬上了她的肩头,半立在她的左肩,natasha向左偏了一下头,眼镜王蛇极其温顺地伏在肩头,收起了震动的蛇冠,猩红色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看着对面,natasha对着它说,“别着急nat,别忘了眼镜王蛇同类相食的本性,乖孩子……”


一头健硕凶猛的孟加拉虎此时无声无息地坐在了natasha身边,冲着半空低吼,天空盘旋而过一双钢翅,直冲过下,“看来只有我们哨兵的精神体是哺乳类猛兽了哈哈哈,你们猜winter soldier是不是哨兵?”


steve远远看着冬兵的轮廓,他感觉体内的向导素像一列冲刺的火车,不受控制地想要伸出精神丝,他敏锐地感受着身边汹涌而过的焦虑和迷惑。太奇怪了,这不是第一次和冬兵正面交手,所有人都从未见过他的精神体。但是冬兵的所有感官数值都超越了S级哨兵,九头蛇为什么不物尽其用?


一声尖锐的鹰唳长啸划破天际,一只巨大的金雕肃杀悲鸣地盘旋着,锋利的尖爪紧紧收起,盘旋在上空。它呼啸展开一人多长的双翅,暗暗的金色反射着冲天的杀气,一瞬间遮天蔽日,在冬兵的上空长久的盘旋。


巨大的火箭炮的发射声震耳欲聋,冬兵显然已经被激怒了。他踩着一辆装甲车,像金雕的方向直接发射了炮弹。

“punk!回来!” steve一个箭步跨过掩体,将盾牌甩出击中了几个隐蔽的敌人。正前方的哨兵也开始射击,steve接回弹回的盾牌,用盾牌反弹着子弹,他在上空快速搜索着自己精神体的身影,而punk却仿佛消失了一样。如果它被击中了steve也会有感觉,可是它不在天上。


steve边躲闪着密集的弹雨边向敌方冲刺,身边的哨兵都接二连三的倒在了孟加拉虎的虎口之下,steve冲天上用射击掩护自己的sam比了个“干得好”的手势。身后的natasha已与Rumlow杀的不可开交,不仅试图在精神上破坏对方的屏障,这两个人都是向导中少见的近战类型,枪械的使用毫不逊色。两条巨蛇也对着立起来,蛇牙已蓄满毒液,发出刺耳的恐吓音,它们的尾巴尖极其快速的颤动着,这是马上进入攻击的前兆。


SS级的steve甚至可以直接从精神域击垮对方的低级哨兵,但下一秒他几乎心脏骤停。

自己的精神体,那只名字叫punk的猛禽金雕,正安静地站在冬兵架起的左臂上,而冬兵完全是一副驯养人的样子与它对视。它甚至收起了尖爪上足以致命的尖钩,哪怕那支金属臂其实毫无感觉。它正发出“咕咕咕”的小鹰一样的叫声,不停地扭着头,毫无防备地落在冬兵的机械臂上。


该死,winter soldier现在可以瞬间捏死它。

 



评论(44)
热度(187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