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22(沙雕系列)

简介:复联三的巴基掉回美队二的时间线,于是他决定照顾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正文:

  480.

  洛基:……

  索尔:……

  洛基:……

  索尔:……

  洛基:为什么不说话?

  索尔:因为作者太久没写了,她在找手感。

  

  481.

  索尔:我想和我弟弟单独聊一聊,可以吗?

  巴基:当然可以,我想你们有很多话说。你们两个跟我过来,不要围着人家看了。

  詹儿:可我很想看……你就是雷神,这个小蓝人的哥哥?

  索尔:我……

  洛基:他不是我哥!

  詹儿:懂了,以前史蒂夫也嚷嚷着我不是他哥,结果他偷偷在我睡着的时候吻我。

  洛基:呵,蝼蚁,我等神明岂能像你一样,还主动亲吻别人。

  冬兵:我有一个问题。

  洛基:我允许你问,相比较我很喜欢你。我要带你回阿斯加德。

  冬兵:你是变不回去了吗?为什么还这么蓝?

  洛基:我下令将你驱逐出神域!

  

  482.

  索尔:好了,你们不要再逗我弟弟,他是一个霜巨人。当他情绪激动的时候是变不回去的。

  冬兵:是小霜巨人……

  洛基:你个小圆脸小胖子!


  483.

  冬兵:……

  巴基:别难过,你只是毛茸茸,你不胖。

  詹儿:对,虽然你是一个准备和薯条私奔的渣男,又吃多了意大利面面,还喜欢鸡肉卷卷和奥利奥的渣男,但我的脸比你还圆一点呢。

  巴基:咱们这是性感短脸!不胖!咱们只是毛茸茸!

  冬兵:可九头蛇盲人团夺走了我的胸毛。

  詹儿:我枪呢!等杀到九头蛇那里,我布鲁克林一枝花,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484.

  洞察盾:你刚才和我说,他很温柔?

  二战盾:你看他骂人的时候眼里有星星。

  狮盾:他们动手打架的时候都带着丘比特的光环呢……

  洞察盾:我差点在母舰上被他打死……

  二盾:活该。

  

  485.

  索尔:我弟弟确实经常给别人惹麻烦,他诡计多端、装黑化肥发灰会挥发、装坠崖、还爱捅人,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男孩。

  洛基:我不会上当的,你闭嘴吧。

  巴基:……

  冬兵:……

  詹儿:咱们仨谁去提醒他,他蓝着的时候脸红巨明显?

  冬兵:敲明显,满脸红彤彤了。

  巴基:先别告诉他,咱们再看看。

  詹儿:看什么?

  巴基:看索尔逗猫,他在索尔面前就是个弟弟。

  

  486.

  索尔:听着,我确实很生气你骗我,但我原谅你了。

  洛基:你以为我会相信你?我恨你。

  索尔: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恨我?

  洛基:你总让我失望!

  索尔:我怎么不知道?

  洛基:你但凡偷看过我的日记就会知道,我每一件都写在日记本里了,可是你从来都不看!

  索尔:你的日记我为什么要偷看?

  洛基:活该你单身!

  

  487.

  詹儿:你们看,他身上也有小闪电。

  冬兵:敲好看。

  巴基:他可是雷神。

  洛基:你们这群没见过世面的蝼蚁,我以阿斯加德神明的名义命令你们闭上眼睛。

  索尔:你看,你还是在乎我,会为了我吃醋。

  洛基:这是我哥,看他得加钱!

  索尔:?

  

  488.

  二战盾:怎么只剩下咱们两个了?

  洞察盾:对啊,他呢?

  二战盾:找到了,在那边高压放电。

  洞察盾:瞧他身边飞舞的小闪电……

  二战盾:一点也不酷。

  

  489.

  狮盾:刚才去活动了一下,小伙子们你们在干什么?

  二盾:逼王你回来了。

  

  490.

  洛基:我哥呢?我哥哪儿去了?

  巴基:在你刚才收我们钱的时候他biu一下飞走了。

  洛基:什么?

  冬兵:他走了,退钱。

  詹儿:啊,他又回来了。

  索尔:呼,跑回去一趟还是很快的,好了,现在我手里拿到了你的日记本,告诉我从哪里开始看……

  洛基:我不允许你看!你个傻帽!这种事一定要偷看才行,你当着我看算什么!

  索尔:那就从第一页开始……今天是我50岁生日,索尔坏坏,一整天都在找女武神玩,可是他送给我一朵小花花,我就原谅他了。

  洛基:闭嘴!

  索尔:所以你是想找女武神玩,对吧?

  三巴基:活该你单身。

  

  491.

  洛基:好吧,你读吧,这伤害不到我。

  詹儿:咱们仨谁去告诉他,他都快蓝透了?

  巴基:他这么蓝,整张脸都红了。

  冬兵:让我看看……不过为什么他会过50岁生日?

  索尔:因为我弟弟他还是个孩子啊。

  

  492.

  詹儿:提起过生日,我倒是想起来史蒂夫曾经干过一件傻事。

  二战盾:别说了……

  詹儿:他去取蛋糕,结果半路和人打架,等我赶到的时候地上只剩下满地奶油和蜡烛。

  冬兵:人呢?

  詹儿:在垃圾桶里,弱小,无助,可怜。

  二战盾:喂!

  詹儿:但是好英俊啊,哪里来的小金毛这么英俊啊。

  二战盾:其实我还可以再找个垃圾桶。你想吃蛋糕吗?我现在冒险去买。

  洛基:看看人家,冒险去买蛋糕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索尔:happy birthday to you……

  洛基:你蛋糕哪里来的?

  索尔:在你羡慕眼红的时候飞出去买的,需要插蜡烛吗?

  洛基:别逗了,神明怎会需要那种东西……

  冬兵:几千根蜡烛他有那么大肺活量吹灭吗……

  洛基:插!插大根的!给我插满!

  詹儿:这个蛋糕看上去很好吃。

  洛基:不许碰!你们这帮凡人!

  巴基:尝起来也不错。

  洛基:how dare you!



评论(204)
热度(174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