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21(沙雕系列)

简介:复联三的巴基掉回美队二的时间线,于是他决定照顾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正文

468.

  洛基:下面你们谁来告诉我,我那个傻帽哥哥的眼睛怎么搞的?

  詹儿:这个真不知道,我都不认识他。但我觉得他衣品不错,金发,蓝眼睛,强壮的肌肉……

  洛基:闭嘴吧,他衣品差得要命。绿色才是最美的!

  詹儿:可你看他的短发啊……

  洛基:我允许你看他了吗!

  二战盾:金发、蓝眼、肌肉、短发……我也可以!

  洞察盾: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也……

  二战盾:你不可以!

 

  469.

  洛基:要么给我松绑,要给给我讲清楚。

  冬兵:我不会给你松绑的,也没法给你讲清楚。

  洛基:那我就毁了中庭,我要让这里彻底于九界消失,这里的一切都将湮灭!

  冬兵:你哥来啦!

  洛基:哪儿呢!

  冬兵:我新学的技能,骗人。

  巴基:干得漂亮,我为你骄傲。

  詹儿:那是,你们也不看看是谁教的。

  

  470.

  洛基:我不想和三个小圆脸说话。老冰棍你过来。

  三盾:哪个?

  洛基:随便哪一个,告诉我,索尔那个傻帽的眼睛怎么回事!

  二战盾:我不知道,我连他是谁都不认识。

  洞察盾:我倒是认识他,可我也不知道。

  洛基:那你说,长胡子那个!

  狮盾:这件事……说来话长……

  洛基:那就,从头,给我,说清楚。

  狮盾:好吧,首先……嗨索尔你怎么来了?

  洛基:哪儿呢!

  二战盾:他真的是邪神吗?为什么这么好骗?

  

  471.

  洛基:你们滚去一边吧,谁也别烦我。

  詹儿:好啦,我过来陪你。

  洛基:呵,凡人,你不懂战争也不懂暗杀,我随时能杀一百个你。只要你敢解开这根铁链。

  詹儿:听他们说,你会法术?

  洛基:高贵的神明自然懂。

  詹儿:我曾经很想学来着,布鲁克林有个马戏团,有个人能从礼帽中变出小兔子来,史蒂夫可喜欢看了。

  洛基:首先我要声明一点,那叫魔术,不是法术。

  詹儿:有区别?

  洛基:我变成蛇吓唬你信不信?

  詹儿:等等……

  洛基:怕了吧!

  詹儿:快来啊,史蒂夫!这儿有个人能变出蛇来,比变小兔子还好看!

  洛基:这恋爱的酸臭味……

  

  472.

  冬兵:……

  洛基:……

  冬兵:我刚才成功骗了你。

  洛基:呵,别嚣张,诡计之神只能是我。

  冬兵:我不喜欢诡计。

  洛基:拜托没人问你喜不喜欢。

  冬兵:你哥喜欢吗?

  洛基:他也……不喜欢。他恨我。

  冬兵:那你为什么还要用诡计戏弄别人?

  洛基:我不想跟你聊这个。

  冬兵:那你想聊什么?

  洛基:比如我哥的眼睛是怎么搞的,你要是能告诉我,我许诺你将会是阿斯加德的伙伴。

  冬兵:伙伴……我喜欢伙伴。可我失忆了。

  洛基:那你就找个明白人过来啊!

  冬兵:但是我大概能猜出来,我哥说未来发生过一场无比惨烈的战争。他们为地球而战,不惜牺牲自己。

  洛基:……我一猜就是,他永远热爱中庭超过阿斯加德的一切。

  巴基:不是这样,事实正相反。索尔为了保卫阿斯加德才失去了一只眼睛。

  洛基:哈哈,我才不信。他根本不在阿斯加德长住!只要那个联盟呼叫他,他立马飞走!

  巴基:万一是他不想触景生情呢?

  洛基:……我不信。

  巴基:那你自己问他,他就在你后面。

  洛基:哪儿呢!

  冬兵:现在你知道诡计有多可气了?

  

  473.

  洛基:我受够了,要么放了我,要么放了我。

  詹儿:要不解开他的铁锁?

  巴基:永远,永远不能相信这个人的话,记住。

  洛基:……你们三个中庭人真丑陋!

  巴基:看吧,不能相信。

  

  474.

  狮盾:你们还好吗?

  巴基:很好,别忘了我们可是战士。

  狮盾:可是你受伤了。

  巴基:你面前的可是白狼,别把我当小姑娘。

  狮盾:白狼也需要休息。

  巴基:看着现在的洛基我很难告诉他真相。你不该给他看索尔的立体成像。

  狮盾:我如果不给他看,他会闹得鸡犬不宁。

  巴基:他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哥哥,金发、碧眼、大胸肌又蓄了胡子的哥哥。老实讲索尔蓄胡之后有种成熟的魅力,很适合他。

  狮盾:……其实我也可以。

  巴基:又来了……

  狮盾:这个我真的可以!

  

  475.

  冬兵:阿斯加德什么样子?

  洛基:很美,到处都是我的金雕像。人们唱着美妙歌词传颂奥丁森次子所做出的贡献。

  冬兵:如果我帮你问出来,你会带我去?

  洛基:神明从不轻易许诺。

  冬兵:那我可以带上我家大蝉吗?

  洛基:卑鄙的中庭人,不允许拖家带口!

  

  476.

  洛基:你们到底说不说?

  巴基:好吧,但你不许激动。你哥的眼睛,是被你们的大姐,其实是他的大姐弄瞎的。

  洛基:别逗我,这不可能。

  巴基:奥丁不止他一个骨肉,还有一个长女。她实力强大,曾帮助父皇扫平九界,但她的力量太过强大,取之不尽,差点屠灭仙宫和女武神。

  洛基:不可能,我哥是奥丁那个老头的长子,他是雷神,只有他能举起锤子。

  巴基:但你们的大姐直接把锤子捏碎了。

  洛基:……哦,酷。

  

  477.

  洛基: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巴基:都是真的。阿斯加德的毁灭是真的,诸神黄昏也是真的。

  冬兵:我还没来得及和阿斯加德做伙伴它就毁灭了?

  巴基:它现在还好好的。

  洛基:等下啊,你刚才说奥丁的长女和我一样,是黑色的头发?

  巴基:是的,她还到处让人跪下。

  洛基:妈啊,我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冬兵:什么?

  詹儿:不听不听,你还小,你听不懂。

  洛基:我哥会不会是奥丁的私生子啊!

  

  478.

  巴基:你在难过。

  洛基:没有,我不会为阿斯加德难过。那不过只是一个空虚的宫殿,愚蠢的臣民,我永远不会为阿斯加德的消失难过!它不是我的故乡,因为我是最后一个霜巨人,我根本没有故乡。

  冬兵:霜巨人是什么?

  洛基:就是这样。

  詹儿:!

  冬兵:!

  洛基:别小看我们。我是霜巨人中的小矮子,我的族人无比高大且强壮。但他们灭绝了。阿斯加德人痛恨霜巨人,奥丁是,索尔也是。只有我妈咪不会。

  冬兵:其实你这样挺好看的。

  洛基:别骗我。

  詹儿:真的,我现在相信你会法术而不是魔术了,哪怕在未来展我都没见过这么酷的事。

  洛基:哼。

  巴基:好了,不要继续变蓝了,小霜巨人。

  

  479.

  洛基:给我讲讲你们那场战争,我好无聊。

  巴基:这个……很复杂。

  洛基:那我简单来问,我有陪着索尔并肩作战吗?

  巴基:……没有。

  洛基:……懂了。

  三巴基:?

  洛基:我一定死在了开战之前。

  三巴基:你哥来了。

  洛基:哈哈哈哈哈别骗我了,哪儿呢?

  三巴基:在你身后。

  洛基:你们不用安慰我,我可不像索尔那么傻。

  索尔:我很久没见过你变蓝了。

  洛基:!


短小一更,祝巴基哥哥生日快乐!

评论(176)
热度(208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